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來找催眠師進行心靈解讀,往往缺乏相應的經驗與辭彙表達,而相對于催眠師則擁有較為完整的人類心靈地圖,因此下面這篇文章是催眠師以個案為第一人稱寫作的,以期呈現給讀者相對完整的人類心靈的多次元實相。

    1、我在哪里?

    2、我躺在催眠床上

    3、平行世界裏的三個前世

    4、在天界的我居然是一位道士

    5、天外有天的長眉僧人的那一世

    6、靈魂最深處、最隱秘的身份記憶

    7、如何解讀我的靈魂的最高實相?

    8、指導靈與我一起降臨人間

    9、我看見未來地球的兩幅圖景

 

    1、我在哪里?

    在我開始記事起,就不斷的尋找一系列關於生命終極問題的答案,那就是: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裏?我又要到哪里去?我的使命為何?……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我兒時似乎有著非常清晰的印象,但隨著歲月的流失,我越發覺得迷失了自己……

    我是天津人,今天33歲,曾讀電腦本科, EMBA碩士研究生,目前有份收入頗豐的工作。我是家中的獨子,還有一個長我10歲的姐姐,爸爸是中醫大夫,媽媽是位大學老師,媽媽是76年唐山大地震的倖存者。

    從我開始學會閱讀起,就幾乎翻閱了父母們所有的藏書,不是因為我熱愛讀書,只因為我對自己心中的那個問題好奇,想要得到答案而已。我所閱讀的書籍絕大部分都集中在中國的傳統佛道儒家的文化典籍上,而對於西方的文化卻沒有半點興趣。

    很多人問起我,為什麼選擇電腦專業居然還考上了研究生,應選擇一門類似中國文學、歷史學什麼的。我的回答是,因為迷失唄,自從上了大學就開始不快樂了……從大學到研究生,一直到工作、結婚,似乎一直都不快樂,我知道我真的失去了與內在心靈的連接。

    如今我已經結婚3年了,卻因為與愛人之間的宗教信仰的不合,在兩個月前曲終人散。前妻是位虔誠的基督教徒,而我信仰佛教,但我直覺的不排斥任何其他宗教,並認為萬教合一,同源共生。但離婚的事實讓我反思是否應該開放自己的心靈,不再執著佛家這一派?

    總之,我不想再活在父母的期望裏;不想活在社會的規則裏;不想活在世人的言語裏;不想活在婚姻背叛的枷鎖裏;也不想活在虔誠信仰的束縛裏……

    我覺得,時候到了——該是徹底解放自己的心靈的時候了,該是徹底找回童年的自己的時候了,那時曾有著我來到地球上最清晰的記憶……但經由深度的入世體驗,想必曾經喝下的“孟婆湯”也越來越起作用了,所以我想找到解藥,而宋老師那裏就有“孟婆湯”的解藥。

    當我得到解藥之後,我想我就會知道自己今生的使命是什麼了?我還想知曉我與家人們的前世關係?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我的本質是什麼?為什麼我有種感覺,感覺自己似乎不存在,但又同時存在在所有的時間與空間裏一樣?我到底是誰?我想知道在地球上是什麼位置,而我在宇宙之中又是什麼位置,我到底要以什麼樣的角色行走人間?…………

    第一次與宋老師見面,老師很仔細、很認真的詢問了我從小到大的身心靈各個方面的成長狀況,當然都是以我找老師的目的與初衷為核心的。

    其中涉及原生家庭的父母感情、家庭氛圍、父母職業與性格、父母養育與教育方式、同時還有問及我的祖輩的婚姻狀況、以及他們是否有重大疾病、是怎麼離世的、我自己的重大人生經歷與事件、是否經歷一些超自然事件、以及奇異的夢境、個人從小喜好、熱情所在的方面、學業狀況、事業工作狀態、還有情感婚姻歷史…………

    這裏往往牽涉到很多隱私的內容,但看到老師的真誠的眼神與循循善誘的引導,我莫名其妙的把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曾想過死後會帶到墳墓裏的秘密也說了說出……我想也許在與老師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開始被老師催眠了吧……

    老師在聆聽我講述自己的歷史的時,不會給我的過去,不論是在一般人眼裏多麼的“醜陋、敗壞、或失敗”的經歷,直接的予以評價與論斷什麼。尤其是那些給我帶來創傷性事件時,總會不時的給我一句引導性的話語,以此給我更多的啟發與思索。

