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爐咒 凡出馬立堂 觀香看病 須招遣仙神 念此咒起通靈之用
先天之氣 分陰判陽 瑞藹騰騰 洋溢四方 雲結洞府 香通玄廊
仙堂用咒公開2開天咒 此咒再仙家不臨壇看事時 並且有急事時念 能自己開眼看事 但須少用為宜
山高霧深仙未臨 雪落蘭關馬不行 有客來堂頻問事 急開高天散層雲 我身有眼即天眼 天上地下看分明 老祖當年有旨召 今朝開展鬼神驚 開 開 開 巴吒赦尤敕
右手向南方天空 虛書 開天 兩字
催馬咒 有仙不聽令時 念此咒 可催其辦事 不得已時方用
你乃荒山古洞仙 靜心獨修少人煙 積功累德積年久 妙法精微臨我壇 而今因何起他意 不與我和反生嫌 我本心直身正士 老詛命我度世間 速聽老祖調遣 兵馬速動不得遲延
念完 用意在爐上書 遙請 兩字 心裏默請所招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