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過去,因為你的過去根本不曾發生; 
 你也沒有未來,因為你的未來已經過去了。 
 你不可能變老,因為你從未年輕過; 
 你也不可能年輕,因為你已經老了。」 
「你不會死亡,因為你沒有生活過。」

 

幸福不在於你能得到什麼
而是你懂不懂得適當的付出以及分享

 

人往往不懂珍惜手邊的幸福
卻常盲目追求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一但當幸福遠去 才悔不當初
別忘了 曾經對你 真正關心過你的人
也許你這一生就只有他 會真正的用心在你身上

 

成全並不代表放棄 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
成全你 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地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有時候真的累了 就很想借個依靠
或許是朋友的廣大胸膛 亦或是你的小小肩膀
想暫時麻煩你們替我撐住一片天
一片看似微不足道 卻又難以鄙棄的天

 

結局如何不重要
付出以後 得到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 不想忘記最初付出的那份純真

一段美麗的回憶 好好放在心上
用一輩子的時間 細細地珍藏
就是一種不會再失去的永恆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會接受你的一切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 會傾聽你的一切

不為過去的事煩惱 因為那已是註定的事實
不為未來的事煩惱 因為誰也無法預料未來

 

人一定要快樂 不僅為自己 也為別人
因為 快樂的人最美麗 也最有魅力

 

是不是我們只想做一個成功的人,卻忘了做一個自然的人。
是不是我們只想做一個世故的人,卻忘了做一個有個性的人。
是不是我們只想做一個完美的人,卻忘了做一個可愛的人。

 

你正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
你想說些什麼? 也許保持沈默是好的。
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你隱隱的笑容和神秘的表情。
你真的還好嗎? 我也還好。


你現在看起來舒服自然,因為我正透過美麗的畫框望向你。

 

別讓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
沒有人能真正懂你在想什麼,
適時地解釋,是對朋友的體諒,

 

只要能珍惜最美好的片段,

又何必在乎是聚是散!

有過愛情經驗的人常說,

相愛簡單,相處難,但是分手更難!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微妙的東西,

很難說上一個具體的形態來,不是嗎?

就也是因為這樣的微妙和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才會有許多的不可預期的是會發生,這不可否認的!
其實∼∼在經過一些的事後,大概會發覺....

原來∼∼並沒有所謂的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

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可喜,

但這在機率上又佔了多少的百分比?

我想....每個人都想永遠一輩子珍惜擁有的友情和愛情,

卻每個人都沒把握!

看了你受傷的心情,

我只是淡淡的一笑
笑是因為......

你還沒學會在這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找到自己天秤上的平衡點!

很多事,越是在乎越會深覺不快樂,

不快樂了,氣忿和抱怨也會特別多!


習慣一個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在乎某些人的言語、行為和舉動!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相信自己,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心去感覺吧!
將會發現∼∼許多事原來和自己所認為的不一樣!

人的一生是無數的輪迴,

記取經驗與記憶的累積,

就可減少猶豫的光陰,

也可避免選擇的錯誤!

不管我們跌倒多少次,總會繼續向前走,
不管我們心碎多少次,陽光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