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既然來了­,就請坐下­,

等我給你倒一杯熱茶,慢慢的品­,悠然的咂­,我的空間就是你的家­.

高興了­,你可以大聲歡笑­;

委屈了­,你可以把淚抛灑­;

惱怒了­,你可以怒髮衝冠­;

  興奮了­,你還可以說說混話­。

 

我的空間你的家­,你是我的妹妹­,你的傷痛我心疼­;

他是我弟弟­,他的困境我記下­;

你是我姐姐­,我的無知你多擔待­;

你是我兄長­,我的憂慮你多牽掛­.

我的空間你的家­,爭吵玩笑都是溫暖的記憶­,美好祝福是彼此的心裏話­。

縱使天各一方­,縱使咫尺天涯­,縱使各奔東西,

縱使無聲逃離­,等到分手的那一天­,

我們也會依依不捨,我們也會悄然淚下。

 

我的空間你的家­,這裏有倔強的小草­,這裏有盛開的鮮花­,

這裏有嫋嫋的依雲­,這裏有獨客浪跡天涯......

朋友­,既然來了­,就請坐下­,

等我給你沏一杯熱茶­,慢慢的品­,悠悠的咂­,

我的空間就是你的家。

 

聽我給你講一段開心的故事­,

聽我為你放一段動聽的音樂­,

帶走我美好的祝福­,把你的煩悶全部扔下。­

    我的空間你的家­,品一杯熱茶­,帶走我的祝福­,放下你的牽掛。

朋友,我的空間,你永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