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以父母的名義無償奉獻祖傳鼻息肉偏方,配料:1、白礬二兩,放入砂鍋或者瓷碗中置爐火上熬幹,放冷備用,必須用砂鍋或者瓷碗,絕對不能用金屬器具。(中藥店也有加工過的,名“枯礬”,直接買一兩就行了)2、硇砂一兩,現將其打碎成黃豆粒大小塊。3、上好的冰片一兩。做法:將以上3種材料共放一起拌勻,在藥店讓藥師做成細粉,過篩,裝入塑膠瓶內。使用:每天早上7點鐘開始取粉均勻適量噴入鼻孔內,粘在息肉上面,要讓藥粉均勻沾滿息肉,相隔3個小時左右噴一次,晚上睡覺前停用,第二天重複,有的人用不過幾天就能看到息肉一塊一塊的脫落下來,擤鼻涕能看到。此方是朋友家的祖傳秘方,他爺爺留下的,因為有生意來往後來送給我。本人長了一塊很大的息肉,左鼻孔都長滿了粉色的肉肉,鼻子都顯的歪了,開始沒想到用此方去醫院做了諮詢,說只能手術取出,費用5000-8000元,且說息肉還會復發。我使用此方後,兩周,息肉全部掉光。這個方子一點痛苦都沒有,我算是比較慢的了,我介紹的客人都是3天就開始掉了。我也是自己得了股骨頭壞死後,越來越能感覺到病患的痛苦。所以願意以父母的名義,無償贈送此方,為父母積福德。我是整形醫生,自己好了後,就把方子對所有好友公開了。我家世代修佛的,慈悲心確實會給自己帶來好運!" 獻方人:周小姐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