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我們分手吧,可能我們真的不合適;
  男孩:真的要分嗎?假如你感覺累了,那就分了吧;
  女孩:好吧,既然選擇了分手,那我就把我買的東西全部帶走;
  男孩:好吧,省的看到之後再去思念;
  女孩開始尋找自己買的東西,最後只剩下:床、被子、日用品、還有男孩給女孩買的東西;
  女孩:我的東西都找完了,你該把你的東西收拾一下啦;
  男孩:那好吧,給你買的東西免費送給你,日用品、被子、床也全部送給你,還有這個月的房租也剛剛交了,你還是先住著吧;
  女孩:既然你把什麼都免費送給了我,為什麼把你自己丟下了呢?
  男孩:好吧,那等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把我也送給你;
  就這樣男孩走了,但男孩並沒有走遠,一直在離他們租的房子附近徘徊,等待女孩的電話;
  男孩等到晚上十點多了之後,終於接到了女孩的電話;
  女孩:老公,我們不分了好嗎?真的好想你;
  男孩:你等著,五分鐘後就到;
  第二個故事:
  男:嫁給我吧 !
  女: 有房嗎?
  男:租的......
  女:有車嗎?
  男:自行車......
  女:薪水多少?
  男:20000..........每年~
  女:哈,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我疼你啊 !
  女:疼?幾斤幾兩?
  男:我愛你啊 !
  女:愛?愛能當飯吃嗎?
  男人面紅耳赤,走了......
  男人經過不瀉的努力,兩年後.....還是同樣的男女…….
  男:我娶你吧 !
  女:有房嗎 ?
  男:海灣別墅 !
  女:有車嗎 ?
  男:寶馬 !
  女:薪水多少?
  男:沒有.......我在給別人發薪水 !
  女:那好吧,我嫁給你!
  女人於是就嫁給了男人,不過這次她忘了,這次男人並沒有說愛......
  十年後.......
  男:我們離婚吧 !
  女:你說什麼?!
  男:我們離婚吧 !
  女:為什麼?
  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沒她漂亮......  女:可我是你妻子啊 !
  男:不,你是我用房,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 !
  女:你不是愛我嗎?我記得你說過的 !
  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接受時,我並沒有說過 .......
  第三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男孩,追一個女孩,追了很久,很認真,女孩終於同意試著和他交往。男孩很高興,那天晚上,男孩一夜沒睡。
  女孩一開始對男孩沒有感覺,剛剛交往了幾天就要分手,男孩拼命求她,最後達成協定,不經女孩允許,男孩不可以隨便碰她。在女孩找到下一個老公之前,暫時同意男孩當她老公。
  後來,女孩慢慢對男孩有了一點感覺,開始和男孩好起來。男孩經常說諸如“我可以為你去死”之類的話,女孩總是不太相信他,總是說要和他分手,男孩總是不同意,他說“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就帶著你下一個老公來見我”
  男孩很愛女孩,但是他很幼稚,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去愛,女孩經常因為男孩發短信太頻繁,而感到厭煩。
  終於有一天,女孩帶著她的新老公來見男孩,女孩並不是花心,她只是感到厭煩了。那是第四次女孩和男孩說分手...男孩同意了,那天下著大雨,男孩要和女孩的男朋友,單獨到外面說點事情,不可以打傘,女孩同意了。出門後男孩說:“可能我說的這些有些太老土
  了,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一些事情,女孩的一些事情 她習慣讓她的老公走在她的左邊,因為她說心臟在左邊。
  她特別不喜歡男生抽煙喝酒,和他在一起,無論如何要戒掉這兩個壞習慣。
  她不喜歡你做她不同意的事,更不喜歡有人對她動手動腳。
  她不喜歡張揚,所以和她交往要低調。她不太喜歡淋雨,但是更不喜歡打傘,你要做好當她的傘的準備。
  她不喜歡你總是發短信給她,她會煩,但更不喜歡你總是不理她,她會感到寂寞
  她不喜歡你送她回家,也不想你知道她的家在哪里。
  她不喜歡照相,也討厭被偷拍。
  她不喜歡你看她的手機,但是你一
  定要把自己的手機給她檢查。 在她認識的人面前,要儘量給她面子,讓著她。  如果想對她動手動腳,只能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愛她,要用行動證明給她看,不要承諾。
  你對她的愛她都會看在眼
  裏,不用你去和她說。 一定要把自己以前愛過的人全部忘掉,心裏只有她一個,不然她會吃醋。 最後,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好好愛她,連我的份一起愛她。”
  女孩的新老公同意了,說他會好好愛她。
  女孩還是偷聽到了,其實女孩也有些放不下男孩,女孩說要和男孩和好,男孩唯一的一次拒絕了女孩,最後,男孩給女孩的新老公跪下了,拜託他要好好愛女孩。女孩哭了,想拉住男孩。
  男孩說,我只向你幸福,不希望你的記憶裏還有我,我的諾言我會實現。
  男孩沖向馬路,與一輛飛馳的汽車相撞了...女孩抱著奄奄一息的男孩,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男孩說:“為了讓你忘記我,我可以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也算為你去死了吧?呵呵”...
  所以不要不相信男孩說的看似謊話的諾言,因為,一個負責任的男孩,真的會讓它實現...  看完了這三則故事:
  請不要把習慣,當作缺少;
  請不要把一切,留給悔過;
  男女之間最開心的,不是“多少錢”而是“我愛你”
  男女之間最幸福的,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男女之間最真摯的,不是“在一起”而是“不分離”
  最幸福的一生,源于平凡;
  最幸福的一刻,源於相識;
  平凡的健康、平凡的相識、平凡的相愛、平凡的一生,最重要的是:相守到老,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