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在幾十元一晚,或星級酒店的房間把你的貞操送人,而卻要另一個男人至少用幾千元一平米的房子娶你。也許你會說,我們以前相愛了,愛了所以就做了。

但是你們為什麼沒有結婚?而是分手了呢?

那只有2種原因,一,是你笨,讓男人騙了,騙到連身體都給了人家,根本沒有瞭解對方,就和對方上了床。二,是你賤,無所謂的心態,和誰上不是上,他爽我也爽。顯然,這2種女人都不適合做老婆,誰知道這樣的女人結婚後會不會再次被別人騙上床或者勾引男人? 現在很多人都鄙視男人的處女情結,看重處女膜。其實處女情結沒有錯,男人看重的不是那層膜,而是一個女人的過去。婚前亂性,顯然不是好女人。也許又有人說了,這都什麼年代了,婚前性行為有什麼奇怪的?這年頭,到幼稚園找處女吧。呵呵,還偏偏就有那麼多傻男人信了這種說法。其實,那都是賤女人嘴裏說出來的,怕沒人要她,發出這些言論的,絕大多數都是那些非處女。因為處女們自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她們也不會吃飽了撐的,滿大街嚷嚷,我是處女。處女們,請加緊你的雙腿,不要小看任何一個男人的處女情結!現在網上有好多的非處女們委實讓大家很反感。上學時,為了一份所謂的“愛情”,跟一個要啥沒啥的男朋友上床,覺得自己很偉大,把第一次獻給了自己所愛的人。連一份婚姻承諾都沒有的愛情,更別提什麼物質條件,車 房了。你們逍遙快活地過了四年,畢業了,男的拍拍屁股走人,該找工作奔前程去了,你們也到了該嫁人的年齡了,於是乎開始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盤:要長得帥的,有房有車有錢的!我就不明白了,你到底是在找物件還是找一個飯票?! 你把最美好的青春、身體獻給了一個上完你拍拍屁股就走了的不負責的男人,而去難為一個一輩子養你、愛你、呵護你 的男人,你的心難道就真的好過嗎?我可不是空口白話的說,你們去鵲*看看,好多的女人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就說自己累了,不想再漂泊了,想找個人嫁了。我就想來句國罵,憑什麼呀,憑什麼好男人就應該吃別人的剩飯,要為別人的錯誤買一輩子的單?更可氣的是還提出一大堆條件:要長相、工作、房車,最後反而人品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完了還要求男的不能嫌棄自己不是處女,搞得好像有處女情節的男人都是齷齪男人,都該千刀萬剮,還有的說自己永遠不能忘記自己的第一個男朋友。你自己是個什麼東西呀?!讓廣大好男人心寒!你把自己交給你第一個男人的時候,你為他去醫院人流打胎的時候,怎麼不去跟他提這些要求?你那偉大的愛情,無私的奉獻給你的男朋友,卻讓另一個老實的男人去接受別的男人的爛攤子。nnd,簡直沒有人性了。你們就自己砸手裏吧!我不是反對或者看不起非處女,但我說的是這種 物質非處女,不要自欺欺人吧,誰消費了你的第一次誰就去給你買車買房吧!男人們你們就爭點氣吧,好女人有的是,現在就把自己的工作幹好,提升自己,努力賺錢,你們會找到好女人的。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人家40塊錢一晚上找個小旅館就能把你的處破了,隔三差五的和你嘿咻嘿咻,而輪到了我們,就要什麼高尚住宅,三室兩廳才能談上床的事。在你最美麗的時候,走哪里都是三輪加公交,而你這個非處跟著我的時候卻非私家車不坐。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跟那些男人也無非一個月也只有千八百的生活費,而我拿到你這個二手貨時你卻非幾十萬年薪不嫁。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整天想著和那些男人卿卿我我,還發誓要一輩子做個好妻子,要給人洗衣做飯,相夫教子。而我接受你這個二手貨時,你卻想著反正年華已逝,父母相逼,這男的醜點笨點傻點都無所謂,只要他對你好就夠了,nnd。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的皮膚嫩滑,身材火辣,隨便裝扮一下都美豔動人,臉蛋更是擠得出水來,人家一個月幾百塊錢就把你插了,而我接你個二手貨時,眼袋魚尾紋啥都有了,我們還得每個月給你這個二手貨成百上千的費用讓你去美容,去修修補補,卻依然減緩不了你老化的速度。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聲音動人,下面多水而緊縮,而我跟你的時候就是又幹又松,還有難聞的異味,經常還要花錢給你去看婦科病。說真的,有誰願意去當龜男?尤其是面對那些長相身材一流的女人之時,這種不平衡的感覺更加的強烈,憑啥人本分一點就應該撿別人的破鞋穿,憑啥人家幾百塊就能玩最好的,我們父母掏空了養老的錢甚至四處東拼西湊才買到的新房卻養著別人的破鞋? 好男人=“破鞋專業戶”??? 第一次意義很重要的!也不是說非處不娶,如果你是處女,你就純粹是我的女人,我即使賺錢再辛苦我也會給你買車買房.不過如果結婚物件是非處的話,我會要求雙方共同承擔房子和車子,而且不要把我看成依靠物件,工資請不要比我少多少,自己賺錢自己花,我尊重你作為一個開放的現代化女性所做的,同時也希望你能負擔起一個獨立的現代化女人所應該負的責任!【男人們,別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