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鏈接高我
 高我在你“心”的層面上運作
鏈接高我就是相信“心”的直覺
直覺是由內在的“心”直接產生的覺知
不透過外界的共振或事件的連鎖反應
直覺以高速的振動頻率傳達訊息給“心”
沒有畫面,也沒有強烈的感受
只是平靜又能直接的傳送
所以要擺脫頭腦的模塊進入“心”的層次
用“心”與高我才能建立互動的基礎


而當你鏈接高我的頻率時你已成為被宇宙所認識的存有
雖然你是新手
你有非常多事物需要學習
在這當下你最重要的是練習跟高我互動
找到彼此之間的溝通模式
脫離你在舊傳統對情感與關系的認知
改變你對外界關系的情感依賴 
在高我的頻率,沒有一種關系可以捆綁,,約束,控制住你
你不需要建立無意義的關系 

只有在利人利他利己的層次裏
高我會自動將同 頻共振的人帶來你面前
不要落入過去的情感模塊
而破壞完美的新創造
拿出你的真心,才是你渴望的關系
那麼將防備從你的心中除去 
如果你尚無法做到,那麼往裏面去
在你更深的的裏面,信任仍舊是你的課業
你對高我的信任 !

 

到了一定境界(如慧眼通的境界)之後,功力就會停滯不前,甚至全部廢掉。”這段話十分重要,說明高級內功階段,業障消除是必不可少的,否則不但功夫上不去,而且還會帶來嚴重的後果。
內功的修煉,入靜是一個關鍵,從入靜到入定。定中生慧,功夫才會有所成就。因此,不能入靜基本上談不上什麼成就。但是一般人練功都體會到入靜之難難于上青天。如筆者練功多年,入靜關始終沒有很好解決,入坐以後,經常是雜念叢生,越坐越煩,   根本就無法坐下去。後來逢高人授清心法以後,入坐即刻進入氣功態,,心寧神靜,惚惚恍恍,飄飄欲仙,第一次嘗到了入靜的無上樂趣。起坐以後全身像水洗過——般,十分清醒,比熟睡一覺都舒服。所以,此法之重要,實為求道之大法,舍此別無他門可入,應為諸同道重視,切不可等閑視之。

 

人生很簡單,從一到十而已。即:        

一個中心:就是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就是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就是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就是說,人生路上一定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就是要唱,要跳,要美,要笑,要有氣質。        

六個不能:就是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七個禁止:就是人生於世,要止於怒,止於愁,止於氣,止於怨,止於恨,止於傷感,止於消沉。

八個適宜:就是宜靜,宜動,宜行,宜樂,宜釋放,宜果敢,宜溫情,宜大度。        

九個感謝:就是要心懷感恩,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四季,感謝父母,感謝親人,感謝朋友,感謝愛人,感謝幫過自己的熟人,感謝幫過自己的陌生人。        

十個等候:就是要靜靜地等候孩子長大,長大了他才會懂得父母的辛苦。靜靜地等候愛人成熟,成熟了才會懂得兩情相守。等候久別的朋友回來,重溫友情的美好。等候春回大地在寒冬風雪急驟的時候。等候幸福花開,每天辛勤澆灌。等候意外的驚喜,以善良的心面對紅塵。等久病的親人康復,耐心細致於以照顧。等候種種誤解消除,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等候得到領導重用,用工作能力來證明自己。等候成功的到來,時刻努力上進。        

原來,人生真的很簡單。        

只要你擁有豁達的心胸,面對不愉快的人與事能夠一笑而過,用心收集人生路上快樂的記憶,溫暖的鼓勵,那就行了。一句話,善於汲取人生旅途上的“正能量”,同時積極化解那些不利於進步的“負能量”,你的世界自然雲淡風輕,清新可愛。你的人生路,自然會一路陽光普照~

 

心理治療就是幫助一個成為人,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的過程!

佛說:放下了,就擁有了

 

 

在晨鐘暮鼓中初雪飄落,初雪消融,世間萬物大約都是這樣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吧。

 

 

我說:我想忘記。

 

 

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

 

 

佛問:你忘記了嗎?

 

 

我回答說:沒有,或者說忘了吧,留存美好,忘記悲哀,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嘛,你說的。

 

 

佛笑得很開心,千百年來佛一直笑得很開心。

 

 

說人生如夢,是因為人生存在不可知的未來;說夢如人生,是因為有夢才存在生活的欲望。註定的相識,如春季花開的聲音,悅耳的清脆。註定的離別,像晨曦的露水,平靜的美麗。與其說愛是種緣,不如說是留下幸福記憶的巧合。那巧合,使得傍晚的雲端,紫霞閃過。

 

 

佛說: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註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百年前離別的那一天,我們沒能留住時間,只好把愛封在心田,期待來世再相戀。就算世界都忘記了永遠,我們的心不變,不管生命倫回多少圈。

 

 

佛說:你心裏有塵。

 

 

我拍拍手,抖抖衣服,對著鏡子整整衣冠。

 

 

佛說:心裏的塵是抖不掉的。

 

 

我茫然四顧,一片迷茫。

 

 

佛說:心裏的塵只能用心,才能消除。

 

 

於是我用力地擦拭。

 

 

佛說:你錯了,塵是擦不掉的。

 

 

我於是將心剝了下來。

 

 

佛又說:你又錯了,塵本非塵,何來有塵。

 

 

我領不悟。

 

 

佛說:菩提本非樹,明鏡亦無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我仍不悟。

 

 

佛說:悟有兩種:頓悟和漸悟。頓悟時,那靈性閃爍的一剎那,猶如霹靂驚醒了沉睡的大力神,劈開了混沌。抓住火花的瞬間,才能看見自己內心的那一汪清泉。

 

 

佛說:你有太多的私心雜念。  

 

 

我低頭向地,抬頭向佛,躬身自省。

 

 

佛說:私心雜念是去不掉的。  

 

 

我一頭水霧,仍然不能理解。

 

 

佛說:你的意志不夠堅強,心志不能專一,生活沒有目標,總是任由時光過盡,最後卻一無所成。

 

 

我捫心自問,不禁冷汗滿身。

 

我問佛:我該怎麼辦?佛說:千燈萬盞,不如心燈一盞。

 

我接著又問佛:心燈是什麼?

 

佛說:心燈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