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由於各種原因未能能走到一起!

有一天一個人小心的問對方,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
“我們做知己吧”!她對他說。他說:“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牽掛與思念,沒有人能做好一輩子的知己。”

 

“那我們做情人吧”!她對他說。他說:“不,因為你是善良的女人,儘管我們的感情沒有陽光的青睞,但是這樣曖昧的詞語是對我們的玷污”。
       
“那我們做兄妹吧”!她對他說。他說:“不,我們的愛早已越過了兄妹之間的親情,會有哥哥用帶著柔情愛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嗎?我不會做這樣的哥哥”。
       
“那我們做朋友吧,我只能給你這個了”她對他說。他說:“不,在我的心裏你早已經是我的愛人了,做了朋友的身份,我無法面對你和你的另一半,也無法想像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無法抗拒和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時候不去想你。我都不想蒙著良心再去欺騙其他人!

 

唉,我們還是做仇人吧”!他對她說。既然我們都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此生註定了沒有相互廝守一生的幸福,與其這樣相互的念著、痛著,仇恨的遠離對方的視線,永遠的找尋不到對方,也許會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她愕然了,他哭了。無法想像最後能給與對方的竟然是這樣的結局。但是他們明白,也只有這樣選擇,才可以保留住對方的那份善良與純潔,也不再會去傷害更多的人。 

從此,他們消失了,沒有相互的祝福,就這樣靜靜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兩副柔弱的肩膀,承受不住另類的愛情。
     愛就這樣不堪承受生命之重!!!    

這樣的結局你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