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深夜了,又是星光陪伴我的時節。
  燈光淡淡的,映著照片上你的臉。望你很幸福。只是心真得很痛。
  一切都如過眼雲煙了。雲煙散盡,應該是滿天燦爛陽光了,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裏依然滿是陰霾?望你,是我現在唯一喜歡做的一件事。

  現在,我用落寞與悲哀,又在敲擊著我孤獨的心野了。手那麼冷,那麼寒。我的心真得好痛的,只是你不再懂!
  人生的路上,你留我自己蹣跚獨行著。

  曾經那麼幸福的憧憬著。一路上有你陪伴的幸福,有你注視的快樂……
  我的愛就這樣淡然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嗎。你能告訴我是什麼悄無聲息地就剝奪了我的愛嗎?海上我再也找不到方向。那麼我想,我就這樣消失在海上吧。讓眼淚淹沒在海裏,淹沒在心海裏不再醒來。
  深夜,是我想你的時候。
  默默的敲擊著自己的心,翻開一頁一頁日記。然後,靜靜地去想你。只是,你不會再知道。你不會再知道我的痛。
  ……
 你還能想起你的眼淚嗎?在你的淚水中我能讀出你的無奈。但是我卻不想明白你用這樣簡單的無奈去搪塞我滿心的悲涼,去取消你曾經的諾言。我明白,但我只是不想明白這一切。你知道嗎?

  曾經的愛,就這樣壓在心底。曾經的諾言,就這樣用一個最簡單的理由去搪塞。我不是不明白,只是因為我不想明白的那麼透徹,那麼入骨三分。你知道嗎?我只想讓自己的愛壓在我的心裏,把我的痛埋在心底。因為,我的痛,你不再懂!
  你將我丟在這個世界上踽踽獨行。而你,卻淡然離去。你把所有的痛苦都給了我,把所有的記憶都給了我。你就這樣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望著你照片上甜甜的微笑,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那麼灑脫?但是你的灑脫,我再也不想懂。
  今夜,我依然想你,只是我的痛,你不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