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起床,老公翻了個身,被子就把他裹起來了,卷了好幾層。
  我看著繼續呼呼熟睡的他,覺得很可愛,像個待切的壽司。
  然後用他的皮帶,攔腰把這個大卷卷系了一圈後,就去上班了。
  下午4點鐘回來,看見老公保持著早上待切的壽司造型,還躺在床上,只是角度有些不同,並用幽怨的眼光看著我。
  他說:餓了一天不是關鍵,我走的時候關了空調把他熱死了不是關鍵,第二天怎麼去單位解釋沒上班而且不接電話也不是關鍵,
  關鍵是:床的正對面是穿衣櫃,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覺得很囧很好笑。大笑的時候尿尿沒有憋住。。。。
  貓撲評論: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一個比一個囧

2、同學MM胸小。經常被我們嘲笑。 最近她爆了一件很悲催的事。
  有天清晨大概6·7點,他男朋友迷迷糊糊醒來,開始撫摸她,摸了兩下之後,突然把她翻了個個兒,(他們本來面對面睡),讓她背對著自己開始摸,有摸了兩下又翻過來。MM大怒把他推醒,不解的問:“大清早玩什麼呢,把人翻來翻去的?”他男朋友完全醒了,委屈的說:“剛才睡迷糊了,摸了一下,以為摸到背,就把你翻過去摸,發現還是背,於是又翻過來……”
  貓撲評論:飛機場到一定境界了……
  
  3、周日,早上,睡得迷糊中,短信響了,鈴聲加震動。抓到眼前,手沒力氣沒抓牢,手機滑落,“啪!”拍在腦門上。繼續迷糊,不理它,讓手機像個符似的貼在腦門。又睡著了,正做夢,貼著腦門的手機又響了,鈴聲加震動,然後整個人像被電著一樣,全身狂抖了一下,手腳腰胸都抖,抖完就完全精神!覺得這個不可思議,見室友老幣還在睡,於是起來,把自己手機貼他腦門上,一看,還真像僵屍。玩趕緊用他手機撥自己電話,就看到:手機一震動,他整個人也震動起來。。。大家有空可以試試
  貓撲評論:其實手機不一定要放腦袋上也能精神,大家都懂得。

4、一日去KTV,電梯間內貼有一海報:XXXktv全體員工祝莘莘學子高考順利
  進電梯後,內有一非主流男,一非主流女
  男無事,四處張望突然看到海報,念道:...Xinxin學子高考順利。遂問女:這個XINXIN是誰啊,還有人為他高考打海報。
  女淡定的答:不知道,可能是這KTV老闆家的兒子高考吧,還叫XINXIN真TM噁心..
  話說我在電梯裏真的憋到內傷,終於到了樓層奪門而出...
  貓撲評論:兩個娃三鹿喝多了。
  
  5、正題:某天,寢室裏一姐姐大姨媽來了。。正好呢,偶要去超市,就順便幫她買WSJ。。。
  臨走前,這姐姐交待偶:要買蘇菲那個最長的啊,2米9的那個。。。
  偶:啊??姐姐。。。
  這姐姐繼續:哦,不不不。。。是290釐米的那個。。。
  偶滿頭黑線。。姐姐啊,290釐米和2米9有區別麼。。。
  你丫買一WSJ比姚明還高。。。。
  貓撲評論:2米9,那是給自由女神像買的。
  
  6、高中,臉上長了青春美麗疙瘩豆,某日坐公車,手拉拉環,隨車晃動,一小P孩,拉著我的衣角:"哥哥,哥哥,你八寶粥灑在臉上了"
  貓撲評論:八寶粥.......太形象,太生動了。

7、有一兄弟平時很豪邁,可是對於他喜歡的女孩子卻很靦腆。終於,在我們幾個兄弟的逼迫下去向那女孩表白。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人家女孩有些不耐煩了,問:你到底有什麼事啊?然後此兄不知道哪根筋壞了,終於說了一句:求包養!
  貓撲評論:小三們壓力很大啊
  
  8、兄弟的一高中同學,報名考飛行員,體檢 時都是那種脫光光的,檢查的特別嚴格.這位老兄趴床上,一老頭醫生過來了,把兩片PP一掰開,靠,直接一巴掌就拍屁股上了怎麼搞的,這麼大人了,屎都擦不乾淨.聲音還巨大,旁邊還有好多同學,倒啊,估計這廝沒臉見江東父老了!
  貓撲評論:知道體檢還這樣,兄弟是故意的吧
  
