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名人吹出生,生下就是一神童。
    不是金光如紅日,再不就是遇神龍。
    母親懷孕更可笑,定與神仙有姦情。
    寧可父親做王八,也要吹噓身不同。
    縱觀歷史名人都以吹牛著稱。這些名人一下生就是帶著大喇叭來的,先自己吹一通,再令一些狂熱的追隨者吹一通,於是就成了神話。他們不僅在生平事蹟上無中生有,添枝加葉,更在出生前後大

做文章,神乎其神。首先是懷孕與眾不同,不是踩什麼大腳印,就是神仙托夢,或者和神仙做愛,以至懷孕。其次是胎兒階段不同凡響,有的懷孕幾十年,有的懷孕幾年。最後就是出世那天神奇無限,

不是金光燦爛,就是高人來訪,再不就落地說話,或者一下生就像馬崽子一樣當時就能走路。他們的共性都是天星下界,靈童轉世,因此也就充滿傳奇色彩,不可思議。
    像太上老君說他母親懷孕八十一年他才出生,一下生就成了白鬍子老頭。明明他就是春秋時期的老子,卻得瑟到天上去了,跟盤古成了師兄弟,還成了三把手。
    黃帝軒轅氏說他母親附寶有一天晚上見一道電光環繞著北斗樞星,那顆樞星就掉落了下來,由此感應而壞孕。懷胎24個月後,生下他。生下來沒多久,便能說話。到了15歲,已經無所不通了。他明

明在地上和他叔叔炎帝為了爭奪地盤而血流成河,卻自我表功,到了天上還當上了中天帝君。
    炎帝說他母親女登玩耍時,忽然看到天空金光閃閃,一條巨龍騰空而下,身體馬上有了感應。懷孕一年零八個月後,生下一個紅球,在田地裏滾了幾滾之後,裂為兩半,中間坐著一個胖乎乎的男嬰

長著人的體形,龍的容顧,頭上還長著兩隻青龍角。此時,村口的石窟夾縫中突然湧射出九眼泉水,而且泉泉相通,香甜無比。還說他餓了有仙鹿奔來開懷為他哺乳,神鷹飛來張翅為他退風擋雨。出生

後三天就能說話,五天后就會走路,九天便長齊了牙齒。像他祖宗神農氏嘗百草,種莊稼功高蓋世。他不過是神農的幾世玄孫,名叫榆罔,接班後不好好做事,敗給了敗給了黃帝軒轅氏。結果借祖宗之

名,也得瑟到天上去了,成了南方帝君。人們常說炎黃子孫,其實炎黃充滿血腥,並不是什麼好東西。
    堯說他母親慶都夢見一條赤龍身懷有孕了,十四個月才出生,還說三歲掉到河裏淹不死,天生會游泳。歷史的君主都喜歡吹牛皮,都喜歡說自己是子虛烏有的龍。
    帝嚳說他母親握裒有一天到外邊去遊玩,看見了一個大人的腳跡,也和伏羲氏的母親一樣,走過去踏他一踏,因此就懷孕而生了他。他一落地,就能說話,並且自己取一個名字叫俊。帝嚳跟後來的

乾隆差不多,旅遊了一輩子,根本不幹正事。
    釋迦牟尼說他母親摩耶夫人45歲時夢見一頭白象騰空而來,從右肋進入自己身體,於是懷孕了。在回娘家途中,經過蘭毗尼花園時,伸手去撫無憂樹樹枝驚動了胎氣,就在樹下生下他。生下就能說

話,就能行走,身上發出光明,舉足行了七步,每步地上都出現一朵蓮花,香風四散,花雨繽紛,仙樂和奏,諸天齊聲讚頌,地上湧出冷暖二泉,香冽清淨。空中來了很多天王和梵神,恭敬地捧著珍貴

的傘蓋,無數的天人都出現在空中,他們都來讚美他的降臨。虛空中,九龍吐水浴身,諸天音樂,雨妙香華,供養他。十方大地六種震動。是日江河氾濫,山川宮殿震動,有五色光貫太微宮。天空仙樂

鳴奏,花朵繽紛,諸天神拱衛,一時宇宙大放光明,他右手指天,左手指地,大聲宣稱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他是位偉大的思想家,宗教家,這是事實,但吹出神跡來簡直胡編亂造。如果他那麼能耐,

穆罕穆德聖戰時候,機會把印度和尚殺盡,他怎麼不出來?不是法力無邊嗎?結果搞得倖存的和尚一部分跑到西藏,一部分跑到泰國去了。
    看看他們吹的,一個比一個玄乎,一個比一個厲害。既然他們能吹,我又為什麼不能吹呢?其實我比他們厲害。我八輩祖宗就懷了我。每輩祖宗各活一千歲,共計八千年,他們像傳接力一樣才傳到

我母親的肚子裏。我到了我母親的肚子裏霎時就長虹貫日,光芒萬道。本來是個夜晚,卻亮如白晝。漫天的神佛飄然而下,向我頂禮膜拜。他們給我母親搭了一個受孕台,蔚為壯觀。臺柱子是四個喜馬

拉雅山頂著,臺面是九個大興安嶺的木材製作的木板,上面鋪就二十國所有的毛毯,燈是從天上摘下的七星北斗。天上的銀河水像瀑布一樣落下,七仙女為我母親淋浴,女媧、西王母、觀世音為我母親

按摩。我第一分鐘成型,第二分鐘長出四肢,第三分鐘雙眼放光,第四分鐘說話,第五分鐘神功蓋世。但見香風四散,花雨繽紛,仙樂和奏,驚濤拍岸,地動山搖。我當時大放光明,向世界喊道:“宇

宙內外,何我其誰也!我就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千古神胎常彥波。”就這麼吹唄!
    其實人就是人,不要誇大自己的能量。就像佛總說比仙大一樣,大什麼?都是修行。你修你的,我修我的,相互尊重才是最主要的。若論大,還能大過天老爺嗎?一個地震,寺廟進地裏了。一個海嘯,寺廟跑水裏去了。一個瘟疫,僧人也是難逃一死。一場戰爭,小導彈射出,什麼佛殿也都化為灰燼了。所以宗教者們不要去吹。仔細想想,既然佛本事大,何必宣傳佛教而苦行,費那麼大工夫?直接把國家首腦給滅了,不就建立了佛國?事實上並不是那樣。更不要說什麼法力無邊。如果真的法力無邊,就讓全世界人都信佛,都不打仗,那才叫法力無邊。事實上是法力有邊,或者法力小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