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轉運法:改門頭字來助財運!底色生行業色!門下擺放真五帝錢招財!
做飯店五行屬火要木色生火旺財:木為樹色生火紅色
做名片木色底紅字合招財

 

《心相一體》

起心動念萬象生,心無形象本空空,獨守空房不管用,明白事相自安寧。

從空而來歸空去,全是自心生是非,無增無減本不變,隨心遂願化大千。

色空不二放光彩,空有一體自如如,安閒自在享清福,萬象更新奇妙生。

明白事理無掛牽,苦樂長存本自然,毫無妨礙靜觀看,心法共存獨自真。

活著就是活著,和死了沒有區別。

 

內相和幻象不是一回事。內相是真氣運行出現的景象,譬如看到光看到真我以及天眼通所看見的,是真實存在的;幻象是一幻覺,是一虛幻的東西,很多是曾經或者經常看見過的東西存在大腦的成像突然呈現,不是真實存在的,譬如看見仙佛看到景物。內相和幻象都不是肉眼所能看見的,但內相是真實存在的,是有真實物質結構的,而幻象不是真實存在的,沒有物質結構做基礎的。正是因為肉眼看不見,所以很多修行人區別不出那些是內相那些是幻象,其實很好區別,主要是看氣,是真氣達到而出現的是內相,不是真氣所為的皆幻象。對於修行人來說,不管是內相還是幻象,都不要迷戀其中,迷戀其中容易著魔。對於內相應該吞食食化,做到慧而不用,反增其慧。對於幻象,採取視而不見,不予理睬,直接棄之。

 

一個人用心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時時處處皆用心。用心做好每件事,這個心就是平常心、責任心、進取心和事業心。無論各行各業,不論事情大小,都要用心去做。“天下難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就是這個道理。用心是一種態度,做好是一種積極進取的精神,一種鍥而不捨、追求卓越的激情,認真做好每件事,量到了,就會發生質的變化。要相信,成功屬於那些能夠持之以恆地用心做好每件事的人!

 

生活樣貌繁多,總是面臨諸多選擇。有 時退一步海闊天空,有時必須堅持才能到達彼岸。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努力向上,相信日子會變得單純而美好。現在的我,是很相信順其自然的。生活總是在向前,明天總是會更好。以豁達開朗的心境,寧靜平和的狀態,捨棄虛無無望的追求期盼,多入有望真實的安暖。讓陽光心情隨行,讓簡單生活常伴,淡泊人生,享受寧靜,感受生命的真實與厚重。在靜默中感知,在幽謐中遐思,總有一些溫暖會飛抵我們的心海

 

苦-才是人生

痛-才是經歷

累-才是工作

變-才是命運

忍-才是歷練

容-才是智慧

靜-才是修養

舍-才是得到

做-才是擁有。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艱辛,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是在進步,向上

 

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儘量往低處走,讓著別人;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佈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語言文字是為了方便表達和交流的產物,但對於修煉過程中的有些境界描述,語言文字顯的無能為力,顯得無所事事,顯得那樣的不夠和蒼白無助。因為有些修煉境界是妙不可言,無與倫比,不是筆墨所能描述,不是語言所能表達,不是文字所能及的。這些境界總是用筆墨文字表達不出來,表達出來也是不盡人意,顧此失彼;同時也表達不出那種玄妙的味道和境界來,實在是讓人遺憾和感歎啊。真正的好東西,真正的境界,真正的玄妙,真正要表達的,盡在不言之中啊。
人之主為心,心之主乃神。以心為主是聖人,以神為主為神仙。修心成聖人,修神成神仙。
鑽進自己的心裏,才知道自己的內心有多大,才知道真正的內心是多逍遙自在。看見與世無爭的真我,讓鑽進的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離開真我太遠太久了。和真我同行,清真純樸油然而生;和真我相坐,寧靜安詳圍繞在身旁;和真我同臥,對視而笑,不知你我。走進心裏久了,就會發現:心中之我,我中之心,竟然不分你我,竟然不知誰在誰心中,竟然不知誰是誰心中我。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一直以來人們都有"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誤區,但您可知道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只要虛心敬奉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法無定相!本命佛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均可終身佩戴供奉!

 

男人之美在於度;女人之美在於韻;孩子之美在於真;老人之美在於醇;夫妻之美在於愛;愛情之美在於容;家庭之美在於和;生活之美在於品,朋友之美在於誠;學習之美在於悟;工作之美在於樂;社會之美在於公;做人的之美在於舍;修煉之美在於空;人性之美在於善。

 

人在旅途,要不斷的自我救贖。不是你倦了,就會有溫暖的巢穴;不是你渴了,就會有潺潺的山泉;不是你冷了,就會有紅泥小火爐。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人生路上就是時而風霜,時而花香,起起伏伏,跌跌撞撞,而我們也是時而笑靨燦爛,時而淚雨紛飛,痛並快樂著,才是我們人生。

 

……聽到的聲音,是動相。聽不見的,你也聽到了,聽到了靜相。“動靜二相,了然不生。”怎麼叫“了然”?動相來了,聽到了,知道是聲音。靜相來了,知道是靜。多“了然”!不“了然”,你就是死人了,就變成木頭了。還學什麼佛?“了然不生”,不生什麼?不起妄念。動相來了,讓它來;去了,讓它去。靜相來了,知是靜相,去了,讓它去。不著靜相,也不著動相。動靜二相都是相對的兩邊。那個能知道動相,能知道靜相的東西,從生到死,從來沒有動過,明明了了。動靜二相,了然不生。

 

修行只是內觀自性,心死元神自然生矣,道法自然,人體就是一個小宇宙,一個小天地,元神生後必然沿中脈自然上升入上丹田泥丸宮養胎,因為修行者是肉身活著結丹,元神為陽神,肉身是他的監獄,只有泥丸宮代表這個小宇宙的天,肉身還沒死暫時那裏也去不了,等能量養足了才能入大宇宙遨遊!一般不修行的人死後出的只是陰神,受制於大天地陰陽五行,所以才有六道流轉。修行講破了,非常簡單,就是太極返無極,二返一,一合道罷了,到無極這個境界,與宇宙混沌一體,無生無滅,也無念無相,究竟涅槃,希望大家修行以離相為宗,知幻即離,無相是實相,無身是法身!牢記欲要元神法身生,先要凡心識神死,所以全真教王重陽自稱“活死人”也。

 

昨晚不慎喝醉, 摟著小姨子睡, 惹得家人直責備。岳父說:兩瓶啤酒怎能醉?分明思想錯了位! 岳母說:好在都是一家人,若是別人要收費! 妻子說:我的服務很到位,再睡小妹累不累? 我解釋:我睡小妹是不對,都是酒精惹我醉,大家批評都是對,今後不再睡小妹!小妹說:你們操心累不累只管自己男女睡,哪管小女啥體會,夜夜聽到叫床聲,害我整夜難入睡,還是姐夫理解我,昨夜初嘗愛滋味,可惜一夜時間短,很多姿勢沒到位,我不生娃不篡位,別讓資源白浪費,你們不要亂責備,有福同享沒有罪,家庭和諧第一位,共創文明新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