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不曾後悔,因為我真的好不捨得失去你,還因為,我愛你。

 

 

 

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不曾後悔,因為我真的好不捨得失去你,你會是我永遠的唯一,更會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喜歡下雨,因為在站雨中你不會知道我流淚了;喜歡發呆,因為看著遠方你不會知道我想你;喜歡孤單,因為一個人時你不會發現我愛你;喜歡在你身邊,因為擁有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會來的,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隨!流星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星星卻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聽不見你的消息。是不是我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而我的淚會為你而聚集。

有人說:當愛情不能完美時,我寧願選擇放棄,微笑著離開。但是,我做不到。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情,但都需要我們去正確的面對它,看待它。用自己的真心,去使它變得更好,讓它照著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方向行駛,為了愛,真的,什麼都可以。其實,我並不偉大。只是,因為,我愛你!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人說過,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而去;真的愛,心意相通,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語.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我卻不敢說出我愛你......

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喜歡一個人,是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所以,努力去爭取,不要輕言放棄!

 

一直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膊的人。

沒人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遇見你,我不曾後悔。

 

就算面對的困難再怎麼的讓人難以面對,就算前途再怎麼迷惘,就算。。。。。。

 

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雖說現實的社會很殘酷,但是,試問,沒有了愛的現實生活,還能完整麼?

 

無非是結婚,生活,為了生活而生活!

 

家?何謂家?

 

有愛才有家!

 

沒了愛,再怎麼富裕的生活,沒了精神的支柱,一切會隨著時間不堪一擊,最後傷痕累累。

 

現實主義者或許會反對,也對。

 

不過,我要問的是,物質上的生活你們滿足了,但是你們心裏,真的很快樂麼?

 

因為現實,放棄了自己的深愛,放棄了曾經會給你帶來真正幸福的人生的人。

 

家人的反對,現實的殘酷,諸多的因素,阻礙了多少本來很幸福的伴侶?

 

愛一個人有錯麼?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他們所謂的生活,難道以後我們不能擁有呢?

 

 

 

現今社會,物欲很流,好多都忽略了精神的層面。

 

有好的物質生活固然是最好了,但是,人一旦沒有了精神層面的支撐,那麼在不久的將來,得到的和失去的將不成比例。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不能碰到困難就選擇逃避。

 

不管面臨什麼樣的困難,需要兩個人一起承受,去面對。而不是一味的糾結,慌張,最後用逃避等諸多理由去敷衍了事。

 

 

 

既然彼此相愛,為什麼不能堅守你們的愛情堡壘呢?

 

難道就那麼的不堪一擊麼?

 

其實,為了愛,真的,什麼都可以,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

 

 

 

用愛,去感動任何的阻礙。

 

用愛,去打破一切的艱難險阻。

 

用愛,去築造屬於你們的天堂。

 

用愛。。。。。。

 

 

 

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愛,請好好愛。

 

如果愛,請珍惜。

 

如果愛。。。。。。

 

不離不棄

 

 

 

愛,沒那麼簡單。

 

愛,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