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密度 在這一密度中存在點的,物理上的覺知,其頻率水準是最基本的。她為原子和分子的創造提供物質和能量。從這一密度開始,基本生命形式譬如礦物和水,都一直在運轉著。人類自身也含有這種頻率,她組成了最基本的基因密碼。

第二密度在這一密度中存在線的,生物上的覺知以及物種本體的發展。這一密度振動所表達的意識不具有自我認識。植物和動物王國內的絕大多數物種存在於此,然而它們的出現依賴於許多附加因素,包括自我意識的缺失。

第三密度在這一密度中存在空間的覺知,本我,個性的發展以及集體身份的喪失。在保持當下意識的同時,能回憶過去,察覺未來。這是人類出現的密度。這種密度的振動會造成割裂的假像,因此是對覺醒的挑戰。當前人類正處於從第三密度進入第四密度的轉換中,人類因此正在經歷許多快速的變化。這一頻率是最大程度從整體中分離的頻率,但是人類亦是在這一密度中學習許多關於合一的課程。海豚和鯨魚目前同時存在於第三和第四密度中,(那些處於第三密度的)正和人類一起經歷這偉大的轉換。

 

第四密度這一密度包容空間的覺知,超意識,在保有自我意識的同時重新整合集體身份。隨著振動的加強,人類對過去,現在,將來的感知更加流暢,介入多重維度和多重密度實相的能力也得到提高,而保持負面定向的意識變得更加困難。目前在地球上,第四密度和第三密度發生部分重疊,從人類的角度,這可以解釋當今反對分裂假像,要求聯合,和平和無條件給予愛的呼聲日益高漲的現象。(在這一密度中)個人實相的振動頻率正在提升,因此將以更為迅速和強烈的方式面對個人問題。

 

第五密度這一密度存在不被線性時間束縛的作為集體身份的“我”的覺知。意識將喚醒自身的遺產,這是智慧的密度。當內在的意識被喚醒時,他們很想與那些仍處於較低密度的人們共同分享(這些智慧),有許多這一密度的生命體選擇成為其他人的導師。一個第五密度的生命體開始記起意識的家族並與之融合。這是第一個沒有物質實體的密度。注:從第五密度到第七密度的轉換沒有明顯的分別界限,因為這些密度的定向是非物質實體的,許多都是融合在一起。

第六密度在這一密度中覺知即維度本身。她經常被稱為基督意識,因為她展現了同基督或佛陀相同的頻率。從這一密度開始,全體記憶被喚醒,生命體與其是為自我負責,更是為集體負責。對自我的發展與對集體的發展相同而合一。

 

第七密度在這一密度中存在作為集體-矩陣身份和多重維度體驗的覺知(社會記憶複合體)。這是合一或整合的頻率,該頻率的振動在身份中融合並成為集體良知的整體。他們磁化在其他頻率中的生命體,並為他們自然地流向整合提供機會。(社會記憶複合體)一旦達到臨界品質,他們將穿越天琴棱鏡(從我們的視角看,它會是一個黑洞出口)(在天琴星座

可能存在一個巨大的黑洞,譯者另注)達下一個八度音程,在那裏另一個征程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