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每次注視一個新生嬰兒或剛學走路的小朋友時,記得在那小小的身軀裏,住著一位智慧、完整、有經驗的靈魂和一個地球上最具心靈能力的靈體。因為他們才剛從「另一邊」離開,他們通常對自己的人生藍圖、指導靈、天使們以及前生,仍然有著相當鮮明的記憶。

我聽到許多人在聽到這種事時會說「我不相信,這太怪異了。」你知道我認為什麼才是怪異嗎?相信小嬰兒們是一片空白的來到這裏。如果真是如此,為什麼小孩子生下來就會對一些諸如火車,革命戰爭,海洋生物學,或船艦,或醫學,或考古學,或任何他們從未有機會接觸到的事物感到興趣?也有些孩子生下來對某些事物就存有恐懼,譬如:高度、水、幽閉的空間,或蜘蛛,或打雷,然而在他們身邊並沒有人對這些事情感到害怕,因此他們不可能是從旁人學習到這種恐懼。為什麼「平凡」父母會生下天才兒童,在藝術,運動,或音樂方面有驚人的成就?為什麼?老實說,和前世經驗比較起來,這種歸之於隨機發生或宿命的概念,是否更讓人難以接受?

在下一章「生生世世」中,有我孫女安潔利亞對前世作為我祖母艾達的許多清晰記憶。請不要假設這是在像我一樣鬼魅的家庭才會發生的「僥倖」。許多我接觸的顧客都提到他們的小孩曾說過類似的話:

◎一個五歲大的孩子在她媽媽做了他喜歡吃的食物後,開心的對她說,「你是我所有過的十五個母親中最好,最棒的了。」

◎一個六歲大的女孩在被父親責駡時,無法抑制的笑。她父親問,「究竟是什麼事這麼好笑?」小女孩說,「還記得當我是爸爸,你是兒子時,我也是像現在這樣對你吼叫!」

◎一對父母帶著他們四歲的小孩第一次健行。他們來到一座橫跨小溪的橋。這個小孩在橋前停了下來並驚慌的說,「噢!不!這次我可不要過橋了!」就這對父母所知,他們的小孩從沒見過這種橋,更不用說過一座橋,他甚至不知道橋是什麼!

我在我的辦公室聽過成千的這類故事,通常這些父母都會尋找各種理由解釋,從做夢,到電視,到受到早熟的玩伴影響,及「過度想像」等等原因來合理化這些孩子們自發性的談話。他們列下所有的可能性,除了最合理的那個——前世經驗:即使這些父母自己也都相信靈魂超越死亡存在。其實你的小孩只是證實了你早已相信的事罷了。為什麼還要瘋狂激動的去找其他的解釋呢?然後這些父母都很想知道,再遇到這種情形他們該如何回應?孩子是不是還會再有類似的奇怪話語?我通常會問他們怎麼回應。冷不防的被我這麼反問,他們會沒有戒心的坦誠回答,答案通常是由「夠了!」到「閉嘴!你讓我毛骨悚然。」或是「如果你一直這樣講話,大家會以為你瘋了!腦袋不正常!」大約只有十分之二的父母認知到這是一個奇妙的好機會,可以藉此發掘小孩的靈性和前世的記憶,因此更不用說和小孩聊到「另一邊」的機率會有多小了。

「鼓勵你的孩子和你分享他心裏的事,學習做個最佳和最開放的聽眾。」這句話很明顯的適合每個階段的父母。在小孩還年幼時,也儘量鼓勵他們向你解釋一些他所說而你聽不懂的話。詢問他們這類的問題:「在這輩子之前,你是誰?」「在你身邊的人,有誰是你以前就認識的?」不要批評你所得到的答案或表示懷疑。這會是一個很棒的方法來建立他對你的信任,讓他確認他所說的都會是重要的。如果你一直滋養、鼓勵這種互動,你就為你們兩人創造了一個開放,且足以維繫一輩子的良好又坦誠的親子關係。

我可以肯定的說你從和小孩的對話中可以學到許多超過你想像的事。你會驚訝他們是多麼的奇妙,而且他們記得的有多多。在你還是他們一樣的年齡時,你可能也記得這些,直到有一天大人們告訴你,你一定是腦筋秀逗才會講這些話,從此你下意識的封鎖了你的記憶。

小孩也比大人較常看到靈魂、鬼魂、指導靈、天使,和任何來自「另一邊」的存有。再次的,這很合理- -畢竟,不久前,他們才打從那來。如果他們提到你看不見的人,或聽見你沒聽到的聲者,不要只是要他們說給你聽——搬把椅子,準備開始一場有趣奇幻的談話。你也可以請孩子們描述他們的「想像玩伴」。大多時候,這並不是他們的想像,而且你很幸運能有個靈界世界的消息管道。

事實上,為了啟發自己並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你所能做的最聰明、明智的事之一,就是刪除諸如「你在幻想」之類的辭彙。原因之一,你很可能錯了。另一個原因,我不知道你是怎樣,但當事情對我是很真實時,我一點也不喜歡別人說我只是在想像,那麼為什麼小孩子就必須要接受這樣的排斥呢?以下這句話值得再三重複:孩童是地球上最具心靈力的造物之一。請記得,當下次你想欺騙自己「我們從沒在小孩面前爭吵」就等於你的孩子完全不知道事情狀態時你錯了。這表示即使他們在睡覺——事實上,特別是當他們在睡覺時,他們的潛意識是非常清醒的。他們是不是有意識的聽見你並不重要,因為他們小小的潛意識從不錯過任何事物。