  9、初中的時候朋友有個朋友阿Your,大腦怪怪的。
  一次我們去山上玩,看到一個寺廟我們就進去參觀。
  他像是下了很大決心一樣,雙手合十,跪在神前的軟墊上。
  我們屏息凝視,望向他。
  結果~
  他一頓尋思,一緊張開口說了個
  上帝保佑……
  我們全部的人瞬間淩亂了,全部遁走怕被寺裏的和尚打。。
  貓撲評論:說不定上帝佛祖本一家的
  
  10、江湖傳言:考之不死是為神。其實我想補充一句“欲成神必有應變之能力。
  小學成績一直第一,但並不是書呆子,總會幹出點什麼來。二年級期末考試,考語文時,很快就做完了,閑著沒事兒,就左顧右盼的,老師過來讓我認真檢查,於是我把課本拿出來,挨個對,被發現然後告家長…下午考數學,最後一道應用題怎麼也不會做,於是就在上面亂寫,考完後問了一下其他人,也都沒做出來,於是心安理得的回家了。正好伯伯叔叔們都在奶奶家,然後就問我答的怎麼樣,我回答“最後的題全班就我一個人做出來了”,眾人誇我聰明,過了一會兒,老師到我家來了,青著臉對我爸說“你兒子把我們出的題目給改了,按照自己的做的”…於是…
  貓撲評論:江山代有才人出
  
  11、某朋友的故事:一天她們全家去寺廟拜佛求福,聽到她那幾歲的小正太弟弟向佛祖許願:保佑奧特曼可以打敗怪獸~~~
  貓撲評論:怪獸表示蛋疼

12、我媽接到個電話,說是xx銀行信用卡欠費,你們都懂的。
  我媽說“你肯定是騙子,銀行都是語音系統。”
  那邊就把電話掛了。
  過了幾天,又接到個電話,那邊電話一接通就說“現在是語音留言,你的xx銀行帳戶欠費……詳情請按9。”
  我媽說“我電話上沒有9。”
  那邊說“怎麼可能?”
  我媽說“你不是語音嗎?”
  那邊把電話掛了。
  貓撲評論:你媽不做騙子,真是浪費了

 

13、大一時醫學院部分宿舍樓改建,所有男生在隔壁財經學院宿舍暫住一年。
  一天晚上,寢室電話響,那哥仨正聯機挑CS,只好我去接,拿著碗泡面騰不出手,按免提,傳來一羞澀女聲:“請問這裏是醫學院宿舍嗎?”“是的,你找誰?” “不找誰,我是隔壁財院的,想諮詢一下……呃……我和男朋友BLABLABLA……”,一轉身,發現剛才激戰正酣的哥仨已經齊刷刷湊到電話邊,豎起耳朵聽得入神。女生的提問不再贅述,無非是偷食禁果後出狀況了云云,想問問怎麼辦。入學才一個月,幾個CJ男心肝脾膽在哪都沒搞清,哪有貨教別人!不過不能給醫學院丟臉,我負責拖住那女的東拉西扯,哥仨把所有教材翻出來,最後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終於打發了!大家非常興奮,突然有找到學醫真諦的感覺!
  一傳十十傳百,隨後的一段時間類似諮詢多了起來,發展到男的也來問問題了,本寢出現搶著接電話的場面。隨著諮詢量增大,我們有限的專業知識受到極大挑戰,哥幾個紛紛拿出課本苦讀以增加儲備,網遊、看碟、聊Q的景象一去不復返,脫胎換骨為學習型集體!自接到第三個電話後,我們開始做記錄,大一一年共接到:偷食禁果善後諮詢9個、婦科疑難7個、愛滋病答疑5個、男科疑問4個、問是否能代開請假條的3個、打籃球扭腳熱敷還是冷敷諮詢2個、雜項N個……通過一段時間的積累,我們既有幫人答疑解惑的成就感,又增加了大量專業知識,其中受益最大的是小偉,他終於知道原來女生不是每天都用WSJ的!大一兩學期期末考中4人 共獲一等獎學金一個、二等三個、三等一個,在男生中獨佔鰲頭!
  大二,搬回學校住,諮詢電話壽終正寢,哥幾個又迷茫了,學術氣氛逐漸消失,遊戲碟片重出江湖,期末考2人步入補考行列,其餘2人吃老本勉強混及格……
  貓撲評論:學習真的是要靠強大求知欲作為動力支撐的!
  
