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長期以來認為自己和萬物是分離的導致濫吃濫殺虐待動物生命從而造成許多的動物怨靈附身人體,而部分人與動物也在死亡和再生時相互轉換生命形式,繼續延續這樣的濫吃濫殺惡性因果迴圈。從覺悟當下起就開始愛護動物,化解身上的怨靈,並由專司殺者以宇宙開許的殺度法門進行屠宰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1,天上飛的

我是鴿子,我是斑鳩,我是孔雀,我是麻雀,我是蜻蜓,我是螢火蟲,我是蚊子,我是蒼蠅,我是蜜蜂,我是蝗蟲,我是蟬,我是蝴蝶,我是瓢蟲,我是飛鳥。

2,地上行的

我是貓貓,我是狗狗,我是牛,我是馬,我是豬,我是羊,我是雞,我是鴨,我是鵝,我是蛇,我是蚯蚓,我是毛毛蟲,我是老鼠,我是蟑螂,我是螞蟻,我是蜜蜂,我是壁虎,我是田鼠,我是野豬,我是野雞,我是野兔,我是野羊,我是狼,我是老虎,我是獅子,我是豹子,我是黃鼠狼,我是狐狸,我是果子狸。

3,水裏遊的

我是甲魚,我是蝦,我是蟹,我是魚,我是扇貝,我是青口,我是花甲,我是象拔蚌,我是黃鱔,我是泥鰍,我是螞蝗。

4,水陸兩栖的

我是青蛙,我是蛤蟆,我是穿山甲,我是烏龜,我是螺,我是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