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 什麼角色演是什麼戲 不怕別人看不起 就怕自己不爭氣

          我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平靜的復述著自己的故事。

          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有時候,我想消失一下,然後看看是否會有人想念我。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 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這世間有一種距離,是無論你怎麼努力,也無法企及的。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有時候,惟有一場眼淚,我們才徹底清晰了視線。

          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

          距離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看著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個平凡人。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承受許多委屈。

          現在讓你難過的事,終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來。

          生活總給予我們希望,然後又讓我們發現那些都不可能。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我愛過一個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說他愛我,我信了。

          突然發現,看著你幸福,其實自己的內心在糾結。

          我愛你不是不讓別人不許愛你 , 而是讓你只愛我一個人就夠了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不要想著別人對你不好,先想想,你對別人好不好。

          我不會因為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突然的想起我而感到欣喜。

 

曾經,視你為命一樣,而如今,只能嘲笑我的曾經。

          人心是一場心的旅行, 總是難以找到最後的彼岸,,

          人生最可悲的就是;失去了東西 才懂得難以忘懷留戀

          在這個世界上,無所謂的偶然,只是偽裝成偶然的必然 、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的走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在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每個表面上笑得開心的人,都是一個背後有故事的人。

          我愛過一個人,一心想和他在一起,他說他愛我,我信了。

          時間會治療一切傷口 我亦會被時間淹沒

          終於懂得愛是什麼。不是還能繼續愛著,而是曾經那樣愛過。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不用太多時間,給個一輩子就夠了,這樣我們就愛過去了。

          我以為你的絕情會讓我徹底死心。可是每天都是那麼的煎熬

          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我喜歡那些能讓我笑起來的人,即使是我不想笑的時候。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 也要去堅持 ,因為不甘心。

          如果說重逢是為了另一場忘記,我寧願從未和你相聚。

          單人旅途不會孤獨,因為我一直與自己的影子同行。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會很寂寞,但至少不會受傷害。

          有些事終究沒有解釋,有些故事長得讓人難以堅持。

 

曾經受過的傷,你覺得一輩子也忘不了,可是不還都是過來了。

          不論過去怎麼樣,我在幸福的未來等著你。

          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裏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在想念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只不覺的變了。

          我以為早已淡忘了回憶,不曾想這回憶早已在心裏根深蒂固.

          對人對事都掏心挖肺的,最後,卻只把自己感動了。

          有些事,有些人,一輩子也忘不了。 就像我忘不了你。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一個人,一個不會離開我的人。

          眼淚的背後是另一種明白,放棄背後是一種成全。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那麼可笑。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因為已經回不來了.

          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我一點也不孤獨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青春,便是承受一切的傷,然後堅強,然後成長,最終遺忘。

          總是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裏。

          每個人心裏都住著一個人,或眷念,或暗戀,或想念

          因為你有你的生活,我走不進去,所以選擇不打擾。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不管自己在愛情中多麼努力,總感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最美好的表白,不是我喜歡你,而是我會永遠喜歡你;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一個人,一個不會離開我的人。

          現在很想自己一個人,去一個隻認識另一個人的城市。

          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最初的陪伴,最後的需要。最遠的距離,最近的心跳。

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一個人,一個不會離開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