  14、背景鋪墊:
  大家都知道我天朝的火車票難買到堪稱詭異的程度,如果通過正常管道能順利買到臥鋪可以入圍當年十大靈異事件了
  我一朋友,那廝5點去買火車票,告之曰那天的票晚上七點才開始賣,他就跟那兒耗著,差兩分7點,還是那個視窗,告知去哪哪哪的票現在開始賣了嗎,售票員說嗯,那廝說來張臥鋪,售票員說賣完了..
  我那朋友一下就憂鬱了,眼神裏面充滿了熊熊的怒火和一絲一閃而過的堅定:“硬座還有吧,給我來三張”
  我 那朋友到那天上車了,拿這三張票跟人換了一下座位換成了一排的。g潮來了,那王八蛋從箱子裏拿出一個小枕頭一個床單一個小毯子,往三人座上一鋪,接著有從包裏拿出了一件神器———條幅!!!用大頭針把條幅紮在靠背上,人往座位上一趟,只見那條幅上異常燦爛的三行大字無情的擊倒了芸芸眾生———“車站不賣我 臥鋪,我買了三張票,別讓我讓座,有問題請找dang”
  貓撲評論:DANG說附近群眾情緒基本穩定
  加QQ81379841 空間有你們想看的!

15、今天中午去ATM上取錢,見一漂亮MM長時間佔據ATM沒動,並且不時的打出一張憑條。
  我在後面排隊等得實在是不耐煩了。就伸頭看了一眼,發現她Y螢幕上竟然顯示:“餘額不足”。只見這漂亮MM仍然在不停的按取款 按鈕,一張一張地收集打出來的憑條。
  大概5分鐘過去了,只見這漂亮MM拿著一堆銀行憑條,急匆匆地飄向公共廁所~原來列印憑條也可以做手紙用~
  貓撲評論:難道MM下身不會感到不適麼
  
  16、最近買了一瓶維生素C吃,藥片做的非常大,每次吃的時候都會卡到嗓子裏,喝很多水才能順下去。今天不想再被卡了,就把藥片掰成兩半吃。
  於是被卡了兩次。
  貓撲評論:買這個藥絕對賺了
  
  
  17、高中物理學習楞次定律,比較抽象
  楞次定律可表述為:閉合回路中感應電流的方向,總是使得它所激發的磁場來阻礙引起感應電流的磁通量的變化。
  很多同學表示不理解,BH的物理老師拿出一個線圈和一個長條狀磁鐵,一邊演示一邊說:記住,楞次定律和女人一樣,就是插的時候不讓插,拔的時候也不讓拔!
  集體石化。
  貓撲評論:有這種老師,不信春哥也能過
  
  18、背景介紹:表姐是湖北籍華中科技的大的博士畢業,今年28,禦姐型,從事材料專業的研究,父母(也就是我的大姨和姨父)是普通工人階級。表姐在香港實習時認識了同在香港實習的北京籍表姐夫,表姐夫是北大的雙博士學位博士生,今年27,溫文爾雅,主從醫科,家裏是醫藥世家。二位大神都是留過洋的。我是湖北某二本院校大二學生,至今四級未過。完畢。
  今年暑假二位大神實習歸來,暫住于表姐家。表姐夫第一次上門,儒雅的氣質和豐厚的月薪深得大姨喜歡,大姨為表嫁女之心,已經開始著手為表姐夫編織準備過冬的毛衣.....在武漢的夏天,打毛衣.....這些都是廢話,重點在於,兩個年紀輕輕朝氣蓬勃精力旺盛棱角分明恃才傲物的大神天天在一起難免會為了某些小事發生摩擦,於是爭吵在所難免。不知道是表姐不想家人擔心小倆口的關係還是表姐夫不想給大姨留下不好的印象,反正問題的關鍵是他們吵架從不用漢語.......而是......英文!!!這讓工人階級的大姨大姨夫異常的尷尬,於是愛女婿心切的大姨連夜召喚我去他們家小住,順便授予我神聖的使命 ——翻譯二位元大神吵架的內容.....從而分析原因對症下藥讓小倆口和氣生財幸福美滿。對於四級未過的我,實在壓力很大。於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當表姐房間又發出不和諧聲音的時候,帶著使命的我隔牆放耳,靜觀其變。但是.........你知道那種感覺嗎,那種看原聲大碟沒有字幕的感覺,那種看有情節的島國片片的感覺.......就在我雲裏霧裏的時候,突然出現了轉機!因為我清楚的聽見了憤怒的表姐夫咬牙切齒字正腔圓一字一句鏗鏘有力態度堅決的說 “F U C K YOU bitch!”更讓我驚喜的是,我居然聽懂了表姐的反擊!因為表姐非常囂張的叫著 “COME ON !! COME ON !!!”然後.....再然後......沉默....沉默.....沉默過後.....房間裏就由一種不和諧 的聲音轉為另一種不和諧的聲音了.........然後.......我實在不敢聽了.........沒有完
  鎩羽而歸的我面對大姨大姨夫熱切的盼望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二老。怎麼告訴他們呢?憑藉本人迅速的分析那兩句經典的對白加上少許的臆斷中我只能自言自語並且很小聲的說“....可能是生活不和諧吧.....”大姨夫諱莫如深的點點頭....you know!
  貓撲評論:生活的不和諧,床上解決。
19、一個朋友結婚,我等去接新娘,事先聽說新娘子那裏要錢要得厲害,於是我等商量好直接把新娘搶上車就走…
  到了新娘家,新娘的姑姑果然把著門要28888的喜錢,還謝絕使用銀聯卡!新郎比較面,還在苦苦哀求時,領頭的使個眼色,二三十個大漢破門而入,看到穿婚紗的新娘,二話不說抬住就走,新娘子哭得跟殺豬的似的,領頭的還打趣說看人家哭的多敬業。
  新娘直接被塞到婚車裏,領頭的指揮大家擋住娘家人,大聲對婚車司機說直接開後面車隊馬上跟上。
  婚車嗖得就開走了,這時我們又看到一個穿婚紗的姑娘走出來!
  領頭的懵了,原來剛才那個是新娘表妹,新娘還在猶豫穿哪件婚紗,讓表妹試穿來著…
  領頭的喃喃:“新郎怎麼沒認出來,太緊張了?”
  只見新娘把頭花往地上一摔忿忿地說:“他就是故意的,我早看出他們兩個眉來眼去的有意思!”
  貓撲評論:生活就像狗血劇…
  
