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來放鬆,閉上你的眼
想像來自宇宙的光之旋渦正在灌注你的全身
感受這個能量並且呼吸進去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並且想像你與你的靈魂合一
現在對你自己說:
我開放去接受所有存在的充裕
我允許我的靈魂去治癒和教導我愛
我正在學習喜悅
我已經準備好智慧
我用我所有一切的經驗和智慧用於所有的好
我愛我自己
我友好和充滿愛
我很健康
我很勇敢
我很獨立,自己做決定
我對自己的生命很負責
我與宇宙中心意識相連接
我用我的天賦去服務于光明
我有同情在我心中
我很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我給予愛和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
我用愛去改變任何阻礙能量
愛是存在的最大力量
你可以經常做這個冥想,去加強你的能量和意識
願存在的光照耀你的靈魂。

 

一旦你體驗過真正的宇宙之愛,你將永久性地改變。
借由愛的能量,你將有能力應對轉變過程中的更高能量的考驗。
[愛] 是宇宙“中心意識”的能量。
[愛] 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