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有時候命理就算是看准了以前的事,後面的發生的事仍然有不准的時候呢,那到底命理能不能算准呢,準確率又有多少呢?

      我說這個要因人而異,就如同同樣的演算法,同樣的表述方式,對有的人就是金主良言,解決了很多問題,但對有的人卻成了命運的拖累,反而有了不好的影響,命理這種推算演化的方法,幾千年來都一直在接受著驗證,其實不是方法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
   我有位朋友,他的特點很明顯,青年運來得極快,但三十三後,運一年不如一年,進了四十後更是波折重重,當時聚會之時在十年前,那時正是他意氣風發,才娶嬌妻不久就懷上了,然則其妻的面相在三十之後還不錯,再加上當時的環境,亦不好多講不順的情況,便一直提醒他過了三十三歲後,便要慎重投資,而且最好由其妻做主。
   然則,人在意氣風發的時候,往往是只信自己的,或者說沒有發生的事,總不會放在心上,所以這十年間基本很少與我聯繫,直到連續幾年虧光了早期的本錢,這才記得給我打個電話,但這個時候他不但信心全無,其妻也對他死了心,準備與他離婚,到了這種狀態想幫也無能為力了,他在最能夠控制住局面的時候選擇性忘記未來的不確實性,如今的人都是一種思維,凡是沒看到的,沒感覺到或者是預見到的,都是不信的,其實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並非是我們自小學到的西方學科所能理解和控制,就如同你可以用物理和化學解釋自然,但無法應用于人生一樣。
   現在人的意識也只停留在,沒親眼看見,沒親身體會就絕對不相信的狀態中,然則等你真正發生了,相當於因果成熟的狀態,那是不可能有解法的,比如說我那位朋友,如果當初能真正的聽進去的話,在其運勢轉低之時,把生意的方向和決策移交給其妻來處理,這種主動權的互換,可以使其生意維持的,雖不能說比以前好,但絕對不至於錢賠光了老婆也跑了。
   命理對人生是絕對有指導和幫扶作用的,但是是正面的作用還是好的作用,是區別於人的,你對命理是什麼態度決定了能從命理中得到多少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