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學生問我:“大師,你怎麽知道你正經歷著前世生活的經歷呢?”

我告訴這個靈魂,你通常不知道,但有一些線索,可以幫助你意識到這一點。例如,當你必須要和你的朋友或合作夥伴一道去某個地方時,你卻不想去。這往往是一個前世生活的恐懼或情況的表現。這也可以發生於人與動物或地方。當你遇到某個人,你以前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但你卻不喜歡他們。為什麽會發生這種情況?這是因為你的靈魂識別到前世生活能量,在盡其所能不讓你再次經歷過去所經歷的。同樣,也可以發生這種情況,當你與一個靈魂見了面,你立刻對這個靈魂有一種積極的、強烈的浪漫感覺或情緒。

你有渴望去訪問一個外國國家或一個特定的地方的秘密嗎?這也可以是前世生活的記憶。或許在那裏你有從前世生活中需要完成的東西,或靈魂只需要最後一次看到它。你在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一個階段嗎?我通道的一個朋友在自己有不能應付的生活壓力時,總是定期地說:“我想進修道院,我要退出。”在她的一個前世生活中,她是一個宗教秩序裏的尼姑,她的靈魂記住了這種在修道院裏的安靜、無壓力的生活,她現在在為那種生活哭喊。

有許多路標可以指向前世生活經歷,因此要更加有意識,聽你說的話,觀察你不想去哪里,你不想和誰在一起。不要擔心,如果你開始意識到自己對某人有了浪漫的感覺。這通常會使人感到可怕,特別是如果一個人已經有一個關係了,但它通常只是一種能量,一旦它被驅逐和使用了,換句話說,一旦人認識到這一點,它就會消失。最重要的是,允許這種經歷發生,不要逃避它們。面對恐懼,說出你覺得你想說的,但要得體,有策略,並用愛表達,或只是靜靜地、明確的說出你的真實感覺。

一旦你開始這樣做,你就可以離開過去,進入自己命運的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