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是無窮的,別過;人生是平淡的,別倦;身體是自己的,別糟;幸福是有限的,別貪;美色是他人的,別戀;愛人是自己的,別厭;鈔票是消費的,別攢;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閑的,別忙;人格是高貴的,別賤;感情是純潔的,別汙;朋友是永遠的,別淡;權力是暫時的,別專。

 

生命的深層意義,常在於誘惑叢生中保持真我,不戀世間紛擾;於心靈躁動中趨向澄靜,不眷凡塵浮華。花開是一截過程,相聚時當惜緣;葉落是一種輪回,別離處莫揮淚。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茶,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願大家能輕松地對待自己,微笑著對待生活!還要學會一點人生的哲學,別人的缺點不要去宣揚和放大,自己的優點不要天天去欣賞和歡呼!在這個寒冷的清晨,讓我們品一杯熱茶,互道一聲:‘’早安‘’!溫暖自己愉悅他人!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種善因,得善果,種下善良,收獲感動,種下美好,收獲幸福。生活中有了善良,就像生命中溢滿了陽光,定會百花爭艷,綠樹成蔭,蝶飛花舞,芳香四溢,你對我一份善心,我還你一份真情,你給我一滴水,我傾其一片海洋,播種善良,傳遞溫暖,讓心中有愛讓生命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