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青春終究是幸福,因為它有未來。
   2
、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
   3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4
、我們愛一個人,就是交給這個與我們對峙的世界一個人質。我愛你,就是將我自己交給你,把我自己當成人質交給你,從此,你有傷害我的權力,你有拋棄我的權力,你有冷落我的權力。別的人沒有。這個權力,是我親手給你的。千辛萬苦,甘受不辭。
   5
、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6、我們常常能原諒一貫犯錯誤的人,卻不能原諒偶而犯一次錯誤的人。當一個從來不會向你說好話的人,偶而對你說一句好話時會讓你激動不已;而一個一貫對你說好話的人,偶而冒出一句不好聽的話會讓你難受幾天。這些往往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判斷和思考出了問題,是我們的心理在作怪。親則疏,遠則香!
    7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8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9
、順其自然,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

 

10、愛情結束後,請選擇“沉默”。你可以喊三兩最好的朋友去K歌,使勁吼,就唱那首“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然後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嚎啕大哭。就算你是男生,也沒什麼丟人的,不難過只能說你沒有真心愛過。 

 11、不喜歡那麼也就不要去選擇,喜歡了那麼你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12、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裏比什麼都疼。原來,只要我不出現,不打擾。你過得會比我想像中更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13、怎樣去確定一個職業是否適合自己?我認為應該符合三個條件:第一,是有強烈的興趣,甚至到了不給錢也一定要幹的程度;第二,要有明晰的意義感,確信自己的生命價值借此得到了實現;第三,你能夠靠它養活自己。 

 

14、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15、別等到無能為力,才選擇順其自然;莫因為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時間消磨掉了激情。但愛還是在的,不信試著分手,心中也一定會疼痛和不舍。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後就不要回頭。該來的都是會來,該走的全都會走,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 

 16、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鑽戒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早就已經是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17、做人,簡單就好。生活,寧靜就好。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再深的絕望,也只是一個過程。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裏,看見最美的風景。曾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原來卻只是打動了自己。別太為難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於記憶。 

 

18、你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相貌?一場火,可以令他毀容。才華?他也有機會江郎才盡。性格?人會變,月會圓。其實沒別的,愛情最重要的是心領神會,心靈相通。

 19、我說,我還好,沒有什麼可以難過的,我說,我還好,沒有你我還可以更好,心痛,只是偶爾,只是偶爾會心疼我覺得幸福是自己的,不是你的亦不是我的,沒有誰規定,你愛我我也就必須要愛你,我不願意如此。 

20、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裏,遇見最美麗的風景。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