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日我姑家的大兒子和小兒子兩個不滿6個月的孫子和孫女一起莫名其妙的就大哭大鬧哭的死去活來的感覺。找到很多所謂的大仙去看有時候一天就要去大仙那四次。

  每次都是看一次好幾次隔不了幾天就繼續折騰哭叫!用我表弟的話說就是給大仙放30塊錢就保三次的好!結果是越看越差簡直就是離不開大仙。前些日子表姑和表叔去我家中問起我現在在做什麼!於是我母親告訴她門我開了家萬靈佛具店。

  這樣機緣巧合。表姑便叫表弟來找我看下究竟是怎麼會事。表弟說完情況後我用圓光術一查就問他是不是找了很多大仙看而且越來越離不開大仙?他說是的而且找的這所謂的大仙竟然還是他門在村子裏的鄰居。於是我就告訴表弟這個所謂的大仙身邊帶的都是狐黃白柳灰這些東西他不但幫人還害人!。。。結果聽完我的敍述表弟恍然大悟怪不得我門經常要去他那去別的地方也看不好!

  我門是鄰居想不到他還這樣害我門。我說這樣的所謂的仙本來就是這樣。於是看明白問題後我就去了表姑家說明了情況。表姑說怪不的前段時間我去她那的時候你死去的表叔上了他的身說‘姐你別信他他不是好人。。。。。

  這樣的情況這一年多來經常遇見涉及到自己的親戚幫助自然是無可厚非!於是我出了幾道符。當時孩子不哭了也不鬧了。透過圓光術我看到一個身材高大而且很瘦的一個男人背顯得有些羅鍋。於是我就問表姑這個男的你見過沒是不是就是這個大仙的男人!表姑根據我的形容說是的。

  原來當天晚上她竟然叫這個人把兩個孩子的魂魄喊了出來怪不得孩子一直哭個不停於是我請本地城隍將孩子的魂魄帶了回去。第二天上午孩子又莫名其妙的哭叫又是怎麼哄也好不了也不吃不喝。於是在次用圓光術看見了死去的姨奶奶。。結果她老人家是因為這所謂的鄰居大仙老來和孩子搗亂擋災來阻止的但是不起作用。這大仙竟然還揚言孩子的事就不能叫他好。於是表姑還告訴我這個大仙還給孩子上了一個鎖子所謂的鎖子其實就是一根黑線穿上了一個一分的硬幣和一個老銅錢但是很清楚的看的到孩子魂魄被饒在了其中於是我二話沒說便扯壞了這鎖子。

  孩子的帳是算不到了結果到晚上這大仙又想折騰我的表姑。一天下午表姑突然說身體不好於是我一看原來就是鬼怪搗亂於是我拿出了師門的太上號令。告訴了表姑使用方法。當天見效。。。。而且晚上也不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