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行人普遍存在著為自己添加標籤的情況,比如外星人轉世,天使轉世,佛祖轉世,菩薩轉世等。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的去驗證過自己到底是什麼轉世的呢?

我不是說這樣添標籤有啥不好。

但是可以看出首先如果你這麼做了,還沒達到忘我的狀態。

在把自己與他人分別。

而且也存在著一定的炫耀成分。

這也是內心一絲絲的不自信,需要通過此標籤提升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同時給自己一個心理安慰,更甚至一些教派存在利益目的。

其實要明白每個人都是平等,大家都同在地球上以肉身行走,那麼我就是人。

其你這麼做會引起很多剛入門的同修效仿,他們會覺得,怎麼大家都是大人物轉世,那麼我是什麼轉世呢?

他們會不停的想尋找答案,如果找不到滿意的答案,產生消極的態度,會覺得自己毫無價值感,從而對自己靈修失去信心。

其實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天使,美好的天使,每個人在地球上都是勇敢而努力的天使。沒有多少高靈真正的願意長時間的呆在地球上。所以我們生在地球的靈魂們,是多麼的偉大而高貴。

地球功課,反復又困難,統治者壟斷真相,每一個靈魂都在黑暗中摸索出口,不管多麼艱難我們最終都會找到出口。

而現在這特殊的年份,這特殊的許可權,為我們在黑暗的牢籠裏開啟了一盞耀眼的指路燈。

對於大多數習慣了黑暗靈魂們,對於突如其來的光明表示不適應,不接受,然而也有很多靈魂對於這一切的到來表示慶倖。

天使們我們該回家了,一起跟隨著一股強烈而又有力的光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