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馬前,就我所知道的有幾種情都是仙家弄出來逼弟子出馬的:
  1、家裏本來好好的,兩三年有的只有幾個月就窮的不行了,欠一身債。這種情況比較少,仙家都會讓你先掙點錢三萬五萬不等,用來做為出馬前的費用。這種情況是仇仙所至。說白了,你仙家師傅要出山,他的仇人在整治你(也就是弟馬的你)。仙也有仇人,他的仇人知道他要出山,就給他使壞。或者是弟馬本身的冤親債主(鬼),知道你馬上要出馬了從下面拿著權杖來找你算帳的。
  2、一身病,到醫院還查不出來是什麼毛病或者查出來了病,還總也治不好。苦啊,痛啊。。。。有很多人因為這種原因,最後磨死地。這個不在少數。這樣的人死後不能進城隍廟,地府不收(因為陽壽沒到)。同橫死的沒什麼兩樣,只有一條中可走,那就是修鬼仙,同原來磨他的仙家和好,接著找自己家的人,在接著磨人。
  3、精神病(假的),說瞎話,說糊話,同真精神病最大的分別是瘋是瘋,但是說出來的話,有的過幾天就能經得起驗證。說白了就是會看事了。
  4、瘋狂,呵呵,我自己就是這種了。怎麼個瘋狂呢,說白了就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你比如今天本來什麼事沒有,突然就想喝酒,,自已就知道不能喝,但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全身都想喝,不喝不行,喝的是人事不醒,迷迷茫茫啊。喝完以後就說糊話,同上3一樣,說完了就開始給人算卦,十個事六個准,自己還解釋說人馬不全,沒有跑道的。。。。所以不准。還有就是離家出走,自己出門拜大仙。我自己跑出去三年。。。夜裏不睡覺,我有過二天二夜不睡數窗外的星星,自言自語地說南斗六星,北斗七星,幫幫我啊世人都不理解我。。。總還怕,總感覺自己背後有人跟著。。。瘋狂啊,上來瘋狂的時候,誰也管不了,誰說也不行啊,誰說打誰,誰說罵誰。
  
如今很多弟馬在小時候就開始有感覺,也有一部分是成年被告知要出馬後,仙家才開始調整.通常情況是,托夢,夢裏去見人或是到各個地方去,能見到仙家的樣子或是能聽見聲音.還有的就是身體出現狀況,腰酸腿疼,混身無力.無論怎麼休息,身體都覺得累,好象骨頭都酸酸軟軟,也有的是腿重,跟拖了兩個大鉛球似的.也會出現突然的寒冷,直打哆嗦,或是莫名其妙的燥熱,也有的人會肉疼肉跳,額頭中間開始有感覺或發緊...同時會出現情緒上的波動,無助,痛苦,沒緣由的煩躁,心慌,憂鬱,發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大腦開始發空,記憶力開始減退等。。。。。。。
  這是沒出馬前,沒找到師傅以前。我現在說說找師傅吧。
  要出馬就得找師傅,為什麼找師傅呢,說白了就是要有旗有令。找人介紹到總堂營(通天教主)那裏拿旗,玉皇王母那裏得令。一個師傅一條路,你要找的是同你走一條路的師傅。你找師傅前你現自己思考一下,你要找的師傅長的是什麼樣,多大歲數,是男是女,修的是什麼道。自己想,想好了在按你想的去找,這樣就不用亂花錢了(你要是想不出來,就不要去找師傅,浪費錢財,不要聽之信之,胡亂投醫)。總的來說,他家的仙同你家的仙要有共同之處。同鄉啊,同道啊,師徒啊。。。他家的仙的道行不一定要高於你家仙,只要有緣份家仙看他家仙能給你把這事辦了就能老老實實的站隊讓師傅點你家的人馬,看到底是多少人,胡家多少,黃家多少。。。。我遇到好幾個沒出來的人,到我這裏來看事,我一看就沒有緣分,就總勸他們不要亂算,想好自己師傅是不是我在來找我。。。
