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老師,請問,如何區分小我還是真我的聲音呢 ?

 

            答:其實很簡單:大我的聲音,無好無壞,不評判也不定義,只有生命的真實和愛。大我就是那個真心,真心只有一個,你心我心都是那一個。

 

           大道不仁,祂不會刻意的善、美,因為祂是全部。

           小我的聲音,無論它怎麼飾演,說得多麼高尚,你會發現,都是出自恐懼和私心。

 

          問:老公有外遇了,他堅持不放棄他現在的愛情,這是不道德嗎?大我會怎麼說?是應該離婚還是忍受維持表面的家庭形式?(我就是因為這個才修行的。)

 

         答:你的大我不會“ 讓” 你怎麼做。祂只會引導你走向安寧。

               寶貝,你看,他有了外遇,說明他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你放開他是很自然的事情。你也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他在活出他想要的。你也在這關係中活出自己要的,這沒什麼對錯,也不關道德,只是你們的選擇。

         你是因為這個才修行,不是真修行,是逃避。但沒關係,無論你怎麼走進修行的,都能轉化成真修行。因為生命就是來覺醒的!或者說,是來玩一個叫覺醒的遊戲!

 

         把你關注他的目光,轉為關注生命真正是什麼?你過去不是不關注他,是逃避關注。我說的,是真正轉移注意力!

         你只有知道了生命是什麼,才會相信自己是生活的創造者,而不是受害者!你才有勇氣去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

 

問:您說的對,我怎麼才能知道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怎樣親證到呢?離婚是小我的聲音嗎?

 

          答:由信開始。離不離婚,大我都支持你,你不開心,又怎能讓身邊的人開心?重要的是你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選擇了、決定了,就活出來,這就是證悟。你是你生活的創造者!

         他就是為了配合你活出來才在你身邊出現的,而且,他已經活給你看了!其實你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是害怕未知,不知道改變現狀後是什麼樣。

 

         寶貝,你安排創造這一切是有原因的,你為了自己在這個夢工廠不被情執影響自己的回歸真我,故意選擇了一個會有外遇的老公,這樣,你會因為痛苦而醒來。

 

去過自己心目中想過的生活吧,你值得擁有!

  

            當你再次選擇,你選擇的道路一直都在這,那路上的一切,你早為自己安排好了!

 

生活中遭遇的每一件事,我們和每一個人的衝突分裂,都只是一種象徵;每一個象徵都代表了我們內在的衝突和分裂!內在的衝突源自我們黑暗的投射:
      接受你的黑暗面,你就不會被黑暗所困,所有的黑暗也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