    沒有想到我如此給別人講述自己及家族的歷史,卻更多的發現自己所未曾認識的個人及家族的歷史。我感覺老師就像一面鏡子,讓我看清楚了自己的過去,也看到了未來;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家族的模式,也似乎洞悉了自己家族未來的命運……

    我與老師的信任度不斷的提升,內在潛意識的共鳴點也逐漸的增加。在與老師的交流過程之中,我似乎走進了自我心靈的內在……越走越遠……有很多的刹那間,感覺自己穿越了時間與空間,進入了自己的潛意識裏了、進入了家族潛意識裏去了、也似乎瞥見了自己累世的生活場景裏去了……還有那美不勝收的天堂聖光……

    之後老師一一的認真記錄著,密密麻麻的寫了很多。首次面談很快結束,回頭看看治療室牆上的掛鐘,已經不覺的過去1個小時15分鐘了,很奇怪……老師並沒有給我治療什麼,但我30多年從來沒有過的輕鬆與喜悅感油然而生……

    我期待著第二天老師的通靈催眠,直覺告訴我,一場神奇的靈魂旅程即將展開……

 

    2、我躺在催眠床上

    那些來自靈魂深處的動力,把我帶到大連,而此刻的我居然神奇般的躺在宋老師工作室的“催眠床上”……老師讓我輕鬆的閉上眼睛,依然可以感覺到催眠室內溫柔的燈光……

    身上蓋著一層薄毯子,現在我可以自由的舒展著身體,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下來……

    生命中的“第一次”總會讓人緊張,我第一次接受催眠,而且還是通靈催眠;雖然我已經為此準備很長時間了,但真正的躺在這個催眠床上時,想像著可能會知曉我以往從來不曾瞭解過的自己,我即將對真實的自己有著一個全新的認知;甚至我過去所建立起的信仰也可能因此而產生改變,我的心裏便猶如小鹿亂蹦著……

    此時,我還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進入前世、進入靈界,顯然我所有的擔心,都在老師的語言引導中轉化掉了……我逐漸的融化在背景音樂之中了……

    偶爾,我還可以聆聽外在的車水馬龍的聲音,於是我的小我意識再次清醒起來,小我擔心與恐懼逐漸的佔領內心的空間……但我無法抗拒般的繼續跟隨老師的引導見到了自己那充滿恐懼的小我的面孔,之後又滿心喜悅的看見了散發著無限安全與愛意的大我的光團……於是逐漸的、我的所有的小我的掙扎以及身體的覺察都消失不見了……

    在我徹底進入潛意識世界之前,那最後的一抹意識的“我”覺察到:此刻,我在宋老師的催眠治療床上——這僅僅是一個肉身的存在。

    後來,我發現我之所以如此接受老師的協助並進入更深的意識狀態,是因為老師接納我的小我的一切情緒、一切意念……老師像大海中的水一樣,承載著小我這艘船所蕩漾起的所有的波折與漣漪……最後都會臣服下來,自我歸回於自我那浩瀚的的心靈世界裏去……

 

    3、平行世界裏的三個前世

    我是一位佛家弟子,篤信因果,渴望對前世有著驚鴻一瞥,如此在修行的路上會更有信心,沒想到我隨著宋老師的指令,一下子看到了三個前世的自己:

    一座拱形小橋,躺臥在娟娟溪流上,水邊有一位穿著綠色花邊裙子的美麗女子,正在看著偎依在橋頭的、衣衫襤褸的乞丐,同時那乞丐也看著那位女子,這時,在女子與乞丐的中央小路上走來一位年紀很大的出家人,我們三個人同時看著彼此。

    我不知道哪個是真實的自己,但同時覺得三個身份都是我自己,為什麼我有三個身份,三個肉身都出現在那個小橋邊呢?在我思索著的霎那間,分別看到了這三個人的過去以及未來,直到他們臨終前的所有畫面……

    在一霎那,我感覺到身為乞丐的自己,在饑寒交迫之中孤寂的死去的所有悲傷;我也感覺到身為出家人的自己,在功德圓滿之中平靜的死去的所有安詳;同時我也感覺到身為美麗女子的自己,在愛恨情仇之中掙扎的死去的所有絕望……
    我究竟是誰?我又有多少次元的實相?

