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我集中3天 拜讀了您空間的文章 非常感恩您來地球 幫助人類提升。 我是河北省的一個寺院住持。
   我理解2012的主題是淨化與提升 宇宙大躍進
   其他法師和居士不懂不信 我該怎樣幫助大家?請您慈悲指點啊 。我們許多信佛人都是想執持稱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度過劫難  活了就活了   死了的話 有阿彌陀佛接引我們的神識去極樂世界
   很多人的心態是厭離娑婆世界  欣求極樂世界  地球沒災難都不想住了  多災多難就更不想駐留了。
   

    宇宙時空訪客  9:44:04

    好的,謝謝住持,有你這樣的容量和大度,你一定成佛,看來你的思想並沒因循守舊,理解釋迦的真意,放下執著,你能與時俱進,隨同宇宙的大流,而不執著於文字相,經文相。我想你也知道佛是高維生命,但並不是最高的,在這裏我很敬佩你的勇氣和眼力,釋迦的好徒弟,現在這樣的人在寺廟裏不多了,看來你是和天上的神佛菩薩如來都是有緣的,只有有緣人才能相聚相通,佛只度有緣人,道也是為慕道之人而開的,一切法皆空。


    你能在寺廟而心系天下,用出世的精神去生活,用入世的態度去超越,神上帝真主佛菩薩羅漢,都是一體的,都是合一的,都是宇宙的一個整體,只是分工不同而已,今天的時代已經不是師尊的那個年代了,好多東西都可以用科技來證明,何況還有外星人的高科技超智慧,和超自然的功能,我們現在的宗教已經不是原來的本意了,添加了好多人為的因素在裏面,所以拯救不了地球與人類,起不到真正改變人心的作用,只是一個表面的形式,和執著的拜偶像而已,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面對萬事萬物,應如如不動,我心即佛,我心即神,我心即萬物。


    我沒讀過很多書,我都是用心靈來寫文章的,就用一個愛字,使我有拯救世人的動力和慈悲的胸懷,我知道生活就是大修行,菩提心就是智慧心,平常心就是清淨心,用佛心看萬物,萬物皆是佛,用道心看萬物,萬物皆是道,我的文章寫得還很不圓滿,我知道還有很多漏洞,這正是我要提高的,我相信就是佛菩薩如來神,也是不斷努力學習上進提高的,這是宇宙的規律法則,螺旋上升,何況佛菩薩都有無量的等級。


   在這裏,我再一次的問候你,南無阿彌陀佛,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謝謝你用心看我的文章,更謝謝你耐心和我對話,像你這樣坦率表白寺廟住持身份的還是第一個,我真的很高興,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鬥量,想不到在佛教末法時代,還有開明的高人隱居在裏面,真是眾生皆是佛,本性如一也如初。

 

   宇宙時空訪客  9:47:42
   是的,你講得很對,上帝本身即是如來,玉皇大帝是管轄欲界眾生的佛菩薩,只是說法不同而已,他們的職能不同,因為地球的宗教互不相通,各持一執,現在是融會貫通的時代,是合一的時代,是回歸的時代,是愛與光的時代,也是能量和變化的時代,
    
  

問.
   佛教徒認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宇宙中最美好的世界   沒文化的老太太真心念佛都能得生極樂世界  極為簡單容易 。我看了很多覺醒字幕組的 愛與光通向偉大源頭之路的內容  感覺很好  可是所講的提升靈性 回歸宇宙源頭 似乎是一條漫長的路途啊


  宇宙時空訪客  10:04:02

   佛教裏面的那些信徒,包括出家人,只想一心念佛,早點脫離娑婆世界,並且起了厭倦的心理,這本身就違背了佛意,起了執著心和分別心,還有貪求心,這些心你都知道,將來死了以後會到哪里去,難道帶著這樣的念頭也可以去極樂世界,有這樣的極樂世界嗎,極樂世界是讓你們去享受的嗎,啥事都不幹,那麼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的佛神菩薩,都下降到地球來渡難呢,出家人到好,沒難也嫌棄這世界,有難更想逃離這世界,死了反正有阿彌陀佛來接引,這是他們的幻想和妄想,像這樣心態的人也能去佛的國度?還不如一般的光愛工作者們。


    本來念佛是要讓你放下執著心,分別心,妄想心,名利心,欲望心,解脫娑婆世界的束縛,超越自我,超越輪回,成佛以後更要救苦救難,救度眾生,不是讓你們成佛以後去享受的,上帝真主和神的責任很重的,他們都有重擔在身上,佛菩薩如來也是如此,都肩負著宇宙的使命,此時正是2012宇宙大提升的時期,所有的高維生命都行動起來了。


