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和大象結婚不久,大象就死了。螞蟻一邊埋大象,一邊痛哭:“親愛的,你怎麼這麼早去了,我這輩子不幹別的,就埋你了!”

 

      剛才在院子門口碰見一熊孩子放炮,專門往人腳下扔,我走過去很慈愛的問他:”小朋友,你的家長呢?”熊孩子一臉熊樣的挑釁看我:”我一個人出來玩的!靠!”我一聽這話就放心了,當場把他收拾了一頓,現在好舒坦。

 

      2月14日零點。。女:(內心緊張地給男生發短信)"親愛的你睡了嗎?" 男:"必須沒有啊!" 女:(非常激動但又故作鎮定心想好浪漫哦)"那你怎麼還不睡啊,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麼?"男:"必須啊!曼聯踢皇馬!三點四十五!這不等著呢嗎!!!"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小螞蟻迷路找不到蟻窩,可著急了…恰巧看到它的朋友經過大喊一聲:"哥們兒!"馬上爬過去問路:"你…你都如何回蟻窩?"它的朋友反問道:"帶…帶……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你知道世界上最愛說謊的人是誰嗎?” “不知道,是誰?” “林宥嘉的妹妹。”“為什麼??” “他不是專門寫了首歌嘛,歌詞是這樣的”——「我妹又說謊~」

 

      一位年輕媽媽抱著女兒進了醫院。女兒天真說:“媽媽,我們來幹嘛?” 媽媽:“打針啊~ ”女兒:“幹嘛要打針,針做錯什麼事了嘛?打針不疼嗎?”…………五分鐘後女兒開始咆哮:“這是針打我~這是針打我…”

 

      剛吃飯的時候,我夾起一片火腿腸剛咬了一口就掉在老爸的腳邊。老爸一臉心疼的撿起來,連吹帶擦地,還用指頭撣了撣。就在我以為老爸要自己吃掉的時候,老爸把那片火腿腸迅速地塞進了我的嘴裏。

 

      80後都知道英語課本裏經常出現的幾個名字,比如李雷,韓梅梅之類的。昨天和舍友討論,為何高中英語課本中不見那些名字?一哥們突然來一句:“他們是不是沒考上高中?”

 

      回憶高中情人節。。。班上五女生一起去某大學門口的賣花,一元一朵,每人20朵。。。an hour later,大家都賣完了,班花同學還剩下10多朵花。我們正想安慰她,她哭訴:好多哥哥買了花又送給她,害得她又得重新賣。。。還掏出一大把零錢。。。於是換我們想哭了。。。

 

      禪師端坐雲台,每日參禪打坐,風雨無阻。有仰慕者問禪師,為何每日要端坐四個時辰,可是什麼玄妙法門?禪師淡然道:“前兩個時辰磨洗心境,洗脫凡塵。” “那後兩個時辰呢?” “腿酸,站不起來……” 

 

      著名的反美英雄拉登爺爺給老布希和小布希發了一條微信:“qs-IHSIN”,布希父子不知其意,交給FBI也無能為力,於是將其送到我們全城搞笑吧的團隊,經過我們團隊所有人一秒的苦思後,我們的解答是:總統先生你拿反了,用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文拼音去讀吧

 

我曾經喜歡一個女孩,但他不喜歡我。她說她喜歡的男人是那種開車在路上大家都不敢靠近的那種。他覺得那樣的男人才霸氣。上個月。她結婚了,如她所願,她老公是開灑水車的! 

 

      上自習遇一美女,搭訕:“同學,打擾一下,請問這題怎麼做?”美女看完搖搖頭,“不好意思,我不會。”“哦,你不會啊,那我給你講講吧。。。” 

 

      某男看同事將情人電話備註改成10086後,多次緊急情況都脫險了,便也效仿。一日晚,該男第一次在妻子面前接到情人電話,還故意讓妻子看來電顯示:10086。看完,妻子立刻將電話搶來,將電話中正撒嬌的女人一頓罵。然後罵丈夫:“你當老娘傻啊?!你一聯通卡,10086給你打電話啊?

 

      一天下午英語課,正在犯困、也不知道在講哪里……老師向我走來、、慌忙之中悄悄問同桌:“嘿,兄弟,哪一頁?”沒想到他相當淡定地跟告訴我:“你沒有拒絕我~ ”“嚓”又小聲地問“嚓!哪一頁?!”然後…又是:“你傷害了我~ ”我勒個去!

