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女:你年薪多少 ? 

男: 1000 萬 . 

女: 那一個月有 80 萬多哦.. ! 

男:是的 , 這是基本工資. 

女:不錯嘛 , 做什麼的 ? 

男:做夢的 ….…. 

 

二、 

1 、' 幸福' 就是貓吃魚 , 狗吃肉 , 奧特曼打小怪獸 

2 、' 代溝' 就是我問老爸覺得' 菊花台' 怎麼樣 , 他說沒喝過 

3 、' 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 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 

4 、' 無語' 就是法官問 : 你為什麼印假鈔 ? 罪犯說 : 真鈔我不會印.。 

5 、' 絕望'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 , 吃第一個. :'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 

嗎?!' 吃第二個' 靠!還真有. ! 

6 、' 崩潰'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 , 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肯德基 , 

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三. 啥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 , 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 

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 

老闆100 多,也就懶得去領了,叫藍領 ~ 。 

 

四 

一天地理老師問同學們,河水向哪里流呀? 

一學生猛站起來唱到:大河向東流啊。 

老師沒理會他,接著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 

那位同學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 

老師氣急:你給我滾出去! 

學生:說走咱就走啊。 

老師無奈說:你有病吧? 

學生: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 

老師:你再說一句試試 ….. 

學生:路見不平一聲吼啊! 

老師:你信不信我揍你? 

學生:該出手時就出手 … 

老師怒:我讓你退學! 

學生: 風風火火闖九州 ! 

 

五 

MM從的士下來,把照相機落在了後座上。 

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 

沖著MM大聲喊道:“小妹,你相機!” 

MM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你tmd像鴨!” 

然後的士走了..... 

然後mm追著車喊:師傅,我相機~~~~!我相機~~~~~~~ 

 

六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王在麼?” 

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沒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1.幽靈:上帝,我下次投胎想和天使一樣全身潔白,並且帶著一對翅膀,但我仍然想吸血。上帝:那你投胎做護舒寶吧。

 

2.有個朋友第一次勤工儉學在公園裏賣冰棍,不好意思吆喝;這時候突然有一人在那裏大喊:“賣冰棍兒~~~~賣冰棍兒~~”。那朋友一聽,心裏可高興了,就跟著喊:“我也是~~~~我也是~~~~”。

3.螞蟻和大象結婚不久,大象就死了。螞蟻一邊埋大象,一邊痛哭:“親愛的,你怎麼這麼早去了,我這輩子不幹別的,就埋你了!”

4.一男生暗戀一女生,鼓氣勇氣問那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投緣的”女生答 ,連問幾遍都是一樣的答案 該男生洩氣道:“頭扁的行不行”。

5.一日,我上氣不接下氣追趕末班車,一邊追一邊喊:師傅!師傅等等我呀~ 車窗突然有名乘客探出頭來,慢條斯理的對著我說:悟空.你就別追了

6.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題是看鳥的腿猜出鳥的名字。某生實在不懂,生氣的把卷子一撕準備離開考場。監考老師很生氣於是問他:“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某生把褲腿一掀,說:“你猜啊你猜啊。”

7.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表演完後,領導上臺接見,接著她的手,問寒問暖,半天也不肯放,親切問道:你叫什麼名字?該女演員激動地回答道“瑪勒格碧.松首”

8.一個人買了一個隻會說倆字誰呀的鸚鵡,有一天主人不在家,有個換煤氣的來敲門。鸚鵡:誰呀。 答:換煤氣的 。 鸚鵡:誰呀。 答:換煤氣的 …… 主人回家門口躺個人,主人納悶,這是誰呀 門內:換煤氣的。

9.一人在路上看到一堆東西,蹲下聞了聞,說可能是便便,用手摸了點放嘴裏舔了下,說,還真是便便,還好沒踩到!~

10.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答:我覺得鞋裏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我抖啊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棒給了我兩棒子。

11.某教授在田間授課:“科學研究要不怕髒。。。”然後他蹲下來,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糞,然後把手指放到嘴裏舔淨.一同學忙說:“我不怕髒。。。”然後也用手指戳了一下地上的牛糞放到嘴裏舔淨教授:“另外還要善於觀察,我剛才是用中指戳糞,但舔的是食指。。。”