    本來念阿彌陀佛也沒什麼過錯,只是讓你們一心想成佛,做佛事,念佛事,以一念代萬念,掃清萬慮,掃清雜念,最後以無念而念,真心自顯,佛性大開,智慧顯現,普渡眾生,只有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到高維空間,到佛神的國度,超越輪回,超越自我。
   
    是的,西方極樂世界是宇宙中最美好的世界,但是你們這個宇宙有很多的極樂世界,念佛是師尊的當年慈悲,知道末法時人心浮躁沒有定力,所以用念阿彌陀佛,讓你產生定力,以定生慧,最後成佛,成佛不是死了以後成佛,是活著當下成佛,這一點和好多寺廟的說法不一樣,他們都是超度死人超度動物去極樂世界,宇宙有這樣的法則嗎,這些騙人的把戲做得太過分了,連佛教徒也不敢相信,沒有哪個死掉的人回來說他去了佛的世界,只有耶穌是活著離開地球的,寺廟裏做法事,大多數都是為了錢財,和凡俗已經沒有什麼區別了,師尊真有眼力,看出了末法時代魔子魔孫將成為他的弟子,所以他只能眼淚汪汪的面對波斯冥王,
    
   

問.
   光工作者的精神確實很感動我啊 可是佛教教徒的心態現在就是普遍的比較的厭離娑婆世界了  如何讓大家有信心 振奮努力精進提升呢 我的弟子都說我太超前了 有的懷疑我離經叛道了。
  佛教出現的弊端我都知道的  我們很多法師也是痛心疾首的 想奮發圖新 振作的
    
   宇宙時空訪客  10:14:18
   是的,提升靈性回歸源頭是一條漫長的路途,就像讀書一樣不是一步登天的,但有些人不一樣,就像神童一樣,一下子從小學可以讀到大學,這樣的人靈魂都有來路的,他可以一下子跳出三界,達到美妙的國度,因為他本身就是從那裏來的,
    
  

問.  

大陸佛教界  法師沒人公開談論2012  也沒有指點應對之策  這是一個嚴重的缺憾

     宇宙時空訪客  10:19:26

    成佛是達到最高境界了,但佛的境界以上還有更高的層次,只是我們地球不知道而已,否則佛的國度從哪里來,怎麼誕生的,難道他是天生的嗎,眾生又是從哪里來,難道是天生的嗎,
   回歸宇宙源頭比回歸極樂世界更美好,更純樸,它是所有創造宇宙的源頭,是的,可以先得生極樂世界,再回歸源頭,回歸源頭的人個個都是如來,能來能去,來來去去,隨形方便,
    
  

問.  

我從小就愛思索很多終極的問題  人類真是上帝按照他自己的樣子創造出來的嗎?人類有這麼幸運崇高偉大嗎?為什麼我們看到的人類歷史這樣黑暗 人心卑劣?
   佛教有一說法:人人本來是佛  。好像天主教吧 說我們都是來自宇宙的源頭  又要回歸源頭。對此我還不懂。成佛的和已經到達源頭的 應該不會再變成凡夫俗子啊
    
   宇宙時空訪客  10:28:41
    看來你真是受派遣而來的高級生命,即擔負著2012的使命,又擔負著振興佛教改良佛教的使命,其實出家修行是一個很好的場所,就看你是否把持得當,那麼多眾生供養你們是為了什麼,不是讓你們死了以後去極樂世界,而是讓你們活著心中就有極樂世界,在地球上就行極樂世界的事情,讓眾生早脫苦難,遠離娑婆世界,遠離顛倒夢想,這就是今天的2012地球她要自我揚升,人類將要脫離三密度的空間,到更高的維度,連彌勒也下降到地球,幫助人類揚升,觀音早就在地球上忙得不亦樂乎,難道佛弟子還能整天光念死經,吃喝睡覺,不顧天下大事,不顧民眾生機,不顧地球未來,不顧環境危難,地球就差點要毀在人類手裏面,難道你們連這點慈悲之心都沒有,光想著去極樂世界,難道這是無私的大愛精神嗎,
    
  

問.

   您講的使我很滿意 很受鼓舞 很解疑惑。
   據我所知 多數佛教徒的心地 還是很慈悲善良的  只是所學的內容  使大家不敢擔當而已  普遍認為 我是生死未了的凡夫  像是不會游泳之人  怎麼能救溺水之人呢?
    
