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鄉里做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了!!!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2  一農民趕牛車進城被員警攔下理由是沒車牌,要罰款。農民憤怒的找來一塊破木板寫了一牌掛在牛車上,員警當場暈倒,見牌上寫著:牛B-74110

 

3  唐山大地震後,員警從一衛生間內救出一老頭,老頭一邊掙扎一邊大呼:冤枉啊不關我的事啊!你們抓錯人啦,我就拉了一下沖水閥,這樓就塌了!

 

4  幸運52現場,老婆比劃老公猜,畫面是饅頭。女說:圓的,白的,軟軟的。男的一臉茫然。女的繼續提示,昨晚剛吃過,男的立刻回答:咪咪。全場笑翻。

 

5  農民趕驢進城,遇到無賴,無賴問:吃飯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說,我問的是驢。農民一聽,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6  小時候我把English讀為陰溝裏洗,結果今天成了賣菜的;讀硬給利息的同學當了行長;讀因果關係的成了哲學家;讀硬改歷史的成了中央領導!

 

7  林彪不抽不喝六十三,周恩來只喝不抽七十三,毛澤東只抽不喝八十三,鄧小平又抽又喝九十三,張學良抽喝嫖賭一百零三。偉人作榜樣,祝你更健康!

 

8  焦裕錄生病,大夫告之“勿同房”焦說“家就一間房”,大夫說“勿同床”焦說“家就一張床”,大夫乾脆說明“勿****”焦痛苦的說“我家祖祖輩輩都姓焦”!

 

9  答應我,照顧好自己,無論遇到何事都要心情平靜,無論做何事情都要意志堅定,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高興,無論遇到了誰都不要告訴他你是神 經 病!

 

10 雨下的斷斷續續,引起我無限的思緒,說白了就是想你!等到風和日麗,我還是帶你去那片綠草地,但事先和你約定:只准你吃草不准拱地!

 

11 希特勒對一精神病患的說:“我是阿道夫。希特勒,力量之大,可與上帝相比!”病人:“是啊,是啊,我開始得病時,也像你現在這個樣子!”

 

12 修改婚姻法時,打字員一時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人大常委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是這條改得好,與時俱進!代表們認為好是好,貨源保證不了!

 

13 接電話--聲音漸漸小對方是領導,聲音漸漸大對方是部下,一聽就發躁對方抜錯號,笑得不停歇那是女同學,半天哼一下老婆在訓話,悄悄避開人對方是情人!

 

14 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三人問題:一是做人比殺人難;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對付女人比對付敵人更難。

 

15 某司機常被交警罰,非常氣憤但又無法。其妻勸到:別生氣,咱有了孩子,取名叫交警,你就可以打交警,罵交警,白天讓他把你叫爹,晚上還可以睡交警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