 

12.某公廁內,A君便秘,拉了好久都拉不出來,這時另一男子B君沖進來,剛蹲下就劈裏啪啦的拉得好不暢快,A君聽到後說:“夥計,真羡慕你呀,拉得這麼痛快” B君說:“有啥好羡慕的,褲子還沒脫呢……”

13.某君正練習騎自行車,前面來了一個行人,某君驚慌,大叫:"站住!站住!"行人一楞急忙停下。怎奈某君騎術太差還是把行人撞倒。行人起身大怒:"你還叫我站住!你好瞄準是不是!"

 

14.漂亮妹妹,2歲。一日,偶打電話給她的媽媽,小傢伙接的電話。出於禮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乖乖,媽媽呢?”“去花果山了!”“......”“乖乖,那你在做什麼呢?”“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電話呢,!” 同事的兒子,4歲。經典的一句話:“我小的時候......”

15.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烏龜踩傷了窩牛。員警正在調查事故原因說窩牛:烏龜是怎麼撞到你的?正吊著石膏的窩牛驚惶未定地回憶道:我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太快了!

16.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呆在冰上發呆,實在無聊就開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兩根……三根……最後拔的一根不剩,他突然大叫…………好冷啊!!………………

17.同事的女兒是個小美人胚子,從幼稚園回來她媽媽經常會問她:“美人兒,今天有人這麼叫你了嗎?”小小女孩子居然歎了口氣:“估計他們看我看多了,也就不覺得我美了。”

18.一對夫婦避孕失敗後生了一個小男孩,孩子一生出來就緊握拳頭,一直笑個不停.護士把他的拳頭一掰開.發現裏面有一把避孕藥,接著小男孩開口說話了:“你們兩個想弄死我,沒那麼容易,哈哈哈哈.........”

19.兩個男人去山上玩,一個人不小心失足掉下了山崖,同伴著急的喊:“兄弟,你怎麼樣,有沒有事啊?”,只聽到掉下去那個人回答:“我不知道,我還在往下掉呢~~~~~”

20.我也頂,一男子騎自行車,不掌車把,雙手抱在胸前,一交警看見後說:手掌好!該男子回答,同志們好!

 

21. 猴子問狐狸,該怎樣用一首歌形容大象放的那個屁?狐狸說:古巨基的<好想好想>螞蟻聽見說:“操,我還以為是動力火車的<當>了。”

22.兩兄弟被老虎追,弟弟實在跑不動了,就說:“哥,咱別跑了,和這畜生死嗑吧”哥哥說:“別扯蛋了,我跑不過它,能跑過你就行了。”

23.麵條被饅頭海扁,找表哥速食麵去報仇,速食麵看見豆包就一頓暴打,回來後對麵條說:放心,我把它屎都打出來了。

24.一時髦女子走上公車,見一空坐便掏出紙巾猛擦一陣,剛要坐不巧放一屁,旁邊一男子笑道:“我KAO,真他媽乾淨,擦完還要吹吹”

25.企鵝很無聊,於是想到北極去找北極熊玩 走啊走,走了很多年,快到了,突然想起來家裏煤氣沒關好於是返回,走啊走,又走了很多年,關好煤氣,又出發,又走啊走,又走了好多年 好不容易來到了北極熊的門口,敲門: ——北極熊!出來玩!北極熊: ——不玩。

26.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臺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27.某法官斜視,一日審判甲乙丙三個犯罪嫌疑人, 法官對甲說:“東西是你偷的嗎??” 乙答:“不是” 法官大怒:“我沒問你。” 丙道:“我也沒說什麼呀。”

 

28.飛機上,烏鴉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 ,豬聽後對空姐說:"給爺也來杯水!" 空姐聽後,把烏鴉和豬一起從飛機上扔下來. 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29.有只兔子走進一家店裏問老闆: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老伴說:沒有。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問: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老闆不耐煩的說沒有!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問了,老闆終於忍無可忍:你要是再來搗亂我就拿把剪刀把你的耳朵剪了!過了一會兒兔子又來了:你們這兒有沒有剪刀賣?老闆說:沒有。兔子又問:你們這兒有沒有胡蘿蔔賣…… 

30.魔王抓住了公主 魔王說: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呀,看到鬼了! 鬼:靠!被發現了. 靠: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關我屁事!魔王:oh,my 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 據說魔王從此得了精神分裂症.

