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是門最古老,最著名,最神秘,最深奧,最權威,的一部經典著作。易經由于涉及學術過於寬廣,以致上到帝王將相,中到文人雅士,下到平民百姓,對他既好奇又感歎!其中的風水術最能撥動人們的好奇神經。

        今天主要我向大家公開一些曠世秘傳,例如:陽宅催財法,有篇報導是北大風水教授于希賢在地下埋入物品招財,陰宅催財法,陰宅諸侯陣法,陰宅狀元陣法,凶宅調理**,禍害宅調理,五鬼宅調理,絕命宅調理,六煞宅調理,我的"狀元陣法圖"想必大多數人已經看過,那只是九牛一毛,上述有的是皇室秘傳,有的是我祖秘傳,有的是我師秘傳......

       由於此術產生於民間,只有極少數人悟出其中的奧妙玄機。又有古人的思想觀念影響,多數父傳于子,爺傳于孫,師傳於徒,大多口耳相傳,好多都視為自己的金飯碗。

        有些人自吹是某某嫡傳,有的自稱某某大師,更有甚者自創某某風水體系定律,可悲啊!沒有前人的基礎經驗你能創出來,累死你.  

        今人多妄談宅之吉凶, 拋棄宅主,一概吉宅寶地,世上沒有萬年吉宅,吉宅是隨命主而產生的 .前一阿克蘇的柳氏讓我勘測其宅,我看過家人說“不旺子孫,況且多病’。宅主說'前家人住十幾年人財兩旺,我搬來三年傷兒子”我說  “  此金門對你不利。說起緣由,他恍然大悟,我小丫頭還在住醫院,我講其調理之法:八白大運缺東北角,無山自然人不旺矣,山主人丁——鎮法:在艮山埋青石一塊上朱書‘東嶽泰山’ 四字  砒霜二錢即安。一歲余太平。  

       1:兒媳不孝順法;取豬肝四兩和土泥灶即可。
        2:陽宅催財;在宅內埋大象兩隻,古錢一枚即財旺。

        3:家裏不順老出事,官司,去青磚一塊上書‘天安二字”埋宅中即可。

         4:欲求大富取天富土一鬥與鹿骨埋自家之宅,來年大富。

          5:牌坊附近,神廟附近居住大多人丁不旺,多出絕戶,在屋山做一“泰山石敢當”對神位即破之。還有秘法更驗。

         6:陰宅催官法;取龍亭土一升,安息香兩錢,乾坤髓兩錢,海龍一條,天龍地虎各六錢,(家傳催勁散)埋陰宅官位即可。此法家裏有人做官可升官,家裏無官,生子必為官。

         7:蔣大鴻引龍秘法;紅紙一張上書“引龍歸墓”和引龍丹齊用即可。

        8:敗風水術;無德之人用之,急招禍害,取黑貓血,雷丸四粒,砂仁四粒,雷劈蟲四隻摻和埋四角即破,三年不調整龍脈即廢,神仙難救。       9:陽宅旺丁法;取柏子仁九十九粒,心紅六錢調和埋子孫位。
       10:陰陽宅被歹人破龍脈補救法;破邪消災符一張,新汲水桃枝灑即安。

      11 :秘法之“下石改向”並非一般意義上的奠基石,具體是指:在已建好的房屋範圍內,找一合適的地方,下一塊“石頭”,以改變整座、整棟、甚至整片房地產風水之朝向。

       方法為:擇日(非常重要,非通書所言吉日)在放在的適當位置(這個要根據陰陽宅原有的坐向具體而定)埋下一塊青石,在石頭上用朱砂注明所要的坐向分金,並配之於雄黃、朱砂等物件。用道法祭奠後,用奏表告知于各方神明即可。


在中國古代流傳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非主流文化,如《魯班經》裏面記載的許多壓鎮之法,也許是人的心理影射,也許是磁場的五行反應。我們從側面可以看出古人的智慧結晶。

例如:古代人在家裏有懷孕的孕婦時,不讓修房補瓦,說易動胎神。美國資深科學家通過大量研究證明,在懷孕期間,嬰兒對磁場感應是成人的十幾倍。孕婦如果改變休息的方向,嬰兒明顯的變化。

古人的經驗也未必都是迷信,只是缺乏科學的驗證。

1.在陽宅屋角下方一塊孝巾,主家人橫死

2在門檻下面放小刀纏頭髮,主人會出家

3在床裏面放兩個小孩抬個尿痛,人會在夢中如廁在床上

4.在屋山下方一雙筷子一個碗。家中代代會討飯

5在陽宅屋山放小刀纏紅繩。三年家裏男子會死三個

6在家屋角各埋七個古錢,家裏會出將才

7將一個人的名字和黑貓一起煮。此人也會死

8在自家房毛筆藏梁下,下代會出才子

9在牆裏畫一個藍面鬼,再畫一個半跪得紅面鬼手指,妙訣二字此家人會中年害病

10.蓋新房時,在院基下麵撒朱砂和麥麩。此家人會慢慢變富

11在墳上用大針和鏡子四塊磚。此乃萬仙落馬鎮家裏幾年就破敗

12.三個核桃,荔枝,桂圓配合中藥。此皇家密傳‘三元及第”大利學子高考

13秘傳狀元散:菖蒲九節,棗仁四錢,當歸四錢。。。。。。撒在自己床下或裝枕中,共六味藥。大利科甲,過去高考狀元必備。

14養鬼法"未滿十歲死屍,剪下四指和頭髮,將心和肝割一小塊。每天晚上燒紙,四十九天以後就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