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  

1、今天老婆來例假,躺在床上求安慰,我嘴賤的來了一句:“痛經會很疼嗎?”

  結果,她立馬跳起來對著我的褲襠來了一腳,說:“差不多就這麼疼吧”,啊啊,醫生,醫生在哪里啊?

 

  2、某男去給新買的車上牌照,他挑中MN521。

  朋友問其含義,他答曰:“美女我愛你!”

  車開到家,他老婆看見車牌一下子就樂了,大喊:“這牌子好啊!猛男我愛你!”

 

  3、老婆:老公,我最近吃辣的吃多了,下巴上長了一個痘。

  老公:我看看,在哪一層啊?

  老婆……

 

  4、二貨媳婦,一次在圖書館看到“豬頜骨”一詞,就摸著自己的下巴問我:“豬頜骨是不是這裏?”

  看著她那認真的樣子,我只好指著她的下巴說:“對,就是這裏。”

 

  5、A:為什麼我不小心打碎了杯子你就罵我一頓,而你打碎了就什麼也不說呢,這也太不公平了吧,老婆?

  B:你打碎杯子主觀上不是故意,但客觀上存在過失;我打碎杯子是緊急避險,不承擔法律責任。

 

  極品囧事,誰看誰爆笑

  1、今天看到一個老太摔倒,本不想去扶,但良心要我去扶,為了不被訛,我把手機開啟錄影讓一個路人幫我拍攝。

  我走上前去問老太:“有沒有什麼事?”

  老太自己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說:“沒事。”就走了。

  我回頭一看,艸,拿我手機人不見了!

 

2、二舅舅在外有女人被發現了,兩口子鬧離婚各種吵各種鬧。小舅夫妻去勸架,二舅指著小舅大罵:“你憑啥來指責我?你在外邊還不只有一個!”

  小舅兩口子也吵起來了!俺姨讓姨夫去勸勸,姨夫打死都不願意去!!!

 

  3、有個很有錢的富豪,一天回家,進屋的時候發現他的愛犬被人殺了,他痛苦流涕,大聲哭喊。這時,一個蒙面男子說話了:有人花大價錢讓我取你狗命!

 

  4、“老闆你這有六個核桃麼?”

  “沒有,一個核桃都沒有。”

  “好……你屌……老闆再見。”

 

  5、公車上正吃著糖,急刹車沒站好,嘴裏的糖不但掉出來,還掉到坐著的人手上,那個人淡定的看了看手上粘糊糊的粘著我口水的糖,又看了看我,問我“姑娘你還吃嗎?”

 

  大學生沒幾個學習的,都在幹啥呢?

  1、學長:“你是大一的吧?”

  學姐聽完竊喜,以為在誇自己年輕:“你怎麼知道?”

  學長:“看你皮膚啊!”

  學姐聽完更高興了,心想:沒想到我皮膚這麼好!

  她擺擺手說:“其實我是大三的。”

  學長沉吟道:“看你皮膚,還以為你剛軍訓完。”

 

  2、室友感歎:長這麼大認識的人裏只有兩個人名字裏帶“空”字!

  我:哪兩個?

  他:一個孫悟空,一個蒼徑空!

  我:然後呢?

  他:一個是童年的夢想,一個是少年的幻想。

 

  3、小麗穿著火辣的低胸裝,忽然聽見有人在小聲議論:“我覺得是B。”

  “不能夠,肯定是A。”

  小麗怒了,走過去唾口大罵:“考試的時候不許對答案!”

 

  4、女宿舍一室友來大夷媽,另一室友說女生來大夷媽胸會變大,室友感慨:“要是天天來大夷媽該多好!”

  結果另一室友來了句:“要是天天來大夷媽胸大有毛用啊!”

 

  5、大一的時候:兄弟,你扣扣裏面有沒有美女?介紹個給我

  大二的時候:兄弟,你扣扣裏面有沒有女的?介紹個給我

  大三的時候:兄弟,你扣扣裏面還有沒有人?

  大四的時候:兄弟,你過來一下。。。

  逗B們的搞笑情人節

 

  1、我房間裏堆滿了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 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2、前幾天我一大早準備了上千個小紙條,把上面都寫上“我們分手吧!”,然後跑向各大超市,不放過任何一盒巧克力,全部塞進去。

  晚上,我應該可以在家狂搖微信,找各種美眉安慰她們了。。。對的就是這樣,不要問我是誰,請叫我雷鋒!

 

  3、男:“我送的巧克力好吃嗎?”

  女:“很好吃,我男朋友很喜歡。

 

4、A:你在玩什麼呢?

  B:連連看啊。

  A:那都是小姑娘玩的,你個大老爺們玩這個?

  B:今天不是情人節麼,單身的我最討厭這些一對一對的了,把它們都消滅掉。

 

  5、A:單身了這麼多年,終於要過一個有意義的情人節了。

  B:啊,有對象了啊,沒聽你說過啊?

  A:不,我是說我可以在家裏陪家人吃元宵了。

 

  6、情人節在街上閒逛,一個賣花的小蘿莉走過來:“叔叔,給女朋友買束花吧。”

  我說:“叔叔還沒女朋友呢。”

  小蘿莉撲閃著大眼睛說:“騙人,你這麼帥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我笑笑逗她說:“既然叔叔這麼帥,那你白送一束花給我吧。”

  小蘿莉連忙擺手:“不行,這花是要錢的!”

  我說:“女朋友也一樣。”

 

  7、情人節剛剛過去了,朋友圈裏都是炫禮物、秀恩愛的,有意思嗎你們,敢不敢把情人拿出來秀一下看有沒有重樣的?

 

  奇葩情侶,雷你到恍惚

  1、一妹子問男友:“作為一個女生,你知道我最不能容忍自己什麼?”

  男友:“跑步時,肚子的晃動幅度比胸大。”

 

  2、女友:明天是我媽的生日,你打算送她點什麼?

  男友:送幾條好煙吧!

  女友:你神經啦?我爸爸去世已經五年多了,我媽媽根本不抽煙,你送煙是幾個意思?

  男友:因為我每次去,她光招待我喝茶。

 

  3、女朋友出差在外,發了一條短信問候我:“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還好嗎?”

  我回道:“沒有你在的時候好。”

  發送完畢後,仔細讀了一遍,感覺明年我可能又要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4、我在公園散步,看見一對兒情侶手挽著手也在散步,很恩愛的樣子。

  過了會兒,我突然聽到那對兒情侶爭吵起來,只見那女孩兒推了男孩兒一下,男孩兒沒站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女孩兒見狀,想伸手拉他起來。

  誰知男孩兒生氣地說:“我忍你很久了,今天你不抱我起來,我就一直坐著……”

 

  5、今天和一個女孩聊天,聊了半天,感覺十分投緣,就弱弱的問了句她:“在家是否會幫父母做菜,例如,燒豆腐,或者番茄炒雞蛋?

  沒想到等了半天後,等到她的回答是:“煮泡面!”

  當時給我雷的當時就恍惚了,回道:“泡面也算道菜的話,那燒開水能算是會做湯了麼!”

 

祝:“看完我笑話的人天天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