我內在一個更高的意識告訴我這三個身份都是我的過去世,她們都真實的存在過,也因此他們同時出現時,彼此在內在都有深深的認同感。此刻的我,或者說是“我們”在一個超越三次元世界的更高次元的世界裏,我們沒有肉身的存在,有的卻是那停留在小橋邊的所有的前世記憶。

    我知曉了,在通靈催眠的狀態下,時間不是按照線性的方式運行的,因為我的意識能量已經延伸到平行世界裏去,也許,還有更大的我存在著,在更高的次元裏……

 

    4、在天界的我居然是一位道士

    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我記得宋老師說過,催眠師的語言就好像醫生的手術刀,不能隨便說,一定要說積極正面的、對治療目標有意義的話語;而在深度的通靈狀態下,我還深刻的感受到,催眠師的語言還帶著極大的能量,一下子就把我推到更高的意識次元裏去了……

    在這個次元裏,我生活在離地球較近的天界裏,我的身份是一位長袍道士,我有上千個弟子,都跟我學習道術,其中有一位徒弟,就是我的今生母親。下面是我與宋老師的對話:

    道士:我在一片金光閃耀的世界裏,坐在高高的樓臺上,下面有上千名弟子在聆聽我講法……

    宋老師:你的身份很強大啊,請問這是什麼時代呢?

    道士:謝謝,這不在地球上,我們在高於地球的另一個次元裏。

    宋老師:請描繪下自己的樣子?

    道士:我是一位身穿青袍的道士模樣。

    宋老師:這麼說,你是道家仙人了?如果可以怎麼稱呼的話。

    道士:你這樣定義我不會局限我,但會局限你自己,我只是比你次元稍高一些,但我們沒有本質的區別,我來自哪里並不是你所認為的道家,反過來說,你所說的道家,卻是來源於我們,我來自更高的世界,……

    宋老師:據我瞭解地球上不同宗教,或者不同的救世的法門的傳承,都源于高於地球維度的世界高級生命,而這些生命也會親自投生為人類來親自去傳法,是否可以理解,你所在的次元或者球星的生命所投生到地球上的人類是以道家居多?

    道士:恩,是的 。不同星球的人類,都會帶著他們自己的特色與風格在地球上呈現。

    宋老師:恩,謝謝,請問,在你的眾多弟子裏,是否有幾位弟子是你最鍾愛的,或最為親密的?

    道士:是的,有很多,現在在我前面的有一位小道童就是。他很認真的聆聽我講法。我與他還有特別的計畫要成就呢?

    宋老師:什麼計畫呢?

    道士:我想好好的教導他一些更為實際的知識,所以,我們正商量著投生到地球上去。

    宋老師:哇,很好的,能告訴我這為道童在地球上與你的關係嗎?

    道士:是的,他就是我的地球肉身的媽媽,在我們投身之前,我們彼此約定我在我長大成人之後會一直教導她心靈上的知識,而我沒有長大之前她負責照顧我的身體上的衣食住行。

    宋老師:呵呵,多好的母子因緣啊,請問,他的能量全部轉世了嗎?

    道士:是的,因為他還小,能量不夠大,轉世成為我的母親之後,用了全部的能量,因此在我們這裏,在他肉身死去之前是沒有他的能量的,而我只用了千分之一的能量肉身地球。

    宋老師:聽說她的媽媽經歷76年的唐山大地震,真是死裏逃生啊?

    道士:她不會死去的,而且在她逃生的時候,耳邊一直在聆聽我說話,我不斷的告訴她:“你及全家人都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吧……”

    宋老師:那時候你還有投身地球?

    道士:當然,唐山地震的時候,媽媽才22歲,媽媽就是我的徒弟——那位小道童,他先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預備我的降生,所以我會確保她一生順利的,尤其在我還沒有出生之前。

    宋老師:似乎你的今生的出生有著極大的使命啊?不過這一點我們等下再談論……至少到現在為止可以明瞭一些你的今生為什麼那麼喜歡傳統文化了……

    在宋老師引導我飛向更高次元之前,我回顧了一下地球上自己的能量轉世,此時的我存在一個沒有時間的世界裏,而所謂的我就是這個道士的身份的我在看著“下面”地球維度世界裏的一切。我同時看到的“過去”的許多地球轉世,就如同看到很多台電視同時播放一樣,每台電視裏都上演著某一世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