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休的日文主題歌,格嘰,格嘰,格嘰,格嘰格嘰,阿姨洗痰盂。。。
  2、有一句詞:“打起鼓,敲起鑼”我爸一直聽成“大屁股,翹起來”他還納悶兒呢,把屁股翹起來幹嗎?
  3、升旗的時候的國歌哦…”我們萬眾一心,抱著敵人的老婆…” 好吧…我承認這個是我的錯…那時候年輕不懂事…
  4、第一次聽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那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聽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賣賣電腦!”當時以為是中關村在打廣告。
  5、程琳的《信天遊》“大雁聽過我的歌,小河親過我的臉”聽成:“大爺聽過我的歌,小夥親過我的臉”,心想這是什麼女人嘛!
  6、任賢齊版的《神雕俠侶》主題曲“讓我悲也好,讓我醉也好……”我總是聽成“揚過悲也好,揚過醉也好……”哎~幹嗎老跟男主角過不去呢!!!
  7、電視上張柏芝做減肥廣告,手托在腰上,一搖一擺的走出來,說了一句“想減肥,為什麼不用索芙特?”我聽成了“想減肥,為什麼不用手扶著?”心想,光用手扶著怎麼就能減肥?
  8、還是小時候,唐老鴨“啊噢,演出開始了”聽成:“啊噢,野豬拉屎了!”  9、同事聽張信哲的《愛如潮水》,困惑地問我:“為什麼他要唱‘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裏排隊’(徘徊)?”
  10、第一次聽童安格的《耶麗**郎》,吃了一驚,聽成:“野驢呀,神秘野驢呀~~~”
  11、《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我們坐在高高的穀堆旁邊~~~聽成:成我們坐在高高的骨堆旁邊~~腦海裏浮現出白骨成堆的情景,汗!
  12、 聽《難忘今宵情》:再見,再見,相會在太平間………其實是相會在彩屏前。
  13、以前我有好一段日子聽蕭亞軒《愛的主打歌》“我在唱什麼什麼都覺得,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時,對這個“主打歌”我一直誤認作是“朱大哥”或者“豬大哥”,還奇怪這個歌詞到底要說啥?~~~~
  14、陳奕迅<<十年>>其中一句詞是這樣的”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我每次都聽成“從街上吻到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15、周傑倫《七裏香》其中有一句“雨下整夜”我總聽成“你瞎了眼”。
  16、 孫燕姿 《神奇》那首裏面有句“我們倆穿著布紗……” 我怎麼聽都是“我們倆穿著褲衩……”
  17、江美琪有首歌裏一句”笑變得不容易”,冷不防聽成了”小便都不容易”。心想這位MM得什麼病了!
  18、周傑倫的《愛在西元前》,“凝視我的那畫面”我怎麼聽都是:你是我的那碗面!
  19、高勝美的《千年等一回》中“西湖的水,我的淚”有人聽成“媳婦的水,我的淚”,我聽成:“洗衣服的水,我的淚”,唉!
  20、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裏面的“那就等著淪陷吧”真的容易聽成“那就等著輪J吧” ~~~~汗死!!
  21、當年澳門回歸時流行的《澳門之歌》第一句:“你可知macao,不是我真姓”,一直以為是:“一塊芝麻糕,不吃我真行!”
  22、最近聽超女張含韻的《酸酸甜甜就是我》,聽成“……就是真的我,每一天的欲望都非常新鮮”……嚇了一大跳,這個小女生意識真大膽啊!!! 後來多聽到幾次,原來是“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
  23、聽梁靜茹的<<寧夏>>,裏面有句:”知了也睡了,安靜的睡了”,聽成”吃了也睡了”,當時還驚呼:咋有如此生動的歌詞呢!
  24、孫楠的《不見不散》,也不知道是那段時間的耳朵出什麼毛病了,每次聽到音像店放高潮部分的“哦,不見不散”,我總以為唱的是——“哦,柬埔寨 ”…
  25、還有一首在大學的寢室外邊天天放的火風的歌:“大紅帆啊,迎那麼迎著風”,我總聽成“大紅帆啊,羊那麼羊角風”
  26、聽張明敏《鄉間的小路》: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 曾經認為是: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烏龜和老牛是我同伴。
  27、孟庭葦的《冬季到臺北來看雨》,怎麼聽怎麼就是:“都擠到臺北來看你,”直納悶,有那麼好看嗎?大傢伙還非得都擠到那兒去看你?
  28、阿杜: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裏 ;我應該在車裏, 不應該在車裏,~~~到底怎麼回事啊?
  29、阿杜《他一定很愛你》,裏面有一句”手握著香檳,想要給你生日的驚喜” 被我聽成”我手握著橡皮,” 想不通橡皮和分手有什麼關係?
  30、 同事康大姐一口標準陝西腔,每次去戀歌房就喜歡唱那首毛甯和楊鈺瑩的《心雨》,每次都把那句歌詞“我的思念,不再是決堤的海”唱成“我的思念,不再是腳底的汗”,讓我每次都欲嘔。
  31、郭靜的《心牆》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一直以為是“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爬上窗臺上方”,~~~ 她的愛咋 還成活物了?挺可怕、怕啊~~
  33、小時候唱的: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豔……,一直以為是“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蘸鹹鹽”, 我還納悶 好好的花朵蘸鹹鹽幹什麼玩意?
  34、早先有個革命歌曲,”哪里艱苦哪安家…”,我聽成“哪里結婚哪安家…”,額~ 說的還挺實在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