 

     有一次陪同兩外國客戶坐車,一個男的已經來了半年。各種生活都很習慣,另一個女的來兩天,車綠燈過十字路口時。女客戶很驚慌的問我,在中國到底是綠燈先走還是紅燈先走。沒等我開口,那個來了半年的來了句“勇敢的人先走”。 

 

      一男生帶著女友正在散步,為了討女友歡心,男生便歌唱給女友聽。一位老大媽聽了忍不住熱淚盈眶!男生感到有些害羞,便停止了激昂的高歌。老大媽拍拍男生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同學你繼續唱,沒事,我只是想起我家丟的那頭驢了。” 

 

      一位朋友開了家修車廠,但偏偏開在了宋莊那個藝術家紮堆的地方,於是,總有人深夜佇立在他們整修的破車前面,問:“你們這個作品是想要表達什麼?” 

 

      提問:為什麼新聞放完了總要播出他們正在收拾稿子的片段? 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放假,在親戚家看到小朋友在做作業,就拿著作業本問我一道題怎麼做。我看了看,一元二次方程,便問他是不是每次假期功課都超多,是不是覺得自己的時間太少,是不是覺得學校的家庭的壓力太大,是不是好想痛痛快快玩幾天?小朋友瞅了我一眼:你是不是不會做啊?

 

      大年初一,下午去超市,碰到了多年不見的朋友老婆,看到我兒子可愛,朋友老婆拼命從她的購物車裏拿東西送給我兒子。結果分開後不久,突然看到了收銀台,原來由於激動,大家都忘了東西還沒有付款。。。

 

      我們考試都是按成績分考場的,在第20(最後一個)考場,有個哥們(我們班的)特牛,他考試不會就直接問監考老師,監考老師可能想這是最後一天了,也懶得跟他計較,於是就在他耳邊輕輕罵了幾句,正要走,誰知這哥們說:“老師,您剛才講的答案我沒記住,您大點聲行嗎?”

 

      一位婦女在路上見到一個男孩抽煙,她問孩子:你爸爸知道你抽煙嗎?男孩回答:你在半路上和陌生男人講話,你丈夫知道嗎?

 

      同學趁我不注意把一個王八的貼片貼我衣服後面了,我一直沒發現,一連貼了好幾天都沒有告訴我…後來我終於發現了,就問我媽媽:你洗衣服的時候沒看到這個粘片麼?媽媽說:看到了呀!我問:那你怎麼沒給我摘下來啊!媽媽無辜的說:我還以為是商標呢,怕洗壞了,特意摘下來洗的,等幹了又給你粘上去。。。 

 

      前段時間,我學會了打麻將,很快上了癮,結果讓老婆知道了,她堅決反對。我口頭答應她不玩,但背地裏還是偷偷玩。昨天跟王姐打麻將,結果老婆中途來查崗,我撒謊說在睡覺,老婆不信,我急了說:“不信你問王姐,她在我旁邊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昨晚打KFC叫外賣。從十二點打到一點,電話裏一直在說占線中……朋友實在餓的不行了,拿過電話,按了Englishservice…等待…通了!朋友第一句話就是:Can you speak Chinese?對方一愣,回答:yes!然後這貨就模仿老外的口音用中文問:那臥能泳種文電餐嗎?回答:可以!於是點餐成功!

 

      打車,跟司機說:跟著前面那輛車。師傅:好叻,你們是執行任務嗎?我們不能貼得太近會被發現;太遠紅燈時我們就會被甩掉。我:師傅,冷靜一點,前面那輛坐不下了,我們只是一起去按腳。

 

      高中同學約我們幾個玩的比較好的去他們家聚會,在車站集合他來接我們,我剛到站下車就看到一幫同學已到,手裏都提著各種牛奶,各種酒,而我啥都沒買,突然靈光一閃,轉身追公交大喊“師傅停車!我的東西忘拿了!”我正為我的機智自豪時,只見那車停了!……停了……了…... 

 

      今天早上睡懶覺,夢見我正在給兒子餵奶,突然來一個電話,迷迷糊糊接了。“天氣這麼好,出來玩吧?”當時腦子還不清醒隨口嘟囔了一句“別鬧,我正給我兒子餵奶呢!”那邊沉默了一會就掛電話了,我瞬間醒了,看看通話記錄,尼瑪!是我暗戀了許久的同學給我打的,我還是個單身的大姑娘,次奧奧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