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10在受不了啦,我想你很9啦,天天都想見你啦,你8自己交給我吧,我絕不會再7負你啦,讓你永遠6在我身邊嘛,5愛你愛到4啦,絕不會再3心2意啦,我發誓這輩子就只養你1只小豬啦!
  

  2、你是10足花心的人,且常常與9作樂,8不得家有億萬錢財,長年棄7不顧,成天6達,尋找獵物,5需多問,而4性不改,還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3、哥們,還沒打著工作吧!正好我最近發現一職位很適合你,簡直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我已經幫你報名了,就是去項羽軍營裏當伙夫,職責就是提桶,打飯,簡稱飯桶夫!記得去面試啊。看到這短信後,大聲對天空喊三聲:我是飯桶!你就穿越到項羽軍營區了,祝你好運!

  
  4、多想做你的雙眼,等你走夜路時我就閉嚴,讓你撞死,多想做你的舌頭,等你享受美食我就失靈,讓你饞死,多想做你的嘴巴,等你向她表白我就沉默,讓你愁死,也許這些我做不到,但是發一條資訊把你逗死,我還是有信心的,祝你開心一笑!
  

  5、我想送你一顆鑽石,但是我現在又買不起,所以我找來一塊玻璃,把它磨成鑽石的樣子,現在我親手送給你,並且對你說出我的心裏話:光腳踩它!

  
  6、有一天,天鵝對癩蛤蟆說:我要是長成你那樣,我早就去死了,癩蛤蟆說:那豬還活的好好的呢,在一旁的豬聽了,非常氣憤地說:我在看短信,我招誰惹誰了。
  

  7、摸著你滿頭的黑髮,我嚇哭了,看著你滿臉的皺紋,我愁壞了,為什麼你的夥伴都是白髮?你笑著告訴我:“主人別急,忘了告訴你,我是變異豬!”我當場暈倒。

  
  8、時代真是進步了,衣服越穿越少了,發色越來越多了,眼睛也能變色了,指甲也能鑲鑽了,肚臍也能打孔了,小豬也能看短信了,呵呵,願你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9、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如果你有困難請告訴我,我一定盡力幫助你。我相信我有困難你也會幫助我的。我現在手頭有點緊,你看著辦吧。祝你開心!
  

  10、你好牛,真的佩服死你了,便盆裏的水敢喝,瘋子的嘴巴敢吻,汽車開來敢撞,老虎吃人也敢騎,說什麼要創個吉尼斯,咋看咋把人嚇死。

  
  11、難以忘記把你捧著手心的感覺,難以忘記吻著你時的絲絲心動,難以忘記你的特有的味道,讓我再狠命的吮吸你一下吧——香煙。

 

12、我曾千百次的思考:為什麼離開你久久難以忘懷?為什麼你如此令我牽腸掛肚?為什麼你總是出現在我夢中,今天我鼓起勇氣告訴你:因你欠我一頓飯。

  
  13、你寂寞嗎?可以找個小狗聊聊天;你煩悶嗎?可以從樓上跳下來兜兜風。這樣你就可以解脫了,希望你可以得到最終的快樂與幸福。

  
  14、我鄭重的告訴你,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載,這裏的一切都是我的,所以你休息那個帶走這裏的一草一木,更別說偷吃這裏的羊了,你這只該死的狼。
  

  15、好懷念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有你的時候我倍覺安全,失去你後我總是覺得有些孤單,我終於忍不住要大聲地喊:該死的,誰偷了我家的小狗狗!

  
  16、親愛的,你想擁有一副好牙齒嗎?告訴你個方法,沒事的時候學老鼠常磨磨牙就,那樣就不會讓人說你伶牙俐齒不好惹了。

  
  17、你的眼睛想天上的星星,無比閃亮,充滿光芒,你的身影如此矯健,讓我不得不佩服,世界上也只有如此的你才能捉得到老鼠。
  

  18、我們怎麼這麼有緣,其實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是秋天的一個傍晚你在我的胳膊上咬了一個牙印,那時我叫律洞賓。
  

  19、有一種直率叫輕率,有一種執著叫偏執,有一種祝福,叫發福!願我最親愛的朋友,每天胃口棒,早日變小豬!
  

  20、你不苟言笑,卻愛賣弄風騷;你嘴雖不甜,卻討人喜歡;你愛獻殷勤,卻無不軌之心;你天生還有看門的本領,看你瞪圓了雙目,這塊骨頭賞給你了。

  
  21、昨天在網上看到你用的那個型號手機輻射特別大,嚇了我一跳,剛要通知你,又看到說對智商小於50的人不起作用,我才放心,你也別擔心,繼續用吧

 

22、夏天夜晚,你輕盈地鑽進我的蚊帳,撫摸我的臂膀,親吻我的臉龐,我被你撩撥的全身癢癢。將燈拉亮,拉住你兩條長腿,該死的蚊子!我讓你去見閻王!
  

  23、昨夜朋友思無數,思來想去,唯有你最酷,夢裏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仍被栓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讀完短信怒怒怒!

 

  24、深情一吻,我中了愛的du藥;雲霧繚繞,我為你神魂顛倒。你,卻讓我青春盡耗,此情難了,此恨難消,如今我只想對你說:分手吧香煙,我不會再被你騷擾。
  

  25、你性感的小後背真的是讓我想入非非…圓潤、光滑,我真的好想上前…把你據為己有,可是不行呀!香噴噴的烤鴨,客人還沒到齊,我也不能動筷呀!
  

  26、沐浴著微風,你瀟灑輕鬆;沐浴著陽光,你玉樹臨風;你味道濃濃,雞鴨魚肉都需要你的調控,你是廚房裏的英雄!我不能沒有你,大蔥!

  
  27、真不明白,為何每天晚上你總是儘量站在有光的地方,後來經人提醒我才明白,原來你是想當夜明豬呀!


  28、公豬馬上被殺,只聽對主人苦苦哀求:殺我不要緊,只是求你們不要讓我老婆看到,不要讓她難過,不要打擾她,就讓它在那裏玩她的手機吧。
  

  29、今天我請你吃大餐,滿漢全席、雞鴨魚肉應有盡有,想吃啥吃啥,錢我付,你就放心大膽狠命的吃吧,我就不信撐不死你。

  
  30、想想生活是多麼的乏味,今天起,晚上還得睡,明天還得起,早晨吃,中午吃,晚上還得吃,生活如此麻煩,不要過的如此單調了,所以乾脆你去死吧。

 

31、為了你,我做了好多準備,專門跑了一趟超市,買了許多你需要的東西,這下子好了,萬事具備,你這只鴨子終於可以下鍋了。

  
  32、想買豬肉去送人,沒想路上遇瘟神,瘟神擋在路中間,呆呆傻傻直立站,不慌不忙不著急,還在翻看短信息。

  今天我們一起去回憶童年吧,我們一起玩丟手絹,一起玩投沙包,我就不信了,用盡我全部的力量還不能把你的頭變成蒙古包。絕了!不怕得罪人就發這些“整人”短信,整得你劈裏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