  在說說出來以後吧,我自己的感受
  在你給人看事治病的時候,你要明白一點,那不是你看的,是你的仙給看的,不要自己以為自己多麼高明,我們就是白人一個。仙家有多高的道行,就能看多難的病,裏股三堂,外股三堂的病如何治自己靜下心來問自己身後的仙家師傅。他會告訴你的,不要以為:“怎麼治啊,我不會啊。。。怎麼弄的啊,我不明白啊。”你明白有什麼用,你家仙明白就行了。如果自己一味的想自己明白這病是如何治好的,有時仙家會生氣的,因為有些事是天機,告訴你個小白人有什麼用?仙家生氣了,一張破嘴和誰都說我看見什麼了什麼了。。?你小子就倒楣了。。。
  別總想著我自己要上天入地的,開什麼開什麼,沒到時候,到了時候仙家自然領著你去,不去還不行。說白了就是人的好奇心,我都出馬了為什麼不能動呢?你別忘記你是人,是人不是仙,你也不是鬼!是人啊,我們要走人的路,做個人,做個好人,做好人子人女人妻人夫人父人母,帶領自己家的仙給人治病!!!我有一個時期就特別想去地府特別想看到鬼怪和仙家長什麼樣,就求仙家,結果去了回來得了場大病全身都骨頭痛,好像這肉從骨頭上掉下來了,冷啊全身都在抖;看到了街道邊的鬼怪,嚇得半死。。。最後還得求仙家關上,這就是人自己在惹事。你說你要是成天都能看到鬼怪,你不瘋才怪。這是仙家在保護你,讓你過正常人的生活,我原來不明白,呵呵,等明白的時候事都發生了。看什麼事治什麼病都要報馬去,別自己一個人走!去了你在回不來,讓人圍住,還得你家仙來救你。花錢你買罪受。。。
  別說你不掙錢,我看病不收費。你不掙錢你家仙那來的錢。仙家去什麼地方辦事,過關都是要交錢交稅的。陽間還有收費站呢,你以為上方,地府沒有嗎?有,我告訴你,不給錢都不好使。你以為你沒花錢,那是你家仙道行高,有面子,在那方那府先欠著呢。你不給自己仙擺供,時間長了你不出事才怪。就是你不出事,你仙家欠的太多,也會自己去想辦法。什麼辦法?離開你,找別的能給錢的堂口,給人家找工,掙錢給你辦事欠的債還上。你說這樣你的仙家能樂意嗎,還保著你有什麼用。在給別人辦事的時候,你收的錢裏有百分之六十到四十是給仙家掙的,其他的是仙家給你的生活費也可以理解為給你的工錢。仙家是講理的,他們認為借你嘴說話辦事,你這段時間沒有去工作,沒有工作就沒吃喝,所以仙家給你開工資讓你家老小能吃上飯,別餓死了辦不了事說不了話了。
  在說說收多少錢的問題。我說收多少,自己問自己的師傅,不要硬著自己的意思(面子)來收。還有仙家師傅是要看這是在什麼地方給人看病查事,地域不同收費也不同。說白了,北京的工資能同哈爾濱比嗎。仙家收錢也是一樣,他要看收的錢,他弟子能不能好好生活。仙家都是愛自己的弟馬的。呵呵,從來沒有弟馬在網上說收費的事,就是說也是只說給點香火就行,意思一下就行。那我要說這是你沒什麼事,吃飽了找仙家看事。問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啊,我這一輩子有沒有錢啊,我老公是不是外頭有人啊。。。。有這麼一句話:算卦二種人,不是走頭無路,就是入地無門的。你要不是這二種人,一般就是三兩個仙家在給你查事,你在家裏給人查事,你要收多了你仙家要不收拾你,我同你姓。這種錢好賺但是不好花!仙家積功德,弟子積福報,要長期把這種錢用在放生、佈施等善事上,這樣對你對仙家都有很大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