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歲的芳芳很可愛,常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有一天,芳芳回家跟媽媽說:媽媽,我們班的小強又向我求婚。媽媽無奈的問:小強有固定工作了嗎?芳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擦黑板的……

 

2.公司衛生間外的洗手池有一面大鏡子,平常沒什麼人。今天洗手的時候,我在鏡子前擠乳溝。忽然看到領導從衛生間出來。當時超尷尬,雙手擠著胸,裝著看臉上的粉刺,自言自語:“哎呀怎麼長了兩顆痘痘。”結果領導看了我一眼,一本正經地說:“要自信點,比痘痘總是要大一點的嘛......”

 

3.大學畢業,到處找工作,卻一直沒有被錄取,5歲的侄子對小叔說:叔叔你去做人流啊!小叔:為什麼???侄子:今天做人流,明天就可以上班。電視上就是這麼說的。。。。。。。。。。。(廣告時間嚴禁插播電視劇)

 

4.結婚第一年,妻走路撞樹,夫:撞哪了?撞壞了吧,疼麼!

      七年後

      妻走路再次撞樹,夫:你眼睛長褲襠裏了,你瞎啊你! 

 

5.早起,買地溝油油條,切個蘇丹紅鹹蛋,沖杯三聚氰氨奶,上班。中午,在食堂要一瘦肉精豬肉吃炒農藥韭菜和雙匯香腸,來碗翻新陳米飯,泡壺香精茶葉。下班,買條避孕藥魚,尿素豆芽,膨大番茄,開瓶甲醇酒,吃個硫磺饅頭。飯後地攤買本盜版小說,晚上鑽進黑心被窩,今天是多麼愉快的一天!

 

6.今天給3歲的女兒洗澡,剛把女兒放進澡盆,女兒就大喊:媽媽快來,爸爸泡妞啦。。。。。。。。。。。。。。。。

7.初中生的愛情:一起回家; 高中生的愛情:一起吃飯; 大學生的愛情:一起睡覺;婚後的愛情:一起回家吃飯睡覺

 

8.前年她17歲,她看到我的手機,說:“姐夫,你的手機不錯!”回去的時候,她姐把手機給她帶上了。去年她18歲,她看到我的筆記本後說:“姐夫,你的筆記本不錯嘛!”回去的時候,她姐把筆記本給她帶上了。今年她19歲,看到我後,害羞的說:“姐夫,其實你這人挺不錯的。我在等她姐姐發話。。。。。。。。。

 

9.老張提前下班回家,發現領導正和妻子偷情,他嚇得趕緊跑回單位,歎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10.膽小嘴笨的老張一日酒後仗膽審妻,妻抵賴說只有一次,老張指著妻子氣憤地說,你,你謙虛。

 

11.老張思前想後將此事告知了領導妻子,領導妻子大怒,商量和老張一起報復他們,於是他們做了一次,二次,三次,到領導妻子要求第四次時,老張落淚了:不要來了吧,我,我,我已經原諒他們了。

 

12.一個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服務生:先生,心情不好嗎?有心事說出來聽聽嘛!男人:我是同性戀。服務生:那又怎樣?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戀。服務生:……男 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是。服務生:……難道你家沒人喜歡女人?男人:有!我妹妹。

 

13.一天,8個人聚在一起吃飯,席間上了一道紅燒熊掌,朋友們相互推讓誰也不好意思先吃。這時候不知誰把燈關了,然後就聽到一聲慘叫,大家打開燈一看,只見熊掌上有一隻手,手上插了7把叉子。

 

14.“小王,聽說你上月買房了,恭喜啊。”

      “哎,都花的父母防老的錢,不是啥喜事。”

      “那你老婆剛給你生了一對雙胞胎總是大喜事了吧!”

      小王一言不發,狠灌一口二鍋頭。

      “難道……難道兩個都是男娃?”

      小王依舊一言不發,兩行熱淚已悄然流下。

 

15.母親:你這死丫頭,才15歲就搞對象,整天不回家,連你母親30歲生日你也不來!

16.上學的時候,老師問我們的理想。有的同學要當科學家,有的要當老師,有的要當醫生。只有我的理想是打工,當時同學都笑話我。老師說我沒大出息,昨天幾個同學小聚了一下。聊起同學們的現狀,大家同時發現,只有我的理想實現了。

 

17.有一個懺悔者找到神父說:“我錯了。”神父說:“不要緊,上帝會原諒你的。”懺悔著說:“我偷了一輛腳踏車,把它交給你.。”神父說:“不,不,你不要交給我,交給失主好了。”懺悔著說:“他不要。”神父說:“那你就收下吧。” 神父回家時,發現自己的腳踏車不見了。

 

18.課堂上,老師感歎道:“我看哪,不遵守紀律的往往都是男生!”