這是為什麼我很相信在你的孩子睡覺時對他說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要擔心他們不瞭解你說的,在他們清醒時他們的意識所能領會的字彙,或許會因為他們的年齡而受限,但你是透過他們的潛意識和靈魂說話,而靈魂是沒有年齡的,他們能完全瞭解你所說的每件,因此在你的小孩睡覺時,你若能讓他感覺到祥和、安全感,並提供治療,不僅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促進你們之間神性的緊密連結。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些誇張,但當你在他們的搖籃或床邊查看時,試試看以下的方式。每個晚上,連續試個兩星期。它不會有害,只需一會兒的時間,而且如果對孩子們很有幫助的話,絕對值得你一試。

你所需做的就是盡可能接近正在熟睡中的孩子,在他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但又不至於被你吵醒的範圍,說出下列一段話,或任何你發自內心的話:

「我親愛的孩子,我深感受到祝福,因為你選擇我作為你這次在地球新生命的神聖靈性的照顧和滋養者。我承諾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你安全、健康和快樂的生活,並幫助你和創造你並隱於你內的上帝神性連結。願你保有所有前世的喜悅和智慧,並將所有前生的憂傷、恐懼、疾病和一切的負面釋放,永遠消散於聖靈的白光。」

撫養一個小孩確實不簡單。讓我們每天祈禱時,將全世界的孩子們放入禱詞,並讓我們每一天的作為都有助於這個世界更美好、安全和仁慈。

不久前我讀到一篇文章,我覺得用它來做為本章的結束會是很美好的方式。它可以用於情侶、朋友、家庭成員,到任何我們將之引入生活中的人,尤其是和我們最重要最密切的關係——存在於我們之內的上帝的神性光芒。這篇文章的名稱是「邀請」。

我對你的職業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的渴望,你是否能勇敢依循內心的憧憬,大膽的作夢。

我對你的年齡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會願意冒險,為愛,為夢想,為體驗生命,即使看起來像個傻子。

我對什麼影響你的情緒起伏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曾觸及內心憂傷的核心,你是否已從生命中的背叛恢復,願意敞開心靈;或因此而蜷縮封閉,深怕再受傷害。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正視痛苦,與它共處,我的或你自己的,而不需任何躲藏、淡化、偽裝或修飾。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與喜悅共處,我的或你自己的。你是否能與狂野共舞,讓狂喜浸淫你全身,穿透每個指尖,不再心存戒慎恐懼,不再要求實際務實,忘記身為人類的限制。

我對你所告訴我的事是否真實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能為忠於自己而讓他人失望;是否能背負他人對你背叛的指控,但求不背叛自己的靈魂;你是否能拋卻信仰,而仍值得信任。

我想知道每一天,你是否能在不美之處看見美麗,你是否能成為自己生命的源頭。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與失敗共存,你的和我的,而且仍然願意站在湖邊,向天上銀色的圓月高喊,「是的,我絕不放棄。」

我對你住在哪里,有多少錢並不感興趣。我想知道,在經過了整夜的哀傷沮喪,身心疲憊到了極點,你是否仍能起身,為了孩子,盡你該盡的養家活口的責任。

我對你認識誰,或你如何來到這裏不感興趣。我想知道,你是否會與我一起,站在火的中央而不退縮。

我對你在哪里,學什麼,和誰學不感興趣。我想知道,當這一切都煙消霧散,是什麼在你內心支撐著你。

我想知道,你是否能與自己獨處,你是否真的喜歡在你空虛時陪伴的同伴。

前世修行過的人,來到世上會是這樣的!

一、習氣
◎ 絕對守法、守信、守時,臨危不亂、不畏強權,果斷力強。  ◎ 責任心重、盡力扮演好每個角色、力求心安理得。  ◎ 有禮貌、一視同仁、很公平、有分寸。  ◎ 理性但不迷信,有錯一定認錯,堅持活在當下。  ◎ 做事不僵化,不藏私,樂於將自己所會的教導別人。  ◎ 不冷漠,樂於犧牲奉獻,寧傷自己也不害人。  ◎ 不擺派頭、不會大小眼,常為他人著想、人緣好。  ◎ 不以貌取人,而是從對方的小動作、小細節去衡量人。  

 

二、個性:  

◎擇善固執、獨立、主見強,帶點傲氣、不服輸,但尊重多數人的決定。  ◎ 完美主義者,如果能做得更好,一定再做一次。  ◎ 不貪心、看錢不重,可能不善於管理自己的錢財,但對於公家的錢財分毫必清。  ◎ 早熟懂事,凡事儘量不麻煩別人,卻願意幫助別人。  ◎ 不輕言放棄,某些觀點也許悲觀,卻會積極面對人生。   


三、情感與人際: 

◎與家人情緣較薄,價值觀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較易化小愛為大愛。  ◎年歲即便老了,心態卻不一定老,心境像孩子一樣單純,笑聲爽朗熱情,是個天真可愛的人。  ◎ 知道如何排解自己的情緒,會放空也會充電。  ◎不害怕死亡,也不怕再轉世為人,如果可以,還是選擇為人群服務。  ◎ 在人群中常是注目的焦點,內心卻總覺得不屬於人群。  ◎ 對自我期許高,做心目中的自己,不做別人眼中的我。


四、其他:
◎ 常想背起行囊隨意去流浪,到遙遠不知名的地方。  ◎ 對一切充滿好奇與學習心,盡可能把握時間充實自己,學習能力強,組織、分析、歸納能力好。  ◎ 非常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隨時做好死亡準備。  ◎ 第六感的直覺判斷力很強。  ◎ 藝術的眼光不錯,有美感,懂得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