是你
動容了我眼角的一滴純淚
是你
綻放了我唇邊一朵迷人的笑靨
是你
教我相信了愛不僅僅是今生的緣分
更是生生世世輪回的宿命

從遇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把自己的心交給了你
我就把我的夢放在了你溫暖的掌心
我的世界因你而燦爛芬芳
我的人生因你而生動綺麗

你輕輕搖響了
我心底那串久違的愛的風鈴
我卻不敢
不敢將自己的情感放縱
那些微小的記憶的片段
成為我無數次追憶裏幸福淚流的理由

將幸福兩個字寫在愛的天空
生命沿途的風景
因你而多了許多繁華的遐想
那些喜極而泣的淚
和悲憫的情懷
都是愛來過心間時最美的饋贈

午夜愛的音符在窗前緩緩飄落
流年的清歡化作指尖彈落的絮語
寂夜潛藏的情懷
被一語忽至的靈感喚醒
那一縷飄過靈魂的香味
是愛情裏最美的味道

有你的日子憂愁總會莫名散去
一切忽然變得雲淡風輕
一聲青山綠水間的呢喃
穿越了兩顆心之間的距離
一個真實憑靠的臂膀
勝卻了詩歌裏萬千虛構的章節

在我心靈的杯盞裏
永遠為愛裝著一杯純淨的水
在我月光下的書案上
永遠為愛書寫著一首潔美的詩
那些文字裏放牧的美麗與哀愁
皆一個人而起

長夜漫漫
因你的陪伴而倍覺溫馨
只有住在心底的人
才永遠不會失去
我要虔誠的感謝這段清純的光陰
是它成全了我今生最唯美的一段戀情

總有一個人的來過
收起了我愛情飄飄的長髮
在秋雨洗淨的心坎
為你凝一眸深深的愛意
一個溫暖的現在
必將成為一個刻骨銘心的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