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將注意力放在病痛處,真誠的用內心和疾病溝通就管用。如果吃殺過很多動物生命,還可以挨個想著溝通。如果生活中明顯有些人事關係沒處理好,也挨個想出來溝通。如果有死去而又沒放下的親人或仇人或債主,也挨個想出來溝通。

 

1,對不起

(認錯)

 

2,我過去沒有認識我是內心的靈魂,也沒認識到靈魂生命是不滅的,而且萬物一體,用分離的眼光看待和對待其他生命,犯下錯誤。

(承認自己沒做好)

 

3,現在我知道了,宇宙萬物都是我自己,我和所有其他生命是一體的,我從現在起就用一體的認知重新生活,接受一切,愛護一切,因為接受和愛護其他生命就是接受和愛護我自己,感恩你來提醒我,謝謝你!

(表達新的認知和決心)。。

 

近一段時間對紫薇群家人的授功和療愈,讓我總結出如下心靈溝通化解因果自療法。

療法說明:

1,心打開,比較相信的人效果好。

2,心力強,真誠溝通的人效果好。

3,靈性高的人效果好。

4,修為高的人效果好。

5,效果不好的人找大師幫忙效果好。

 

療法操作:

1,閉目放鬆(站坐臥皆可)

2,注意力放在病痛處

3,在心裏對疾病說話:

1)對不起(認錯)

2)我以前沒有認識到萬事萬物都是我自己,都是和我一體的這個生命真相,所以有分別心的對待你,沒有接受你。(承認自己過去的錯誤認知)

3)我現在知道了萬事萬物都是我自己,我和宇宙萬物是一體的。我從現在起接受一切,因為接受你就是接受我自己,不接受你就是不接受我自己,我愛護一切生命,愛護你們就是愛護我自己,我是你們!(表達新的認知和決心)

4)感謝你給我疾病這個禮物,讓我懂得了生命和疾病以及宇宙真相!我愛你!謝謝你!(感恩)

 

身體的每一處病痛都要單獨進行溝通,有些是一個病影響多處,溝通一次幾處病痛就能解決。

 

明確知道自己生活中有不融洽的人際關係的(自己沒有接受消化對方),在溝通時要想著對方說,不只一個關係相處不好的往往也有多處病痛。逐個想著溝通。

 

明確知道(內心按暗示自己)自己吃過不該吃的生命,殺過不該殺的生命。溝通時想著他說。

 

明確知道自己放不下死去的親人或仇人或冤家(錢債,情債),溝通時想著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