     某男生:“老師,等到將來,最守紀律的也是我們男生。”

     老師:“你怎麼知道?”

     某男生:“不信你去看我爸爸,我媽媽叫他向東,他不敢向西。”  

 

19.某天上街,見一雷人車屁股寫著:駕校開除,自學成才,租的車,買的證,沒保險,刹車油門分不清,車禍33次,32勝1平,0敗,其他車均聞風而逃。。。

 

20.一對情侶,女朋友可憐巴巴地問道:“我們為什麼不能住貴一點的房子?” 

男說:“我們馬上就要住貴房子了。房東說明天起給我們加房租。”

 

21.“我餓了”是句很考驗人的話.對媽媽說:我餓了.媽媽就會馬上起身說:“我去給你弄吃的.”對爸爸說:我餓了.爸爸就會笑笑說:“好,我們到外面去吃。”對男朋友說:我餓了。他就會溫柔的說:“想吃什麼呢?”對女朋友說:我餓了。她永遠會回答:“我也是”因此越來越多的男孩選擇找個男朋友。。。

 

22.哥們簽名:孔子的父親生孔子時已經快70歲了,而孔子的母親才17歲。看來等我70歲的時候,也得找一個17歲的姑娘,生出一個孔子來……

 

23.心跳定律:如果你吻一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250,那肯定是初戀。心跳達到180,那肯定是偷情。心跳達到120,那肯定是熱戀。心跳達到80,那肯定是老婆。心跳達到30,那肯定是恐龍。心跳達到0,那肯定是心肌梗塞。。。

 

24.哥們談崩了一筆生意,被老闆臭駡三個小時,身心俱疲地回到家裏,見到桌上留著一張妻子寫的紙條: “汽車在修理廠,晚飯在《大眾菜譜》第17頁,做飯材料在華聯超市,我在酒吧。

 

25.工作組對某鄉領導班子進行考評。組員甲對組員乙說:“這個鄉的鄉長還真行,你沒聽群眾稱他是‘辛勤的蜜粉’這評價有多高!”

“高啥高,那只是老百姓說的謎面。”

“謎面?那還有謎底嘍?”

“謎底是,盜花賊!”

 

26. 一位年輕婦女再次求教算命先生。“先生,5年前,您曾經給我算過一卦。”婦女說:“當時您說我不但會找到丈夫,還會生5個孩子。”    

      “怎麼,我算的不准嗎?”    

      “太准了,我真的生了5個孩子。”    

      “好極了,您還想叫我算什麼?”    

      “先生,我想請您算一算,我什麼時候才能有丈夫呢?”

 

27.日本福島核電站爆炸後核輻射雲騰空而起,然後:中國新聞說,風是往美國吹的,美國新聞說,風是往中國吹的,韓國新聞也說,自己很安全。這風到底是往哪里吹的?風表示自己壓力很大,不知道該往哪吹?仔細想後很糾結的說: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回娘家看看,去美國吧!”

 

28.車站碰到個要飯的,他手裏拿著一張紙,寫著:我是一個聾啞人,請你施捨一點給我。我懷疑他是騙子,於是我就說了一句:對不起,我不認識字。然後他就開口說話了:兄弟,我的錢包被人扒了沒錢買車票回家了,你借我點錢吧。我驚訝:你不是聾啞人嗎?他也很吃驚:你不是不認識字嗎?

 

29.跟朋友聊天,聊起每個學校旁邊都有一個洗浴中心,朋友思索了一下,說,這到底是為了方便消費呢還是方便兼職呢?

 

30.一個獨眼人不慎把自己的假眼球吞進了肚子,假眼被卡在了肛門裏,怎麼也弄不出來,於是他就去了醫院。大夫在檢查的時候被嚇暈了,醒來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看了一輩子肛門,沒想到今天被肛門看了一眼。。。

 

31.郵遞員蹬了很久的自行車把一封生日賀卡送到護林員手裏,他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地方是多麼的偏僻,護林員實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閉嘴,我就要訂報紙了!

