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生命

生命本質是不朽的靈魂(意識),永恆不滅,有兩種存在形式:

1,  純能量形式。以光、音、氣、波等形式振動狀態下存在於虛空,屬於非陰非陽,亦陰亦陽的中氣(元氣,先天氣)能量,肉眼不可見,第三只眼可見。

2,  物質體形式。是靈魂(非陰非陽,亦陰亦陽的能量)載入到物質上(該物質是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的相互消長聚合而產生的較低頻率無數生命能量體的總和)

 

所謂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就是指:元氣生陰陽二氣,陰陽二氣再結合消長生出物質(較低頻率的生命能量聚合體),元氣再加持到這個物質上作為管理生命靈,就有了以這個管理靈為主體的物質生命現象。

 

生命(靈魂,意識)體現為不同的振動頻率,不同的意識覺悟層度,但本質都是能量,不管是純能量或者物質能量聚合體形式,是一體(連體)而平等的。所有頻率的生命能量的總和即是宇宙意識生命體,也就是宇宙靈意識。

 

一切次級生命體(較低覺悟的意識)全部來自於宇宙靈意識,是宇宙靈這個總意識為了認識自身而分解,再造得來。目的是為了通過體驗分離,體驗不同而認識到統一,和諧的自身,並讓次級生命意識在體驗後覺悟回歸自身宇宙靈意識。這就是覺悟之路,也是個別靈魂的使命。個別靈魂在體驗過程中的覺悟層度呈保持、上升、或下降態勢,所以生命形式也在相互轉換,這些不同的群體構成宇宙個別生命的不同界別。高頻率的可以穿透低頻率的界,反之不能。例如神佛、水、木、火、金、土、人、動物、植物、空氣等等

 

人類生命

 

人類在智慧未開的情況下,總是誤把肉身(物質體)當成自己的生命,所以認為人有生老病死等不可改變的生命週期。事實上這個生命週期並不是人(作為肉身的管理靈)的生命週期,而只是肉身中的主要器官生命靈即心肝脾肺腎等等生命體的生存週期,這是較低頻率的生命體,更低頻率的如細胞生命靈只有一周左右的生存週期(新陳代謝)。

 

人類的生命是三位一體的生命,這就是核心靈魂、翻譯及創造工具精神(頭腦意識,集合細胞體意識)、物質創造工具身體。靈魂作為身體這個宇宙(無數低層次的生命靈意識)的管理靈,我們可以說自己是上帝,因為身體這個宇宙和身體外的宇宙是全息相同的,任何物質體都是一個宇宙,哪怕是一粒沙,都是和外宇宙全息相同的。

 

靈魂來到人身(投胎)前的身體是嬰兒坯胎,心臟沒有振動,這時的生命體是父母陰陽能量的造物----以器官生命體為主的全身細胞生命。作為非陰非陽(亦陰亦陽)的靈魂能量來投胎後,嬰兒心臟開始振動,人有了自己的真正生命。

 

出生後的嬰兒有三隻眼睛,一只是先天的靈魂之眼(第三只眼),在頭腦眉心和後腦勺連線的中間有一個松果體的東西,就是第三只眼,顯露在外的就是眉心處。這只眼睛能看見無形的(純能量形式的生命體),兩外兩隻眼就是我們都有的後天兩隻眼睛(可以叫識神之眼----身體頭腦意識之眼)。主導孩子的意識是真心靈魂意識,因為後天的頭腦細胞意識還未成熟。

 

隨著孩子的後天肉身系統的成長(細胞意識的成熟進程),如果沒有得到保護或開發,孩子的先天之眼(第三只眼)功能就逐步減弱(松果體鈣化),而內心這個真心意識也隨著孩子後天頭腦意識的成長的逐步退位為內心的潛意識。

 

所以,如果從小沒有得到正確的生命知識教育,先天功能的保護和開發,孩子越成長,在意識上就越來越從內心(靈魂,元神)意識轉化為後天的識神(頭腦細胞生命)意識,等長大後,盡然誤認為自己只是這個身體,而忽略了真實的自己(內心的靈魂潛意識)。容易變得只相信眼見為實,不再相信無形生命的存在,本質上就開始走向無明。於是世界,宇宙,生命本身就充滿了未知。

 

人類這樣的無明,使人類忘記了自己靈魂來到人間的任務,甚至忘記了自己是靈魂本身!