  20、耶誕節快到了,籌畫送給大四師姐的平安夜禮物,發現一家情趣內衣店廚窗裏擺著一束七彩橡膠膜紮的花,還有牌子…杜蕾斯…
  當時純潔啊,還不認識杜蕾斯,就覺得那束花好精緻,買了,想不到還有禮品贈送,是一瓶液體…
  “是清洗液嗎?”我腦殘地問。
  “這是潤滑液啊,產品本身沒有添加潤滑液,配套使用的!”
  聽不懂…走人…
  那時流行野蠻女友那部電影,想模仿一下,打聽到師姐晚上有課,勇敢的去了…
  抱著玫瑰束,花束太大,杜蕾斯只能放最上面,很顯眼…
  老師很配合,微笑說:“小兔(師姐昵稱),你可以走了,我會記你出勤的!”
  師姐明顯有些猶豫,有老師發話,圍觀同學開始起哄“跟他走!跟他走!”
  好壯觀啊!師姐撐不住了,牽我手離開,不知誰大喊一聲“去開房!”一教室彪悍女齊吼“去開房!去開房!”
  我還能面帶微笑的走出去真TM蛋腚!
  保研時象徵性面試一下,BH女老師就問了一個問題:“聽說你曾在課堂上帶28只杜蕾斯公開邀女生開房?”
  貓撲評論:彪悍的大學生活
  
  21、8點,我媽說:“成天玩電腦不知道出去轉轉去!”
  9點,轉回來。。。我媽說:“轉這麼久,就知道在外面瞎轉,不知道在家老老實實呆會!”
  當我決定住校時,我媽說:“就你還住校,老老實實呆家裏吧你!”
  當我決定不住校時,我媽說:“就你這樣子以後出去咋辦?就怕吃苦。”
  這周當我決定回家時,我媽說:“成天不在學校好好學習,整天往家跑。”
  這周當我決定不回家時,我媽說:“又不回家,真是出去上個學就知道玩,玩野了!”
  當我在家玩電腦時,我媽說:“一天到晚就知道趴在電腦桌上,不知道去看看電視新聞什麼的。”
  當我在家看電視新聞的時候,我媽說:“一天到晚就知道趴在電視機前,不知道去看看什麼名著之類的書去。”
  當我在家看名著之類的書的時候,我媽說:“一天到晚就知道躺在床上看書,也不看點有用的,你說你不知道學習學習英語啊這有時間的時候。”
  當我在家預習英語的時候,我媽說:“成天報本英語書看,我說你是不是學成書呆子了,有時間出去玩玩嘛。”
  當我出去玩玩的時候。我媽說:“一天到晚就知道在外面瘋玩,這麼熱的天在家打打電腦什麼的不好嗎?”
  第一次月考後,我媽說:“咋才考這點?最少該上550吧。”
  第二次月考後,我媽說:“咋才考這點?最少該上600吧。”
  第三次月考後,我媽說:“咋才考這點?最少該上650吧。”
  第四次月考後,我媽說:“咋才考這點?最少該上700吧。”
  第N次月考後,我媽說:“咋才考這點,最少該上750吧。”
  “媽,滿分750。。。”
  貓撲評論:孩子,你沒瘋,媽感到很欣慰  

 

如果你笑了那就分享轉載一下吧!分享的人一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