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咒
天地合我,我合天地,神人赴我,我赴神人,精氣合,神氣合常,杳杳冥冥添地濟生,開戶即至,開召即,焚香召清,今年今月今日今時,功曹使者,邀奏神員,開今召請,素赴圖前,有事傅香,九天玄女,歷代流派尊師合諸仙眾,下赴圖前,有事香請,速去速來,明彰報應。

凈身咒
以目洗身,以月煉形,仙人扶起,玉女隨行,二十六宿,與吾合形,千邪萬歲,逐水而清,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明,青龍白虎,隨附紛紜,朱雀玄武,侍衛身形,急急如律令。

宣音咒
元始祖氣,普化方神,上帝有敇,令我通靈,三尺威爽,九忘形,外清內澄九竅光明,宣神山音,速降一聲,上帝敇令速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