導致以精神和身體需要為主的文明發展幾次覆滅(對地球構成嚴重危機時,地球的自我調整---南北磁極轉換)。

 

靈魂的任務

 

作為個別的靈魂,來到人世間擁有了頭腦意識和身體,究竟是為什麼而來?

我們來到人間是有這樣的任務的:

 

1體驗生活,認識自己,回憶自己。

2完成靈魂的進化,覺悟回歸到宇宙唯一靈意識(神意識)。

3自我進化完成,再做神的任務(喚醒更多的自己)

 

每個人在覺悟前的任務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覺悟自己,也是就是先愛自己。

覺悟後個別靈魂(同時也是宇宙靈魂意識)的任務(神的工作)就有分工,各有不同,一般都是和自己覺悟路上的發願有關係!

 

如何完成這些任務

 

1,  如何通過對生活的體驗回憶起我是誰?

 

地球生活的體驗無非就是和各種看似分離實則一體的各種生命形式之間的關係相處體驗,在這些關係體驗中,作為人類擁有特權---自由意志。  但同時宇宙也制定了因果自然法則,一切自由意志的選擇都將導致相應的果報,這些果報是針對個別靈魂和家族靈魂的,累世都要兌現的。這些關係有:

1)  夫妻關係(生兒育女的兩性關係),非形式婚姻的夫妻關係,本質是情愛性愛和家庭關係的體驗。

2)  父母即祖輩關係   本質是體驗父愛母愛祖愛家庭關係。

3)  子女、孫輩關係   本質是體驗父愛母愛祖愛家庭關係。

4)  兄弟姊妹關係     本質是體驗手足之情的家庭關係。

5)  兩性伴侶關係     本質是情愛和性關係的體驗。

6)  鄰居關係

7)  同學關係

8)  師生關係

9)  同事關係

10)上下屬工作關係

11)團隊相處關係

以上為人際關係

12) 人與動物關係

13)人與植物關係

14)人與生活起居用品關係

15)人與大地(地球)關係

16)人與水的關係

17)人與空氣的關係

18)人與天的關係

等等人與自然關係

通過對以上各種關係的和諧,或者不和諧相處產生的結果(果報)進而反省自身之前的選擇,改變自己的思維,讓自己保持什麼樣的思維去進一步生活(從思維、話語、行動三個層面去創造新思維帶來的結果)進而認識和回憶自己的真實身份。

 

2我是誰?

 

宇宙總靈魂意識(真我)分解自身(創造)一切有形無形的個別生命形式,並親自扮演被創造出來這些看似不是自己的生命角色,形成了不同意識和振動頻率的生命群體和界別。那麼這些生命要最終覺悟並回歸到的這個“我”(宇宙總靈魂意識)究竟是怎樣的呢?

宇宙靈魂總意識(真我)是這樣的存在:

1性質是:光和愛、完美、純淨能量、善、自由。

2生活態度是:接受一切、感恩一切、大愛一切、自由一切、喜悅一切。

3身體是:一切萬物的身體

宇宙靈魂總意識是我們一切生命的本質身份!

但作為被造物的我們自擁有了身體,也就按宇宙規則忘記了我們的這個身份,所以才有萬事萬物的生命來源,同時也生成了萬事萬物各自的覺悟意識。人類的顯意識就是在接受人類自身再創造出來的精神教育後形成的後天頭腦顯意識,真我意識(心意識)被藏於心中變成待認識並昇華進化的潛意識。

人性的意識因為是較低振動頻率的意識,自然無法不經過體驗就自然展現真我意識,這就有了人間這場體驗---覺悟---再體驗的生活遊戲。

我作為人同時擁有內心的真我意識但不知道,在各種生活體驗後我覺悟到我原來是神(真我)意識並選擇展示這個真我的性質和生活態度,再進一步體驗神性的我(真我)的人間的生活。

我是真我(愛、神)!

 

3我要做什麼?

 

作為真我身份的我(靈魂),在累世以來因為覺悟的層次,靈魂能量被許多自己的造業(因果業力)包裹,我的振動頻率沒有那麼高了,我需要提升我的頻率(靈魂進化)去達到宇宙本源意識頻率。

這是我來人間體驗帶著的唯一任務,其他看起來必須做的事情只是為滿足身體和頭腦這兩個工具的基本所需,及相關家人的基本所需。

 

4我要怎麼做?

