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床前明月光,咦,地上有瓶護手霜。

(2).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門口小賣部。

(3).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吃飯想吐。

(4).擒賊先擒王,罵人先罵娘。

(5).何事長向別時圓,我會天馬流星拳。

(6).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雙截棍。

(7).唧唧複唧唧,木蘭在打遊戲機!

 

(8)女人問男人:你猜我最喜歡你什麼東西大,什麼東西粗,什麼東西硬?男人滿臉通紅啞口無語。女人:笨蛋,告訴你,財大氣粗腰板硬!

 

(9)兒子:“爸爸,什麼是壓台戲?”“就是最後演出的好節目。”兒子:“那我是最好的學生了,這次考試出榜,我的名字放在了最後面。”

 

(10)產房裏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子拳頭緊攢,掰開後發現一粒避孕藥,只聽嬰孩哈哈笑道:“TMD想整死我,沒門。

 

(11)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口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員警趕到:員警甲:好嚴重的車禍。員警乙: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員警甲: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員警乙:好...1、2使勁,1、2使勁,轉回來了。員警甲:嗯?沒有呼吸了

 

(12)香蕉感冒了去看醫生;醫生說:把衣服脫了!香蕉撩開衣服;醫生看後拍案而起:什麼感冒;你分明是脊椎彎曲;去買背背佳

 

(13)他去WC的時候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就把便便拉在了馬桶蓋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便便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我給你200塊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乾淨."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對他說:"我給你800塊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14)非洲黑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  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我的娘唉,都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15)護士正給病人換藥水瓶,見病人奄奄一息了,護士問病人哪里難受,但是病人已經痛得說不出話來了,於是護士便拿出紙筆示意讓他寫出來,但是他寫好了以後已經斷氣了!護士接過紙條看到上面寫著:你踩到我的輸氧管了

哈哈 笑了轉哦  

溫馨提示:喜歡別忘記轉載到自己空間,分享給你的好朋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