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音樂敲擊著我的滿腹心事,唯美憂傷的旋律,淋漓著我想你時的痛,想你時的無奈,和想你時的三千柔情。隨手攤開記憶之書,那一字字,一頁頁,一幕幕刻骨銘心的闌珊往事,盡收眼底。執筆再度續寫幾生幾世的千年情結。想著,念著,心中不禁亂了思緒,多少人,多少事,多少情,多少愛今生只剩殘餘的印記,可惟獨對你的記憶,雖只是片段,卻已深刻得直入骨髓。  

  回首前塵舊夢,歲月的風,輕拂著寂夜的心語,錯落的時光,經過風塵的撚轉,已蕭蕭斑駁,時光雖在流逝,對你的那份執著、那份牽掛、那份柔情、那份刻骨,卻是千年的輪回也無法從心裏抹去的魂牽夢縈。一場相遇,註定了三生石上刻入了你我的名字。  

  一眼柔情,絢爛了一個季節的婀娜;一眸淺笑,別致了一簾幽夢的癡纏;一行詩韻,婉約了一泓秋水的守候;一幕往事,糾結了一世情緣的無奈;千年輪回,我願是你文字裏的顏,是你琴音中的韻,是你心湖上的蓮。盈盈擺袖,與你舞盡紅塵繾綣。

 

  輕吟低唱,與你共訴若水離殤。一壺酒,能否一醉千年?一塵雨,能否一世纏綿?一回眸,能否愛戀千年?我不知,但我願意等,等你今生來世,等你秋水長天,等你落葉凝夢,等你紫陌花開。
  
  今生,把你柔入文字裏,讓你在這裏盡情感受我的三千心事,萬般柔情。撚一朵醉心的思念,放逐在我溫情繾綣的詩行裏,感受我筆尖的溫暖,在輕輕地敲擊出這風住沉香的往昔,留你在我的夢裏淺笑溫然。剪一抹暖暖的春色,夾在詩行的扉頁裏,凝成一枚撩人心弦的書簽。裝點我的世界,修飾我的家園。
  
  誰能讀懂華美文字背後的憂傷,誰能解開千千心結的惆悵,你倚在我文字的渡口,能否讀懂我的心事,看透我的心塵。來世,我會穿越萬水千山,天涯海角,把你追尋,把你等待。把你的眉、你的眼、你的唇繞指成幽幽的墨香。
  
  淚,在眼角處凝成了一朵花的婉約,誰能瞭解其中的苦澀?心,在紅塵裏等成了一棵樹的執著,誰能鎖住那漸行漸遠的芳華?不知要多少個光陰,才能在下一個輪回與你同嗅暗香,共舞流年。也不知要多少個輪回,才能與你同寫柔情,共譜華章。

 

  也許要幾千個幾億個光年,即使再多我都會默默地等待,默默地守候,等待與你的再度重相逢的時刻,守候與你三世盟約的誓言。那一脈剪不斷的千千情緣,是我今生抹不去的牽掛,是我來生握在手心裏的溫柔。
  
  淺淺的思念,淺淺的輕愁。細數著光陰如水,如水的歲月,在悄悄地流逝著,問天何時老,此情亦無絕。我想你的每一天,入心入肺的暖。凝望紅塵,一樹清風,誰許我時光靜好?一窗心語,誰解我一簾心事千千?一生執念,誰輾轉流光與我步入塵埃? 

  千年的輪回,對你的愛依然如昨。仿佛看見,你在下一站的渡口正等我的三千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