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男子進酒吧消遣,發現一美女正獨自坐在一旁。

男子搭訕道:“妹子,一個人寂寞嗎?”

此女看了看男子,笑著說:“不啊,我肚子裏還懷著一個呢。”

 

2、男:“知道不,男女心跳速度不一樣。”

女:“都是人!怎麼會不一樣。”

男:“來!我先用手按在左胸口!!幫你數下心跳,等下你幫我數……”

女:“我心跳是多少下?”

男:“諾!剛才數到60,你一說話就打斷我數數了,重來一遍!!”

 

3、和女友吵架冷戰。 

女友上我的QQ到她的空間裏留言:“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她自己回復:“哼!懶得理你!”

 

4、今年一直想和男朋友去旅遊,但不知怎麼開口。

好不容易想出一段話提醒他:“老公,去海邊吹風是不是很浪漫很涼爽阿?”

他居然回答:“在家吹風扇不也挺涼爽的嗎!”

 

5、每次跟女朋友出去,我都會在預定時間後的一個小時到。

然後再過大概5到10分鐘,我女朋友就會出現,問我:“是不是等了很久?”

 

6、有個女孩參加舞會回家。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女孩回答:“還好,只是有兩個男孩為我打架。”

母親正暗自高興,女孩又接著說:“他們誰都不願意和我跳舞,互相推諉對方,所以就打了起來。”

 

7、同事和一女相親,兩人保持聯繫,每次女的打過來電話,聊不到兩句就沒什麼話題,反而他媽每次都要問好多問題,然後兩人聊得挺開心的。

終於有一天,她再打電話過來,同事接起來之後,直接來了一句:“媽,你的電話!” 

 

8、他徜徉公園,她擦肩而過。他情不自禁地喊:“你真美呀!”

她回首,他凝眸。

結果兩個人一起死掉了:她醜死了,他嚇死了;他醜死了,她笑死了……

 

9、女友向我撒嬌:“親愛的,我是你的什麼啊?”

我放下手中的書,深情地對她說:“你是我的世界啊。”

看見她笑,我悄悄用手擋住了書的封皮——《世界是平的》。

 

10、她:你覺的我長得怎麼樣?

我:很漂亮!

她:那你形容一下你自己啊!

我:哦!我比潘長江高一點,比齙牙哥帥一點,比犀利哥有錢一點。

然後我被拉黑了……

 

11、“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全心全意對你好,不會讓你再感到孤單,答應我好嗎?”

我還在公司……來接我吧。”

啊?可是下雨了啊。”

 

12、女神:哎呀,我吃得好飽啊,你看肚子都圓了。 

高帥富:晚上我們做點讓你肚子會更大的事情好不好?

女神:討厭,你壞死了。

女神:哎呀,我吃得好飽啊,你看肚子都圓了。

男屌絲:不會啊,你的身材看上去還是很好啊。

女神:呵呵呵。

 

13、屌絲的重口味幻想:鬼壓床其實也是一種福利——只要是女鬼。 

 

14、女生有四種。

當你問她:你多大?

回答:“22了”。這是平庸幼齒型;

回答:“88年”。這是俏皮機靈型;

回答:“你以前不是問過了嗎”。這是成熟狡詐型;

回答:“36D”這是你自己看著辦型。

 

15、我和女朋友躲在電影院裏第一次接吻時,我差一點吐了,因為我不習慣她嘴裏的味道。 

我對她說:“以後我們不要接吻了,好嗎?”

她說:“好!” 

她對我說:“受不了你的大蒜味道,我都吐酸水了。”

 

16、MM:“前幾天我生你的氣了!”

我:“為啥?貌似我沒惹到你啊!”

MM:“那天我問你五百萬和戀人之間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結果你選了五百萬。於是我就生氣了。”

我:“囧,然後呢?印象中我好像還沒跟你道歉吧?”

MM:“沒,不過後來我想想,我也會選五百萬,所以我就原諒你了。”

我:“……”

 

17、在成雙成對的情侶和趁七夕出來賣花的花童眼裏,她比空氣透明。她被刺痛了,心裏發誓:“今晚一定要告別單身。”

她守了一夜,終於鎖定一個心儀的男人——她觀察他很久,確保他單身。

她鼓起勇氣,用她生平最幽默的方式搭訕:“你是等織女的牛郎吧?”

那個男人說:“不,我是等客人的牛郎。”

 

18、阿呆向他認識多年的女友表白:親愛的,我很愛你!為了你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我什麼都肯做。

女同事:真的嗎?

阿呆:真的。

女同事:那你幫我找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