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覺醒的人一般都希望儘快尋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著實的體驗愛!建議大家按以下方法嘗試,恭喜+祝福你成功。

每日在內心向宇宙表達以下認知,呼喚靈魂伴侶的出現:

1,  我認識到真正的愛無關乎婚姻、金錢、地位、權利、房子、車子、外表、年齡的差異等等一切外在的條件,而是我內心充滿愛,我只是需要體驗愛的合一感受!

2,  我認識到即將到來的你其實也是我自己,是宇宙安排給我們的自己和自己玩的遊戲和禮物,你的到來是為覺悟我的,通過愛的相對體驗來認識到我自己真的是愛,無條件的愛。

3,  我認識到即將到來的你(我自己)確實是為我而來,但不僅僅是為我而來。我不會把享有變成長期的佔有,我願意珍惜和享受與你的愛的體驗,相處時緊緊的牽手,但到了你要離開時,我也會輕輕的放手,並祝福和感恩你帶給我的愛。

4,  我認識到愛你其實就是愛我自己,也是愛宇宙萬物,愛不是排他的,因為萬眾都是一個心,心就是愛!

 

5,  我準備好了體驗這樣的愛,通過你!請你出現吧。

然後在一個月內留意身邊出現的人物,用心感應!適當擴展點與人結緣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