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一般都會說,女人想得到男人的錢,男人的財富,男人的保護,男人的專一等等,其實這些都沒說透。 

女人最想從男人那裏要的是-----寵愛。

女人要的是被男人寵的感覺。錢,房子,可以表達寵愛,卻不是寵愛的內核。寵愛的內核應是男人對女人的那份心意。

心意可以用物質表達,物質表達的卻不一定是心意。

女人在這方面是有火眼金睛的,絲絲感受真切。在經濟不寬裕的時候,男人送兩塊錢一朵的玫瑰足以讓女人感到寵愛,心花怒放,勝過男人發財後冷落她扔給她一棟豪宅。情人節沒有得到花的女人難過,不是在乎那朵花,在乎的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態度。

女人並不象男人們想的那樣好哄,好騙。女人關心男人的經濟條件,不是想奪男人的錢,是在乎男人有沒有能力掙錢,因為要養家,沒有養家能力的男人一定不是合格的老公。女人在意男人送不送她禮物,不是在意男人花多少錢,是在意男人願不願意為她花錢。

男人對女人有無寵愛之意,女人天生具有觀察和體會的本領,且與時俱進。無意識的說話、舉止、反應,小細節,公共場合、獨處、緊急情況下,都洩露著男人的品行、涵養和對女人的態度。

女人永遠都想得到男人的寵愛,哪怕她二十歲,四十歲,或者八十歲。男人要把最後十塊錢給女人買禮物,女人反而還捨不得花呢。好女人不會因男人一時的經濟窘境而改變對男人的愛意,只要這個男人給她的感覺還寵著她,她就是歡喜的!

女人離不開男人,最想被男人寵愛著。男人離不開女人,最想被女人安慰著!

 

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

我想,這句話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否無奈,人總會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裏怎麼看待“離別”二字。但至少對於我來說,肯定會痛,也會流淚。有些感情別人認為不值得的時候,我總會為一絲光亮而爭取。因為,那是一種希望,也是一種牽掛和寄託。

真正的感情是自私的,自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也許我說的有點偏激,但我想在真正的感情面前,沒有人不承認生氣、吃醋是假的。只要能感覺到生氣,吃醋,那你一定是愛了。除非沒有真正的愛,可以對對方無所謂。是啊,感情自私的有點讓人難以承受。尤其是一個人愛著的時候,自私往往讓自己很痛苦。但有時也覺得是一種心情上的幸福,正所謂別人說,你還有,我沒有

很多感情都是因為彼此的堅持互不相讓,而感覺自己的成立而隨意拋棄彼此的感情。往往把一些簡單的事情用於複雜的處理。經常的發生,不管是生氣也罷,發脾氣也罷,吵架也罷,但都證明了一點,那是愛和在乎。曾經我說,如果我不在乎,我管你那麼多做什麼?想怎麼就怎麼是你的事情,不是嗎?只是,感情這東西往往讓人很模糊,模糊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模糊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在乎在其中,誰也不會知道“在乎”是什麼含義,而是無謂的生氣,吵架。而之後才發現,在乎一個人也是一種愛。但往往明白的時候已經什麼都晚。這就是為什麼在感情面前人人都不理智的去想。試想,怎能為幾秒的生氣,而放棄無數個日夜建立的“情”!值得嗎?其實,你我在即將認為可以分手或者斷絕關係之前,各退一步,就不會沒有海闊天空一詞。更何況,這是一種心裏上不可缺少而需要的情感。我說過,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

     生氣和吵架,發脾氣往往在其中,而不去想為什麼?究竟是為何而來,只有發洩心中的不滿。但是,誰又知道這也是一種真愛?如果彼此陌生,誰又會在乎這點事情?可人為什麼往往不在乎一個人的心,而去看別人的一張嘴?其實,這就是人被一種在乎嘴上的言語而拋棄在乎一個人的心理。往往在乎了不值得或許表面上的假,而不在乎了一個人真正心裏上的愛。幾秒鐘時間往往比不上無數個日夜。一件小小的事情,足已蒙蔽你的心理。

人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和滿足,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可以束縛。既然存在,那都是有道理的。只是要自己去感觸是不是為自己而值得。真愛並不是人們想的非要去做什麼事情或者表達什麼樣的語言,而是在一點一滴中去發現的,感受到的。想著彼此的好,才會長久和幸福。小小的錯,只是短暫的人生插曲,也是兩個人生活中的調味品。不要去計較,不要去煩惱。有時候也要為彼此小小的錯誤而感到高興。因為在裏面有愛的存在,而且,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