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網友:(馨予  445491661)“你好,我是山東威海的,我有個自己用過的膽結石偏方,一直想告訴有膽結石的患者,幫助他們解除病苦。我在2007年B超檢查顯示膽結石有多個,疼痛難忍,不能站立,疼的時候只能躺下來不動才緩解。醫生建議早點手術,怕損傷肝臟,幸好此時有位阿姨告訴我此方,我就抱著有病亂投醫的心情吃了此方,結果第3天就不疼了,接著我就沒怎麼好好吃,斷斷續續的吃了半個月去復查,結果B超顯示沒有膽結石了,以後就沒再吃。2010年又疼痛難忍,不能站立,結石復發,我又用此方3天疼痛消失,持續吃了一個星期後去做B超顯示無結石。【第2次疼痛時沒有去做檢查,直接吃完偏方後去做的檢查】至今2013年下半年了一直沒再復發。方子是:生雞內金洗乾淨在陽光下曬乾磨成粉,一天2次,每次一茶匙用開水沖好喝下,然後吃生核桃仁7個即可。此方貢獻給深受結石之苦的有緣人,願他們早日解除病苦!!備註:雞內金去賣雞的小販子那裏就能買得到,一定要生的,自己曬乾後去中藥房請他們幫忙磨成粉。” 獻方人: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