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現在的“我”

從本質是一的角度說

我是宇宙,我是萬物。

從個別靈魂角度說:

 我首先是地球分身靈魂,我之上很多高我(修行果位高過地球分身的分身靈魂):

比如天人果位的分身

阿羅漢果位的分身

菩薩(天師)果位的分身

佛果位的分身

大我(本尊)

宇宙

 

同樣修行果位的也可能有很多分身。

這些分身都同時在宇宙各維度體驗著。

所有分身靈魂皆從大我分裂出來,而大我又是直接從元初大宇宙或者後來的源頭12道光分裂出來。所以每個分身靈魂的本尊是大我,所有靈魂的最高身份就是宇宙。

 目前地球已經揚升到10維度,人類軀體主導靈魂全部成道(和大宇宙合一),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些靈魂的高我或者大我會直接從其他維度消失(肉身死亡)而轉投地球軀體,變成地球軀體人的主導靈魂,原來地球分身靈魂和其他分身靈魂作為小弟跟著大哥(高我主導靈)繼續體驗並完成靈魂的任務就可以選擇提前離開。形象的說就是一個主靈魂加幾個外掛,共同通過一個軀體來表達自己。通過這個軀體來表達自己的當然也有其他成道的靈魂。

 所以現在的我,是幾個法身一體的我,主導靈魂是原來的某個高我或大我(本尊下來的全球只有5位)。

 明白現在的我以後,尋找真愛,就要遇到天上(高我)層面的靈魂伴侶,因為原來在更高維度體驗做夫妻,自然更加有愛,地球分身靈魂伴侶相見多半都是恩怨情仇,不過在成道後都全然是愛啦。

 無論是地球分身主導你,還是高我,大我主導你,都要選擇體驗心,才能體驗到真正的愛,如果還是選擇體驗頭腦,即使是靈魂伴侶也會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