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我遇上了你,不經意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自從認識了你,我的回憶,一次比一次甜蜜;我的愛,一次比一次濃烈。愛的那麼真!那麼甜,那麼苦,那麼辣,那麼酸!我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和你纏繞在一起,根,緊握在地裏;葉,相觸在雲裏!!!

 

曾以為自己今生不會對一個女人而付出刻骨銘心般的感情,曾是那麼驕傲的以為自己不會被情所傷……而今當一切真真實實的發生,暮然回首時,我才發現,原來只是因為沒有遇見。你的出現,註定我的情感世界從此改寫;自這個已婚女人出現的那刻起,也就註定了我今天的無奈!!!

 

愛上你是偶然,也是必然,更是情非得已;忘記你是沒有辦法,也是無可奈何,更是逼不得已。曾聽人說,喜歡並不等於愛,現終於深有體會,真愛上了哪里說忘就忘了?每天都在控制不住自己,腦海裏全是你的影子,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真的愛你不能自拔了,我曾勸自己要拿得起放得下,都沒用的,這份愛太深了,我需要長時間來慢慢淡忘。!!!

 

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願得上帝垂愛,再賜一個你,再賜一個我,好讓我們把靈魂彼此寄託。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常常會因為太想你,而忘記很多事,看不見身邊很多人,常常會因為太想你而不顧一切的失聲痛哭,任自己在虛幻無望的愛情中沉淪。我知道這一切是你不曾想到的,也是永遠看不到的現實。我愛你!是你偷走了我的心,偷走了我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