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CA73XD6I  

1.問:如果你是謝霆鋒,你會原諒張柏芝嗎?

答:你才謝霆鋒呢!

 

2.問:你兜裏只有2塊錢,怎麼解決三餐??

答:買個破碗,蹲街邊

 

3.問:情侶兩個都在QQ上,但是雙方都不說話已有10分鐘,說明什麼?

答:老闆在旁邊

 

4.問:公車上一男的踩了你的腳,對你說“我是周傑倫”,你的反應?

答:踩回來。以後可以炫耀啦,我踩過周傑倫!

  

5.問:如果你在圖書館看書,正入迷時,對面的異性用腳碰了你三次,你會?

答:踩住。

  

6.問:距世界末日還有7秒鐘,你想做的最後一件事?

答:收菜

 

7.問:同時說1種花,看誰和我有默契~

答:1種花

 

8.問:相親時,女方對你說:你沒房沒車來相什麼親?你怎麼回答?

答:獻愛心來了

 

9.問:有個女mopper交了6個男朋友,請問她情人節該怎麼過?

答:一起吃火鍋吧

 

10.問:你在坐公交,忽然你身邊的人看了你一眼然後吐了,你咋辦?

答:果然好定力!一般人看到我是直接暈過去的。

 

11.問:如果有人問,我可以追你嗎?怎麼回答比較好??

答:為什麼追我?我又不是急支糖漿。。。

 

12.問:你獨自流落荒島,手機沒信號,突然能打了,你第一個電話打給誰?

答:中國移動,投訴他們!怎麼信號這麼差!

 

13.問:男生給女生每天發100多條短信,但是電話很少,說明什麼

答:他訂了個包月套餐

 

14.問:用四個字形容自己的長相!

答:不提也罷

 

15.問:十瓶啤酒下去,你會怎樣?

答:再讓它們上來。  

 

16.問:如果有人看了你的照片後,說“好醜~”。。。。。

答:總比說"好可愛的猴子"要好吧

 

17.問:月薪1200元,買什麼車好?

答:買副象棋吧,有四個車呢!另外還有四個寶馬。

 

18. 問:晚上,正在洗澡,突然,發現,多了一隻手在幫你搓澡!你。。。

答:偷偷把它的手錶和戒指擼下來。

 

19.問:結婚用什麼車娶親最cool?

答:布加迪威航開路,阿斯頓馬丁攝像,齊柏林DS8護航,新郎新娘騎驢。

 

20.問:你花心嗎?

答:以前別人都是用感嘆號問我

 

21.問:小龍女可以16年不見楊過你能麼?

答:我可以一輩子不見楊過

 

22.問:四個字形容一下你的開車水準

 

答:交警無語

 

23.問:一個人對你說“偶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說明什麼?

答:口重

 

24.問:你覺得你身上最值得保持的品質是什麼?

答:將錯就錯

 

25.問:我買房子的花園裏居然挖出了一具屍體,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報警

答:繼續挖,下面還有兵馬傭

 

26.問:養了10年的寵物和交往1周的戀人,必須捨棄1個,你選什麼?

答:捨棄寵物吧,把它送給戀人。

 

27.問:看完這篇日誌為什麼還要轉載?

答:做人要厚道,歡樂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