 

32.說某工科類大學,某同學的QQ簽名是:遠看一座廟,近看咱母校,三百多尼姑,一萬多老道。

33.獨自坐在電腦前,看書看電影寫東西,寫著寫著忽然覺得如此孤獨。開一瓶可樂,泡沫湧出來灑了一桌子,氣氛頓時更加悲涼。我一邊喝一邊哭,一邊喝一邊哭……猛然看到瓶蓋上寫著“再來一瓶”,擦,社會怎麼能這麼殘酷,連傷心都不讓人好好傷心!!!算了,我先去領獎了……

 

34.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35.每次路過天安門,我都有些好奇,毛主席他老人家在城樓上眺望自己的身體,是啥感覺---------------

36.一次朋友帶老外去吃烏骨雞(通體黑色的雞),老外沒見過,朋友就給他介紹,並說這種雞營養價值更高,怎麼怎麼的,老外微笑著問:“這是。。。。非-洲-雞-嗎?”

 

37.與禽獸搏鬥的三種結局:1.贏了,比禽獸還禽獸;2.輸了,禽獸不如;3.平了,跟禽獸沒兩樣。    結論:選擇正確的對手最重要!

 

38.老師說:“大家都應該聽過,醫學上把‘痛’分為十二級。”“第一級是指被蚊子叮咬程度的痛,”“第十二級也就是最痛的一級,那就是女人在生產時的痛。”此時,有人舉手問道:“老師,那有沒有第十三級的痛?”另一個學生主動回答:“就是女人在生產時,被蚊子叮到!”

 

39.幼稚園老師為了測試學生的分析判斷能力,問道:“如果有一個男童的右頰腫了,你認為到底是為什麼呢?”靜了一會兒,小寶站起答道:“不是他牙痛,就是他爸爸是左撇子。”

 

40.今天我的一學生用飯卡當尺子作圖被我看見,於是就走過去問:同學你沒錢麼?你是沒有錢麼?(意思就是讓他買把尺子的)。結果等我轉了一圈回到原地,發現那位神兄拿著銀行卡在默默地畫著。。。。。

 

41.大學的時候,剛進學校。學校讓我們填一份自我簡介,裏面包括體育強項。同桌告訴我不要寫那種運動會用的到的項目,不然以後運動會會強迫你參加。於是我們寫的是高爾夫、網球、滑雪之類的,本想轉過身去提醒後面玩的好的男生,結果一看他寫的體育強項是雙腳踩燈泡、胸口碎大石。

 

42.“某男和女友攤牌, 女:給我個分手的理由。 男:我們不合適。 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

 

43.一程式師去面試,面試官問:“你畢業才兩年,這三年經驗是怎麼來的?!”程式師:“加班。”

 

44.生物課,大家都知道男性的性染色體是XY,女性的是XX。老師說現在臨床上已經發現五個X染色體的女 性。一同學問:那她是啥性別啊?陰影的角落傳來低沉的聲音:超級女生。

 

45.中國最有名氣的兩個攝影愛好者,一個名叫周正龍,喜歡照老虎;一個名叫魏文華,喜歡照城管。這兩個攝影愛好者的下場。周正龍照虎,活著;魏文華照城管,死了。這兩位勇敢的人兒為我們證明了:城管猛於虎。

 

46.去年在印度出差,一印度朋友問我在中國自己買一片土地建一棟樓要多少錢。我說在中國土地是國家的,我們買的房子只有七十年的產權。他一臉茫然的說,你們中國人奮鬥一生最終連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都沒有,你們到底為什麼而忙碌?我無言以對,沉默很久後咬牙切齒狠狠的答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

 

47.考不上研的話,就要回老家種地:沒鞋穿,腳指甲縫都是黑的;時不時還會被村幹部拉進玉米地裏做先進性教育;晚上被老公吊到梁上打一頓;家裏不通電,吃窩頭度日;套套也買不起,用豬大腸代替,一身是病••••••好了,不想了,繼續看書復習,今年一定得考上。

 

 48.魯豫採訪精神病院院長時,問其怎樣精準確定病人已經治癒?並可以讓其出院。院長說:“很簡單,把浴缸注滿水,旁邊放一把湯匙和一把舀勺,要求把浴缸騰空。”魯豫說:“真的麼?哦,天哪!正常的人應該使用舀勺。"院長說:“不,正常已治癒的會把浴缸的塞子拔掉 !