31.一個國王要替公主徵婚,把一個蘋果放在公主頭上,誰要把它射中就有機會迎娶公主。第一個男士把蘋果射中,他說:“I’m 羅賓。” 第二個男士也把蘋果射中,他說:“I'm 後羿。” 第三個男士不小心把公主射死了,他說:“ I'm sorry..."

32.某人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來,這人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33.空姐勸乘客系安全帶 “上次飛機迫降沒系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問:“那系了安全帶的那??” 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34.某學校新建一雕塑---少女左手捧書右手舉一白鴿。校領導向校內學生公開召集名字。一時間回復絡繹不絕,其中一名呼聲最高:讀書頂個鳥用!

35.太陽給草打電話 太陽:喂,草你嗎?我日。 草:我草,你誰啊? 太陽:我日啊草:我草,你到底誰啊 太陽:我日啊,你草吧 草:TMD,你到底是誰啊,我草 太陽:我日,我日啊 草:我草。 太陽的媽媽搶過電話:草,我日他媽,草你媽好嗎?

36.男女朋友一起去逛街, 女朋友:哎喲,腳好酸哦。 男朋友很緊張:怎麼了?是不是踩到檸檬了?

 

37.小熊問小白兔:"你掉毛嗎?"小白兔說:"不掉",小熊又問:"你真的掉毛嗎?"小白兔說:"真的不掉",於是小熊拿小白兔擦屁股.

38.小白兔到麵包店裏: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沒有。 第二天小白兔又來了: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不好意思,沒有。第三天小白兔一進門: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還是沒有。 第四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就來了:老闆,有一百個小麵包嗎?老闆:太好了!今天有一百個小麵包~! 小白兔:太好了!給我來兩個!

39.父子二人坐公車。 兒子:爸爸,什麼時候到啊? 父親:停了就到了。 兒子:什麼時候停啊?父親:到了就停了。

40.有一個人和一隻老虎被分別綁在兩顆大樹上,綁老虎的繩子下麵有一棵蠟燭 ,就快把繩子燒斷了,如果繩子被燒斷,老虎就會把人吃掉,結果人說了一句話,就沒被老虎吃掉他說“happy birthday!!”老虎就把蠟燭吹滅了...

41. 狼剛失戀,覓食時路過一間小屋,聽到一男人教訓自己的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 喂狼小孩在屋裏哭了一夜,狼在外面守了一夜,早上起來,狼哽咽得說:男人,男人都是騙子!!!

42.女孩問男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啊" 男友被纏得沒辦法"我我我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43.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裏跳出來,沖著小白兔大叫: 你他媽的要是再敢用胡籮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44.某君第一次坐飛機,恐懼,不敢睜眼,15分鐘後睜眼,往窗外看,大叫:"哎呀,飛的真高,人都象螞蟻一樣.!" 鄰坐道:"那就是螞蟻,飛機還沒起飛."

45.女友發短信給我:“我們還是分手吧!” 過一會,我又收到:“對不起,發錯了!!!”

46.三毛去髮型屋做髮型,對髮型師說:給我編個麻花辮。髮型師不小心弄掉了三毛的一根頭髮。三毛歎口氣說:那來個中分好拉。可是髮型師不小心又弄掉了根。三毛一看火了:你丫的想讓我披頭散髮?

47.從前有一顆軟糖,在街上走了很久,突然說:我的腳好軟哦

48.男: 你喜歡我嗎? 女: 你猜. 男: 喜歡! 女: 你再猜.

49.某精神病人在寫東西,醫生問:"寫什麼呢?""寫信.""寫給誰?""我啊.""寫的什麼呀?""白癡,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

50:據說看了此笑話轉載的人這輩子都會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你是下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