   宇宙時空訪客  10:36:32
   是的,人類是按上帝的樣子創造出來的,但是各個星球的樣子都有差別,因為接合了其他的欲界生命的模樣組合而成的,
   人類的黑暗和人心的卑劣,不是今天才有的,因為被造的個體違背了創造者的初衷,犯下了罪孽,也就是無量劫以來的業,正因為造物主的慈悲與愛,他在喚醒和招回散落在各個星球的兒女們。對,人人本來皆是佛,本來皆是神,本來和上帝是一體的,只是他們違背了主的旨意,和源頭失去了連接,以至茫茫苦海不知去向,
   成佛的和已經到達源頭的,為了救度他們的兄弟姊妹,他還可能再次的冒著風險,下地獄救度眾生,地球在外星人眼中就是個地獄,

   

問.  

現在佛教徒只相信佛祖講的經是真理 可信 其他人講的都靠不住 佛祖沒講有外星人 他們就不相信有外星人啊  於是不相信有外星人 飛船 幫助人類  佛教徒普遍感覺孤立無援  安忍順從於舊秩序的剝削壓迫不公正
  聽您的口氣,您說話就挺像造物主 上帝的口吻  您是嗎?可以給我解決這個疑惑嗎?
   
    宇宙時空訪客  10:43:11
      錯了,當年釋迦牟尼講到外星人的,不過沒用這個名詞而已,而且是很多外星人,圍繞著他一起講法,助法,談法,那就是經文中所說的天人,
        

問.

    天人就是外星人啊,似乎佛教教義不讓嚮往外星人的富裕發達 說一切不要貪戀 耽誤修行的 。
    眾生的生靈是可以增加的嗎?因為佛教修道初地位的菩薩以上 就可以修出越來越多的意生身  所以佛菩薩可以有千百億個化身  我猜想新佛比古佛的化身分身要少吧
    
   宇宙時空訪客  10:50:58

   難道你也是從源頭來的,我聽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眼淚都出來了,我們都是受源頭派遣和自願而來的,是的,我們和上帝沒什麼區別,和造物主沒什麼區別,如果眾生都覺悟了,知道本身就是佛,本身就是造物主,我們來到地球,受盡了苦難,但是我們毫無怨言,一切順其自然,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也沒什麼好壞的區別,也沒什麼放得下放不下的事,知道自己完成使命以後,就要到另外的空間去執行使命,因為其他的星球都等待著我們去,那些高級外星球已經好多次要接我去那裏了,他們也想提高得更好更快,所以我寫了一篇無上無等無比的極樂天國,我多麼希望將來的所有星球都是一樣幸福與快樂的,眾生真正的平等而再也不會有分別心和貪求心,此刻我多麼希望你,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的飛船降臨下來,能跟著我一起去其他的宇宙星球空間,去完成更高的使命,
      

問.

   我慚愧 今世修得不好 我前世是太上老君的侍者 緊緊跟隨他的 替他拿著煉丹的人
   
   宇宙時空訪客  10:56:43
    分身多了,能量就會降低,我們都是化身而來地球的,釋迦牟尼當年說了,不要苦修,但其實他也是經歷了苦修才開悟的,所以你們要理解地球這個娑婆世界,苦難不是僅僅讓你們受苦,否則造物主不是太壞了嗎,而是讓你們學得更多的知識和道理,懂得怎樣擺脫苦難,而不淫於享受,就是怕你們一旦回歸了以後,沉浸在享受裏面,這樣就是再好的極樂天國,也最終會被敗壞,所以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靈魂的總量是永遠相等的,但是靈魂是可以化分的,能量越高,化分得越多,心經裏面早就說了,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

   

問.

  我常想 如果天堂的法律 能夠早日公示給地球人 有天人主持的公開審理判決大會 地球人就會改惡從善了。 地球人需要上帝的末日審判  才好  會到來嗎
   
    宇宙時空訪客  11:08:56
    會的,但不會像聖經上所寫的那樣大毀滅,上面不是說了嗎,上帝也是佛菩薩,他非常疼愛他的眾生,上帝連一顆草,一粒沙,一滴水,都很愛惜的,何況是人呢,如果要說審判的話,也是讓他們覺醒和醒悟,不要一意的孤行,一錯再錯,以至於受無量的苦,讓那些佛菩薩更忙碌,更擔心 ,上帝懲罰你,是因為更愛你,相要起用你。
   

問.

   看到你和愛與光談到 2012 需要野外生存 去內蒙古最安全 佛教徒普遍沒有逃生意願  也認為佛菩薩能夠救苦救難 不必逃生  我看政策不允許法師公開講這些話  沒人帶頭行動
   
     宇宙時空訪客  11:16:57
     是的,既然我講出來了,這些事就不會是事實,因為我與愛與光早就已經講明瞭,如果有第二個人知道,就會改變裏面的組合密碼,因為那天他硬要問我那些事情,我就根據以前外星人的那些資訊,給他解答了那些問題,其實你們用不著驚恐害怕,必要的防備是需要的,就是沒有2012人類也應該有警惕和防備之心,如果真有大災難來臨,老天爺會選擇什麼人留下,什麼人淘汰的,佛教裏面也有因果報應的說法,但這要具體去分析判斷的,到時候地球轉型期帶來的一些重大災難,外星人可能會降臨幫助我們轉移到安全地帶,但是他們要選擇愛心指數700以上的腦波頻率,和自願配合他們的人,

   
     

問.      