 

49.大叔找小蘿莉問路:“公安局怎麼走?”小蘿莉看了大叔兩眼,問:“你是想走路去呢還是坐車去呢?”“可以坐車去?那當然是坐車了!” 於是,小蘿莉把懷裏的錢包遞給大叔:“你把這個拿好。”大叔接過錢包後,小蘿莉立刻大叫:搶劫啦!十分鐘後,大叔坐著公安局的押送車,華麗的離開了現場

 

50.吃飯時,12歲的兒子突然小聲問我:“媽媽,我想問你一個小問題!”“說吧”我好奇的看著他,心想這小把戲能問啥幼稚問題。“你知道ML是什麼意思嗎?”……我K,我心一驚:“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一個品牌商標的名字。”他得意的拿出個飲料瓶說:“ml就是毫升嘛,媽媽好笨!”

 

51.小狼從小到大,只吃素不吃肉,更不捕獵物!為此狼爸媽十分憂慮,想盡各種辦法讓他成為真正的狼,可惜都失敗了!有一天狼爸媽看見小狼氣勢洶洶狂追一隻小兔,心裏十分高興!抓住後只見小狼掐住小兔,面目猙獰的吼道:媽的,終於抓住你了,快說!你把蘿蔔藏哪了?!

 

52.一群人在一家僻靜荒涼的小店吃晚飯,一共六個人,服務員卻拿來了七副筷子。一同事笑道:“多好的鬼故事開頭啊。”眾人都笑。服務員看看我們,數了數,不好意思道:拿錯了拿錯了。然後他撤走了兩雙。滿桌人頓時嚇暈了。

 

51.有一天跟兩學妹解釋雙性戀是怎麼回事。討論了大半天,死黨在旁邊聽的煩了,插嘴說:“雙性戀就是脫下褲子來,不管看見什麼都會很驚喜……” 兩學妹頓時石化了。。。

 

52.小蒲公英哭著問爸爸 “爸爸,爸爸,我為什麼要和同性相戀啊?”爸爸拍了拍小蒲公英的肩,一起痛哭的說:因為~世界上~沒有~蒲~母~英啊~

 

53.說實話,作為一個宅男,每次被淘寶上的雄性店主追著喊親,親,親,這感覺真是噁心透頂,好像被強吻一樣。。。。。。。。。更煩的是我每次為了省錢,還得用個女號,跟那些店主說:“哥哥包郵嘛麼嘰。”,“哥哥再便宜點唄,我錢不夠了嘛,5555555,(星星眼)(扭)”

 

54.去女友寢室送東西,宿管大媽笑著讓我上去,我就上去了。剛進宿舍門,女友“你怎麼上來了?好多人在洗澡沒穿衣服呢。”剛說完,進來兩個裸女,看到我就尖叫。沒來得及解釋,又一幫裸女吵著進來又是一陣尖銳的叫聲…這時宿管大媽陰惻惻的旁白:“天天不穿衣服,教訓她們一下,哼!”

 

55.一個人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讓其躺下用手按壓他腹部,問他:“你有什麼感覺?”“我感覺有人在按我的肚子”。。。 

 

56.如果我是全國人大代表,我一定上一個提案:納稅的時候採用支付寶,等政•府做出政績或者兌現承諾了,我們就確認支付,不然全額退款。那時,政•府官員就會追著我們的屁股喊:親,給個好評親!親,選我咯,包為人民服務親!親,政績在這裏,請查收親!

 

57.昨晚上去通宵,先在麥當勞開電腦直到沒電。後來發現沒電源,就遊走到KFC了,時至淩晨3點。進門之後,我和店員說:有電源插座麼?店員:沒有。您點點兒什麼?我:哎,那算了。我不吃東西,就是需要充電。說罷,店員一愣,我轉身出門。出門之前,聽到他說了句:我擦,現在機器人兒這麼牛B了?

 

58.教授在河邊,常常看到兩隻龜,縮著一動不動。有天忍不住好奇,問一農民:這兩隻烏龜在幹嗎?農民說:他們在PK。教授不解地問:動都沒動過P什麼K。老農說:他們在比誰壽命長。教授說:可是殼上有甲骨文的那只,早就死了啊。這時,另一隻猛然探出頭來罵到:MD,死了也不吭一聲!

 

59.“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只做到了前四個。

60.某企業引進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結果發現經常有空盒流過。廠長請一個博士後花了200萬設計出了自動分檢系統。一鄉鎮企業遇到同樣問題,農民工花90元買一大電扇放在生產線旁,有空盒經過便被吹走。啟示:文憑不代表能力;知識不一定能轉化為生產力;能吹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