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前生,我在你的經輪裏,今生,我卻在你的煙雨裏。若愛有來生,我願在你的輪回裏。我願等待在輪回的渡口,等待你的擺渡。

落花撚了流年,心香回眸了芬芳,五百年的綣戀,是誰,用淚滴盡三生石上不變的誓言,空了等待?
為誰,您守盡溫柔,趟過最深的紅塵,千回百轉曾經,轉動生命的經輪?
為誰,你傾城癡守,不變著目光,在繽紛絢爛裏,明媚了花開花落,多彩了雲卷雲舒?
初逅,一場花開,花開了彼此的生命,溫暖了過往。高山流水弦斷,確斷不了那三千癡纏;墜花湮,確湮沒不了那一夜的春江花月,確湮沒不了一朝風漣。
也許,心如花,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傾盡流連。
清風微處,與伊微瀾;撐一篙嫣紅的目光,輕一葉心舟在你的淺唱低吟裏,緩泛在你的紅袖添香裏,剪了相思的雨,縫了思念的香;與你的文字相漣,相依相暖;
回眸處,紅塵鏤心,刻骨為香;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千年的等待;也許,你是我五百年前在佛掌中散落的蓮子,在今生的紅塵,長成了一株清幽幽的蓮,淡水嫣然,我守護著你,再也不願離開。在你背影裏我青燈古佛,換取你一生的茫然,撚燼沉香。
你若為蓮,我便是那泓清漣,洇開你的前世今生,你若為夏花,我便是那夏葉,淺安靜好你絢爛的模樣,你若為蝶,我便是那透明的蝶衣,隨你淺舞紅塵。
也許,天荒地老了曲終人散,塵緣續了前生;
心也微動卻奈何情己遠,一卷水墨華年,物也非,人也非,相遇已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人生最美的風景不在相遇,而是彼此攜手到老;不是在枕邊紅塵上,而是在心靈上,在靈魂裏,是心靈相犀,是彼此懂得;
弱水三千,我站在你的心門外,多想你只飲我一瓢水;
紅塵三千,我願等待在你的渡口,等待著你的擺渡,渡我過滄海。
如若有來生,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但求你從我身邊經過……

 

 流年素色,靜守安然,終有一瓣心香渡人間雲雨,終有一束溫暖的目光渡微涼。
你那清幽的眼眸依然擦肩而過的美麗,沉澱月上柳梢,人約黃昏的柔軟的氣息。槐香裏生死相依的眷戀,留下了誰的唇齒相依,十指相扣的纏綿?少了誰的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癡守?
此去經年,在你憂傷的背影裏,我卻不見你回眸的目光。
思安靜好,與佛而眠。細水長流,緊握闌珊。攜一江水,與心而行。但糾結的軒窗卻隔斷了心門,你在窗內,我在窗外,一扇蝶香,你扇過了誰眉間的滄桑,留下了闌珊憂傷?
一抹墨香,一抹柔情,你撫摸了誰的心裳?遙不可及的臉龐仍還在張望著承諾,如今,賦著誰的依舊?
一季又一季的綻開,為誰香著,一闋又一闋的桃花?
西窗的月光,穿過瘦骨嶙峋的目光,一片桃花染了浮華,刺穿了飄忽的文字在心底疲憊的傷;多少紅塵眷戀,終究拂不過過眼雲煙,走不出羈絆,無法釋然;終無力那一抹墨痕落下青霜,被吹皺一生塵妝;

 

 親愛的,好想捧起你的雙手,呵盡你掌心的寒冷。好想牽起你的手,執一縷淡淡清歡,慢慢變老。也許,我的真情錯過了你的相見恨晚,等待最終成了水瘦風寒。想你時你卻是別人的燈火,念你時你卻濕了孤獨的枕邊。翻開你的淺笑嫣然,我抽出思念的筆尖,墨開花香。我將牽念托與一紙瘦箋,卻無奈枯黃成葉,被風吹亂。
喜歡讀你的雲淡風輕,讀你的江南煙雨,一聲問候,暖了誰?一箋柔情,念了誰?

也許你是我前世的一朵煙雨,漲滿今生的秋池;素錦浮華深處,在寂寞的紙間,撫弄今生最苦最澀的牽念,撫弄詞間傷感華藻。你在豆蔻年華開出的一節節繁花,點亮了誰的心燈,明媚了誰的的初眸?我願為你蛻盡殘紅,行走海角天涯。
前生,我在你的經綸裏,今生,我在你的煙雨裏。若有來生,我願在你的輪回裏。我願等待在輪回的渡口,等待你的擺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