 

1)      認識我是誰(光與愛)

2)      承認我是誰(光與愛)

3)      展示我是誰(光與愛)

4)      圓滿我是誰(光與愛)

在這個做真我的過程中(生活,修行過程)所要做的:

1)  服務他人(也是自己),累積功德福報。

2)  修煉提升生命能量(振動頻率)同時也是淨除因果業力。最好是修無為功法。

3)  圓滿自己心性(對萬物的接受度,同體大悲心),回歸到大愛的真我意識(宇宙靈魂總意識)

 

各種關係相處之道

 

無論何種關係的相處,都要展示你“光,愛,自由”的本質身份,而且外在一切人事物和你就是一,都是你自己,同樣是光和愛。當你做到只發光,只付出愛的時候,周圍的關係都因你而變得美好。

 

1)  家庭關係:尊老愛幼,尊重包容一切意願和自由,危急時才伸手。

2)  戀愛關係:兩性關係體驗的長久是兩個人的選擇而非一個人的佔有。相處時牽手、享受、珍惜,分手時祝福、放手、珍重。
3)懷孕的處理:無論何種懷孕(意外、非意外)都請生下來,尊重新生命,不管是坯胎還已經投胎的胎兒。

4)  婚姻關係:只需要事實婚姻無需法律或形式(合同,證書)婚姻。無形式的結婚、離婚,只有自願的結合、離開。而愛永遠在。

5)  朋友關係:像孩子般天真爛漫地一起玩耍吧,真心相處。
6) 
  同事關係:互幫互助,幫人即是幫助自己。

7)  上下級關係:對上諫言加服從,對下體恤加諒解。

8)  人與動物關係:和人一樣相處吧!人與動物一體!

9)  人與自然關係:感恩、和諧相處吧!人與自然一體!

 

關係出現問題時的調整和改善:

 

閉目放鬆,在心裏對問題關係說:

 

對不起!

我愛你!感恩你來覺悟我! 謝謝你!

我是你!

 

連續多次或連續多天這樣在心裏操作即可改變外在的關係,因為一切都是你心的化顯,你心變一切變!

因果業力的化解方法

 

疾病總根源

 

疾病就是因果業力,是我們在分離意識的錯誤認知下,在生活中對其他生命(本質也是自己)所犯下的錯誤(身、語、意的傷害,討厭,鄙視,嘲笑,責備,怒駡,毆打,破壞等等)造成的一種果報。是我們早前種下的因,收穫了疾病這種果報。

所以疾病的總根源就是對生命的錯誤認知!認為生命之間是分離的個體!

正確的認知是:所有生命之間沒有分開,萬物一體,都是一個我在扮演萬物這些角色!

 

疾病的種類

 

1,  從小到大所有未處理好的人際關係(祖父母、父母、配偶、伴侶、子女、同事、同學、熟人、鄰居、老師、學生、上司、下屬、陌生人等等)

2,  從小到大所虐殺過的動物(一切動物)

3,  從小到大所砍過的植物(樹木花草等等)

4,  從小到大所吃過的野味動物(非家畜家禽)

5,  死去的親人、熟人

6,  沒有愛護好的身體各器官

7,  被囚禁的內心真我

8,  日常起居用品(衣物、被子、床、碗、筷、牙籤、肥皂、洗衣粉、便便、尿液、馬桶、抹布等等一切在使用但又嫌棄的東西)

9,  自己累世所造的業力

10,自己破壞過的地球母親

11,自己日常呼吸但污染過的空氣

12,自己日常飲用但污染過的水

13,自己居住過的房子

14,自己打過洞的牆體

15,共同承擔的父母所造業力

16,共同承擔的孩子他媽媽(妻子)所造的業力

17,共同承擔的孩子所造的業力

18,共同承擔的伴侶(和自己懷過孕的)所造業力

19,身體還有的其他業力(含外靈附體)
20,共擔的人類所造業力

21,每條經絡上的業力
22,三脈七輪上的業力
等等。。。。。。。

 

疾病的化解

 

病人內心真誠道歉:

 針對以上分類,反復溝通化解


我向。。。。。。道歉

對不起!

我愛你!

我是你!

 

以上方法適用於療愈和修煉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