如果有一天外星人的飛船降臨下來  可他們總是不下來  造成好多人半信半疑的  感覺提升與改變 缺乏助力  大家看不到外星人幫助地球人做了哪些實際的事情 普遍焦急。
    您說:但是他們要選擇愛心指數700以上的腦波頻率。怎樣測試這個愛心指數700以上的腦波頻率?怎樣評分700?努力方法就是奉獻光與愛吧?
    
     宇宙時空訪客  11:21:43
    現在有這樣的存在,我也是在這樣想,網上到處發外星人要來了,也知道外星飛船在地球軌道和外太空上有很多,如果他們不願意降臨地球,地球事務由地球人來處理的話,那局面會真的很糟糕,可能會死好多人,地球和人類社會都會有動盪,那就像末日一樣,如果真這樣的話,也是對人類的一種懲罰,真正靈性提高的人,是不用怕肉體消失的,因為他們有回歸之處,心裏明白清楚,
   他們有儀器和感應設備,我們只要用無私大愛來判斷就行了,
    
  

問.

  也有許多法師感到度人無力  眾生業障深重  佛教需要正本清源  實現萬法歸一回歸源頭。還需多久呢?
    
   宇宙時空訪客  11:32:05
   看2012的進化程度 , 是的,現在的人很難度化,也不能怪那些法師,我也很理解他們,他們是懂得佛法知識的,知道出家人肩負著責任,你們也不要緊張害怕,老天不會隨意的責怪任何人的,一切的進化都有程式在安排著,回歸與萬法歸一,只是個時間與過程問題,
     

問.

     您對大智慧文殊師利菩薩有怎樣的印象和感覺呢 ? 佩服嗎 ?尊敬嗎 ?還是怎樣的 ?
     我曾閉關閱讀成箱子的大藏經。讀到文殊菩薩建立的世界比極樂世界還好哇 一般人不知道的  他是古佛示現為菩薩的吧?
     面對2012  自身和人類未來的問題 我一直在努力探尋的 也就涉獵佛經以外的好多學科  我渴望真知。

      宇宙時空訪客  11:40:48
     佩服,尊敬,感恩,我曾經要去峨眉山金頂的,那裏有外星人的飛船要接我離開地球,後來被高維生命阻攔住了,我就知道一定有使命在身上,
    對,釋迦牟尼當年有好多古佛示現為菩薩身的,是為了成全釋迦牟尼,其中觀自在就是最典型的古佛,
      是的,像你這樣的人肯定喜歡探索,不喜歡因循守舊,喜歡超越,追尋真理和真相,
     我們的對話可以公佈出去嗎,這樣可以幫助好多的人,

  

問.

   為了利益大眾  可以的  我若受到非議 我就承受好了!
   依據佛教經典看 外星人像是屬於人類和天人類的法界 他們有達到聲聞緣覺、羅漢、菩薩、佛法界的嗎?
   感恩你和你的夫人 如果你還有講的 我很願意聆聽。

  
     宇宙時空訪客  11:58:26

    現在有的,他們也在進化,像我們地球人一樣,而且他們進化的速度比我們快得多,當年好多人已經聽了釋迦牟尼的講法,回到天上去以後,早就研究了,他們比地球人研究得更透徹,所以他們的物理和非物理層面都進化得非常好,外星人有欲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都包括,其中無色界天就是乙太星光體生命,他們完全可以隱形起來,這樣的生命已經到我的家裏來過,他用手中的光照我的大腦,當時我的大腦空空如也,他們的無形光子靈子飛船也降落在我家的屋頂上,只有在半夜他們的飛船發出一串串靈光的時候我才能看到,並且有很多的外星人和我對話,說什麼還要保護我的身體,並把我的身體全息碼都複製了下來,他們還能進入我的身體裏面,去看我的靈魂,能進入我的血液,心臟和經絡,我當時身體很難受,但我一動也不動,居然他們有一男一女的聲音說,我是小如來,其實我已經知道我的身體醒來和睡著的時候都可以出體的,來去自如,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因為我已經和一位好友無意識講過。


    好的,今天就到這裏,以後再聊。我就把我們的對話現在就發出去,讓更多的人能看到,省得我一一回答。

 

    謝謝,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宇宙時空訪客 2012.03.30 於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